白帶需要用東西嗎?比如月經用衛生巾,那白帶需要用衛生巾或護墊

2021-06-24 20:32:04 字數 3717 閱讀 3033

1樓:黃草黃

不用也很正常 整天弄個也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的白帶異常,量很多,每天都有,那麼你要注意一下衛生,實在不對勁,就去看看醫生;二就是你的白帶正常,那就不要用衛生巾和護墊。那些東西的透氣性不好,不利於身體的,尤其是護墊。最好別用,勤換洗內衣。

白帶好多,流個不停.不用護墊的話褲子都會溼掉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黴菌性**炎 要每天清洗**保持潔淨 要性格開朗多笑 少吃辛辣味重和冷的食物 就算不會**也會減輕症狀 方便的話就高錳酸鉀溶液坐浴 要多洗幾次 注意溶液濃度

4樓:

去醫院查個尿常規,看炎症有多高。

5樓:

為了自己就不能花點錢看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的具體構造是什麼? 去看看醫生拉

我宮頸糜爛做完物理**半年了,白帶還是很多,每天都用護墊,不用褲子會溼,每天用可以嗎?

7樓:白玉蘭**醫院

您好!白帶是正常顏色和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護墊最好不要過多的用,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即可

8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可以使用,穿透氣性好的**,但你的白帶如果仍多,那你還是必須要及時作好相關的抗炎**,才能把宮頸的問題**好,宮頸糜爛主要是由於長期的炎症刺激造成的,所以如果有中度或重度的糜爛,那最好是及早針對性進行有效的**,對於沒有生育過的女性來說,**宮頸糜爛是一定要注意的,採用常用的微波等物理**,它會影響宮頸的伸展性,影響以後生育和性生活;而波姆光**宮頸糜爛和宮頸疾病對於末婚或未育女性來說,是再適合不過,它是一種紅外光,**時不接觸創面,**苦。它不影響您以後的生育和性生活。

如果有相關的問題,再提問,祝您健康!e

9樓:匿名使用者

護墊不能天天用,你可以買好的衛生紙,將衛生紙對摺兩層或三層代替護墊吧。我平時來例假的時候,多了就用衛生巾,少的時候就墊衛生紙,透氣,柔軟,還便宜。你可以試試。

白帶多正常嗎?經常用護墊好不好?

10樓:北京**賀主任

您好排卵期白帶會增多,呈稀薄、透明狀,可以拉絲,其他時間白帶黏稠,如果您白帶量一直很多,多是由於炎症感染引起的,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護墊如果透氣性不好,很容易導致感染,引起**炎,所以,最好不要每天使用,不要穿緊身的**,可以每天用清水清洗,保持清潔乾燥。

11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正常白帶呈透明的白色糊狀或蛋清樣,沒有腥臭味,量少,這稱之為生理性白帶.如果在排卵期及孕期出現白帶增多則不必過多恐慌,屬於正常情況

總是用護墊,可能導致不透氣,容易滋生細菌導致感染等,平時一般不建議用護墊

12樓:安太醫院醫生

你好,白帶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變化,月經規律三十天左右的女性,在月經中期排卵的時候白帶量會變多,性狀變的稀薄、透明;月經前變的粘稠,是正常的。

護墊不要經常使用,容易滋生細菌,引發炎症。

13樓:懷房圈

如果以前就是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否則最好是去看看醫生。還要看你所說的多是怎麼個多法。

常用護墊沒好處,最好別用。

14樓:牙醫老陳

如果是一直有白帶多的現象那肯定不是正常現象的,一般只在排卵期有白帶多的現象那就沒有什麼,還是要儘早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比較好。

經常用護墊不好,那樣**的透氣性不夠,容易引起炎症的,但是若因白帶多用護墊也是沒有辦法的,還是應該保持那裡的乾燥的

請問每天抄著護墊對身體有害嗎?不管有沒有月經我都用護墊,原因是**上不會留有白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的這種做法不可取。不是月經期,儘量不要用衛生護墊,應每天晚上用清水清洗外陰,更換**。

另外,也不要用各種藥液作**清洗,這樣做反而回破壞**的內環境,以致發生**炎。穿**應選棉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用護墊,那樣不透氣。正常的白帶是無色無味的,如果出現其它顏色的白帶,那就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哪種**疾病。

