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7p充電後老是自動關機在開機怎麼解決

2021-06-24 19:04:54 字數 5551 閱讀 5426

1樓:獨賭蓋教賢

1、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應用軟體外掛程式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程式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3、硬體問題電池漏電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造成關機

4、硬體問題主機板電源ic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了,在主機板電源ic這層缺認為手機電池沒有電量了,而自動關閉手機。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盡早進行維修和處理,以免手機出現電池老化,主機板損壞,系統崩潰等問題。

2樓:莦

蘋果 7p充電後老是自動關機再開機,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

軟體與系統衝突。可以排查一下最近安裝的軟體,對其進行解除安裝,看是否恢復正常。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致系統自動重啟,此時只需解除安裝導致衝突的軟體就可以了。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導致自己的手機出現頻繁重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此操作前注意儲存手機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都不能解決的話,則可能是手機自身硬體存在問題,最常見的是手機電池接觸問題。手機電池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手機自動重啟,最好去專業的維修點進行手機的問題檢測,尋求解決。

3樓:時光荏苒

一般自動關機有以下幾個原因,您可進行自我排查。

檢視有無中病毒。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了。可以先用衛士對進行,全盤清理。

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

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公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致系統自動重啟,此時只需解除安裝導致衝突的軟體就可以了。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件導致自己的出現頻繁重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恢復出廠設定,在此作前注意儲存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sim卡存在問題。除了內部軟體方面的問題,硬體的問題也會導致重啟,sim卡錯誤就是常見的硬體問題。換一sim卡到上,看看有無重啟情況發生,從而來判斷是不是sim卡的問題。

電池接觸問題。電池接觸也會引起自動重啟,可以拿到手機維修處進行諮詢求助。

一、iphone7plus自動關機怎麼辦 ?

1、iphone7plus自動關機的情況有很多,首先,確保自己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如果電量低於百分之二十自動關機,那說明電池壽命不久了。

2、然後第二點,如果室內或者室外溫度過低,一般低於-10,自動關機有可能是因為鋰離子電池的活性降低而引起手機自動關機。

二、蘋果iphone7plus宕機怎麼辦?

1.按住【電源鍵】10秒自動重啟手機。

2.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5秒強制關機,然後過一會再開機即可。

3.接上電源,按住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5秒強制關機,不行的話就把電量先全部用完至關機,然後再進行充電開機就好了。

如果以上這三種方法都不能解決,說明有可能硬體壞了,建議拿去售後店維修。

蘋果7p的手機,用到沒電自動關機了,插上充電器之後一直開不了機 50

4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配件損壞、連線不牢固、底部充電埠中的有碎屑、或裝置損壞等原因造成手機無法充電,手機無法充電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開機。可按照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檢查充電線纜和 usb 介面卡有沒有損壞跡象,如破損或彎曲的插腳。請勿使用損壞的配件。

(2)使用壁式電源插座,並檢查充電線纜、usb 壁式介面卡和壁式插座或交流電源線之間的連線是不是牢固,或嘗試其他插座。

(3)清除裝置底部充電埠中的任何碎屑,然後將充電線纜緊緊插入您的裝置。如果充電埠已經損壞,則裝置可能需要檢修。

(4)為裝置充電半小時。

(5)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6)讓裝置再充電半小時。

2、如果裝置在 80% 電量時停止充電:iphone 在充電時可能會有些發熱。為延長電池的壽命,如果電池變得過熱,軟體可能會在電量超過 80% 時限制充電。

當溫度降低後,iphone 會再次充電。嘗試將 iphone 和充電器移到較為涼爽的位置。

3、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

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住頂部按鈕,直到裝置重新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之前我有兩次都是沒電了自動關機,然後接上充電器顯示和你這個一樣在充電,結果充一天都還開不了機,後來拿到手機店讓專業人員接上電腦弄開的。這個和充電線,充電頭也有一定關係,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買乙個大功率的充電器充電再試,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十分鐘幫你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是機子沒有電了,插上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後,再長按開機鍵看是否能開機。

2、如果也是沒有任何反映,裝置可能存在硬體故障,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7樓:天天都天藍

插入資料線充電時,正常狀態是充電圖示靜止,幾秒鐘後黑屏。如果它閃動,說明沒有充入電。

1,先檢查充電口是否藏有塵灰,用牙籤清理掉,檢查充電器是否可靠的插入電源,而且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

