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可以自己換嗎?有哪些比較好一點,可以玩遊戲的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2021-06-24 16:00:58 字數 628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桌上型電腦,主機板就可以根據你的cpu和記憶體條的接腳隨便更換的了,如果自己不懂,就直接帶去電腦店那些叫人幫你換。

比較好一點的,當然是華碩和技嘉了,其次就是映泰,精英的,要便宜點的也有昂達和七彩虹,這些都是還過得去,不會花冤枉錢的。

至於多少錢,就要看你的cpu來定**的了,我猜你的電腦,要能玩遊戲就好的,應該也就兩三百塊就能買一張的了。推薦買昂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主要是看穩定性好不好,穩定性好的話,你超頻什麼才***。一般來說,選擇大品牌的主機板在這方面是***的,比如技嘉、華碩、微星這3大廠商的主機板,都沒問題。**嘛,這個要看你其他配置是什麼了,不同的配件必須要用不同的主機板,一般來說好一點的主機板起碼要700元以上 。

3樓:

主機板可以換,不過比較麻煩。你大概要什麼價位的,這點不清楚,建議你收搜素電腦主機板**,自己查一查,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4樓:侃侃楊侃侃

換主機板是要看你的cpui是什麼樣的,既然玩遊戲的cpu都不低,intel系列的i5系列的配h55 p55的主機板 amd四核的635配880晶片的主機板最好,其次就是技嘉的770以上的主機板!

台式電腦主機板燒了可以自己換嗎,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

可以的。如果個人有一定的硬體基礎知識,可以對損壞的主機板進行更換,過程並不複雜。1 在完全斷電的情況下,拔出主機板上連線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等線材 2 擰出主機板的固定螺絲 3 然後更換一塊適合cpu的新主機板並逆向以上循序裝回即可。注意 一般更換主機板,不管是維修或公升級的目的,前提條件是必須要適合所...

電腦的主機板可不可以換,電腦主機板可以隨便換嗎

主機板當然可以換啦 但是你換主機板對你的電腦效能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電腦關鍵在於cpu 顯示卡 記憶體。主機板只是承載他們的地方。要你如果玩遊戲的話 推薦換顯示卡和記憶體。其他就換乙個cpu和一塊帶集顯的主機板吧 也花不了多少錢。希望能幫助到你。電腦的主機板當然可以換,但其他的硬體也要跟著換,其效能...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可以換嗎,電腦主機板上的CPU可以自己換嗎?換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直接拿下來,放上去就可以了嗎?

如是是插座壞了,這個插座是可以換的 不過要找專業的維修的師付才能給你搞 一般 在40元左右.可以換,但是有限制。1 cpu插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必須拿到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員處理,個人沒有專業工具是搞不了。2 只能換原來同型號的cpu插槽,比如intel 1150插口的就只能換intel 1150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