17樓:粉色吊帶

白帶正常的話就不會很多,建議去看一下估計是炎症。而且經常用護墊就會引起這類病啊,真的,不要經常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mm,這樣是不對的.最好別用,護墊比較潮溼,容易得**病,再說如果正常的話,白帶不會把**弄溼,所以還是別用。

19樓:慕思心靜

每天晚上更換一次**、以保持外陰的衛生、如果發現白帶不正常、就去看醫生、護墊不要經常用、不透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用護墊,每天換洗**就可以了

白帶比較多,是用衛生巾好呢,還是護墊好呢,特絲芙貌似沒護墊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特絲芙是沒有護墊,但是做了迷你衛生巾,比護墊更舒服噢,白帶比較多不推薦使用衛生巾,用特絲芙迷你衛生巾就可以啦,另外白帶多無異味無異色就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伴隨異味或異色等異常情況,就需要去醫院看一下了噢。

22樓:匿名使用者

特絲芙迷你衛生巾就算是護墊一類了,很小巧,綿柔表層有一定吸收度,比護墊要透氣舒服,但也不推薦每天使用,如果白帶多的日子不多可以用,還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經常使用護墊,特絲芙迷你衛生巾還不錯,輕薄小巧,但是也不推薦每天用,白帶多的時候可以偶爾用下,比如排卵期和經期前後,其他時間不推薦用

24樓:宅生活電子商務

用我們suki負離子護墊,每晚墊一片,就好了

25樓:咹瀞

還是用花根球,保養一下

白帶來了可以使用衛生巾或護墊嗎?

26樓:昂明赤易夢

當然可以,有白帶就說明快要來月經了,建議先使用護墊,護舒寶的潔婷就很不錯。

27樓:多榮及和風

護墊都不是很乾淨

如果要用的話

最好用衛生巾

我和你一樣

我也沒用衛生巾或護墊啊

勤換短褲

注意衛生就好了~

白帶來了可以使用衛生巾或護墊嗎?

28樓:瀅炅

當然可以,有白帶就說明快要來月經了,建議先使用護墊,護舒寶的潔婷就很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護墊都不是很乾淨 如果要用的話 最好用衛生巾 我和你一樣 我也沒用衛生巾或護墊啊 勤換短褲 注意衛生就好了~

30樓:紅顏皆薄命

不能說來白帶,白帶是日常分泌物,都有,護墊最好不要用,特別現在是夏天,細菌容易滋生,天天換洗**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勤換**,舒珊的護墊是可以天天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護墊,但不能常用,因為不透氣。

男生需要用防曬霜嗎,防曬霜冬天需要用嗎?

當然要用。即使沒有豆豆也是需要的。近日刊登在美國 上的一項研究表明,男人對陽光更加敏感,50歲以上的男人患 癌的風險是女性的兩倍,男性 癌患者的死亡率也大大高於女性。這並不是說男人天生就容易患 癌,而是由於男人們總會忽略防曬,不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因此,即使男性 的角質層比女性要厚,也偏油性,但在防...

早上需要用洗面奶洗臉嗎,早晨洗臉需要用洗面奶嗎?

1 洗面奶是早晚都要用的。晚上用洗面奶是一般女孩都有的習慣,因為一天下來,汗 塵土 汽車尾氣 電腦輻射都會對 造成汙染。2 不過早上也是一定要用洗面奶的哦,因為夜間是 排毒的時候,這時排出的毒素都在臉上,和油脂混在一起清水是無法洗淨的,不徹底清潔即使抹上保養品也無法很好吸收,更何況是毒素在臉上。3 ...

冬天需要用防曬霜嗎,冬天要用防曬霜嗎

建議使用隔離霜就可以,或是spf15的防曬霜也可以。但冬季最重要的是保濕,隔離霜應該用在最後一步 冬天也要用防曬,紫外線會肆無忌憚地穿透雲層,無論陰晴,甚至進入室內,直接深入肌膚的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 過早老化鬆弛,產生皺紋 色斑。冬天防曬必備知識,當然要!冬天的紫外線要比夏天的更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