2,重新拔插充電器和資料線,資料線兩端多拔插幾次,再進行充電,此刻電池已完全沒電了,多充電二十來分鐘,再嘗試開機。

3,若無效,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直到螢幕出現蘋果圖案時才鬆手,進行硬啟動。

4,若無效,借用他人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再試。

若還是無法開機,說明機子內部硬體出故障了,需送修進一步檢查,重點檢查usb電源管理晶元以及周邊電路,和尾插排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低電量充電顯示紅色的,證明能充進電,只要你手機或者系統沒有人為損壞,應該沒問題的,我以前也經歷過的,這是iphone手機電池的一種機制,出現這樣的情況後,我們其實只要一步操作就可以了,那就是充電時間加長,等它10分鐘以上,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超低,10分鐘以後就正常了,望採納。

9樓:酒醉茶霏

如果只顯示電池?不顯示充電的那條線就是充上電了,不顯示那就換個充電器吧,手機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一會也開不了嗎?如果在不好使就去修手機那,也許是電池壞了,不存電!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蘋果7plus沒電自動關機,再充電不能開機是怎麼回事?

12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首先當蘋果手機沒電了,它就會自動關機。

我們知道,沒電了當然得充電啊,這是以往我們用其他機型的經驗。但是,很快我們就會發現乙個問題,那就是手機充電後,還是開不了機。

然後,我們再等它充電一會兒,結果發現也還是不能開機。

出現這樣的情況後,我們其實只要一步操作就可以了,那就是充電時間加長,等它10分鐘以上,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低於5%是開不了機的。

最後,10分鐘以後就可以開機了,如果不能,再等幾分鐘就可以了。

手機充電需要注意什麼?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是錯誤的!現在的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充很長時間!充滿即可!

手機不能沒事就充電!用到一半時充電最好!

為不損害電池壽命,充電時最好以慢充充電,最好是手機原配的充電器!最好不要用萬能充!

不要將電池放在高溫或嚴寒下,不要把手機放在車裡,經受烈日的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最好是在室溫下進行充電,並且不要在手機上覆蓋任何東西。

電池不要長時間充電,有可能會出現**或著火!充電時間過長對電池的損害越大!充滿即可!

13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蘋果7 plus手機老是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14樓:廣西電信

1,硬體方面bai

,可能是du電池老化的原因,zhi造成電池與電路dao連線的地方接觸不良或者版

15樓:下雨天

個人感覺蘋果7p手機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出現自動關機的可能,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是不是電池壽命已經最低,開啟設定找到電池看看使用壽命低於70就可以考慮換電池,其次就是開關機按鍵是不是接觸有問題,望採納

16樓:廣東果修

你好,您的

bai裝置出現這種情況du有兩個方面

zhi的原因:

1,硬體方面dao,版可能是電池老化的原因,

17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電池或是重新恢復一下系統

18樓:充阻優仙送

1、系統韌體bai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du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zhi

響了原有系dao統固內件與手機容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應用軟體外掛程式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程式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3、硬體問題電池漏電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造成關機

4、硬體問題主機板電源ic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了,在主機板電源ic這層缺認為手機電池沒有電量了,而自動關閉手機。要是以下解決不了我告訴你乙個好地方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020-83621957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盡早進行維修和處理,以免手機出現電池老化,主機板損壞,系統崩潰等問題。

戴爾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戴爾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您好 1.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 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2.病毒木馬的破壞,當系統核心元件損壞時,正在執行的電腦就可能自動關機。金山安全專家在這裡,為您提供專殺工具以及系統修復工具,請點選快速 派歷。3.正在執行的軟體中,有一些軟體帶有任...

蘋果5s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1.硬性重啟 如果自動關機了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iphone 電源鍵和 home 鍵了久一點,這樣久了內會發現蘋果手機自容動開機了。2.更新 ios 像ios7系統最版本是有這個問題,解決辦法是開機之後公升級最新版本的ios7.1吧,這樣己修補了這個bug了哦。3.恢復裝置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沒用,...

vivo手機沒電後自動關機,充電後開機只有震動,黑屏,怎麼辦呀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 先對手機充一會電,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2 雙清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