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事老是搶我的工作怎麼辦啊,新同事老是喜歡搶我的活兒,怎麼辦

2021-06-21 08:00:20 字數 4532 閱讀 2627

1樓:莉莉

教你個絕招, 你去**銷售部的工作,幹不好不要緊的。讓她知道一下你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比方說客戶來了,你主動去接待之類的。理由你就用她的理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我當時選擇辭職,三個月沒找到工作,無奈找了家比原先待遇低,沒發展的工作。我上哪說理去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作要積極主動,吧事情做好,這樣老闆就對你另眼相看了

4樓:

那有沒有你會,他不會的工作,或者他做得沒你好的工作?從這裡突破。

5樓:理財境界

這種人臉皮厚,你要暗示你的想法,如果他還那樣,你暗中讓別人孤立他。

6樓:西右衛門

你不要針對新同事。

就她的立場來說,她沒做錯什麼。努力工作是對的,能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

你老闆很可能私下授意過這個同事,讓她多分擔你的工作。老闆很可能就是希望造成你們兩個人競爭的局面。

如果你真的重要,老闆就會認識到你的重要性。如果你真的不重要,那麼他也沒法認識出你的重要性。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弄成爭寵一樣。大家掙份工資,不必低聲下氣。新同事不可能永遠急於表現的。每個人的價值都有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女的?那把她追到手,誰做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揍他,這種人最賤

新同事老是喜歡搶我的活兒,怎麼辦

9樓:

先看看吧 不過做銷售一類的確實會經常遇到這種對手的·這女的確實很靈光·我以前也遇到這種事 如果你覺得平時對她還可以 就搞好朋友關係 感情到了 什麼話也能說的開了 就直接告訴她這樣不好 兩個人一起努力不是更好嗎··不要太故意表現自己 ···以後大家就關係 很好了··只要你真誠

10樓:以愛之名不滅

有句話說的很好,對待這樣的人,就該那塊磚頭,在他後面跟著,等有機會,就一磚頭將他放倒。

虛偽的人總會有一天露出馬腳,先讓他盡情表演,然後再去揭穿他,但是同時自己也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加強能力。

11樓:寶寶一林

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幹銷售這一行難免會有人搶飯碗,不如和她做好朋友交交心,店長誇她只是在拍馬屁吧,他不是關係戶嗎! 千萬別起正面衝突把關係搞僵了

12樓:小丫頭恩

我也聽說過這樣的事,你們是不是有過節啊?我建議,只有做好自己就好了,太過在乎只會讓你自己不知道幹嘛,不過如果你們沒過節就和他談談,不過不是現在,先相處一段時間先了解一下

同部門同事老是搶我的工作,我該怎麼辦?

13樓:敏

搶工作這種事,要不是你工作沒做好,或者慢,人家看不過去直接趕緊幹了,要不就是同事這是要奪你的工作,讓領導看著你閒她忙,自然是對你沒有好感,這種人心機太重,就用最直接的方式反擊,自己的工作自己做,不需要你幹。

本來我的工作是跑業務的,休完產假回來,本來我以前的工作也沒有全部交接給我,我就相當於一個文職,然後同事升了主任,把我手裡大部分工作都調走了,我就剩一些不好乾的,不過因為少也是遊刃有餘,每天也樂得輕鬆,還能抽時間看看書什麼的,後來同事實在是忙不過來就把他手裡的工作又給我一部分,當然還是不好乾的,不過人家現在是領導我也沒法說。其實我並不是要治他,只不過能者多勞,我覺得工作對得起拿的工資就可以了。

也許你會認為我的工作態度有問題,但是這也是事實,誰想拿兩千來塊錢幹著五千多的工作,這不公平吧。我也會跟領導獻殷勤,只是覺得沒必要,做好本職工作,讓別人挑不出毛病就行了。

他搶你工作你也不需要跟他硬剛,請他出來吃頓飯,兩人聊聊,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這是領導的示意,那沒辦法了,那就讓他做吧,也許領導不信任你或者是有別的工作給你,如果是他自己的意思,那就得好好說說了,把事說開了,把自己的工作要回來別讓領導以為自己多閒似的,也不用把關係鬧僵。

14樓:南城吹機

在進入職場之前,就有人對我說,職場是一個利益交換場,在職場上,很多人都是為了利益而來往,所以在職場上我們根本不可能交到真正的朋友。當時在聽這句話的時候,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畢竟,給我說這句話的人,他已經在職場上工作了很多年,同時他所在的單位也是一家大型的國有企業。

後來,在正式步入職場以後,我和同事交往的方式都是直接說事情,說完就走。特別是在面對同部門的同事時,我會學著儘量和他們少說話,因為我當時覺得同部門的同事之間會在很多地方有利益衝突。我只要學著避開他們,我們就不會在一些事情上發生衝突了。

當這種行為持續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發現,我和他們確實是做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相處,但同時這也限制了我的職場發展。畢竟在職場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況且很多時候,當遇到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時,我是需要和別的同事進行溝通和交流的,通過和別人溝通的交流,我才能夠知道自己的不足,通過聽取別人的建議和意見,我才能夠更好的成長。

後來我便對之前那個前輩所說的話產生了懷疑,我試著改變了我在職場上的做事方式。每次在我和同事溝通時候,我都會真誠的和別人交流,同時在平時和同事聊天的時候,我也會選擇儘量少去八卦一些別人的事情。這樣做的好處是,我和周圍的同事確實在某一方面達成了共識,同時我的工作效率也提升了。

後來,在做事的時候,只要有必要,我都會跑過去和別的同事一起溝通和交流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通過這種方式,不光開闊了我的視野,同時我和同事之間也建立了很不錯的友誼。

由於我跟我這個同事不是同一部門的人,所以我們之間並不存在直接的利益衝突關係。就在後面的一段時間裡,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是一直保持的很不錯。在週末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出去吃個飯、喝個酒。

但在出去玩的時候,我們都會約好不談工作上的事情,我們只聊一些工作之外的事情,比如一些興趣愛好、旅遊、小孩子教育等問題。

現在我和我這個同事已經認識有七年的時間了,雖然後來我和他都相繼跳槽去了其他公司,但是到現在我們依然還在聯絡,而且我們關係還很不錯。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相信,其實在職場上是存在友誼的,具體就要看我們是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了。職場上會有利益交換,同時職場上也存在各種各樣的潛規則,但是我們也不能因為職場上的種種不好就說職場上不存在真正的友誼。

畢竟在職場上也會有一些和我們能說得來的人,職場上也會存在真正的友誼,只是要看概率問題。況且每個公司和每個行業的情況都不一樣,我們知道,每個人在職場上工作,他們首先都是為了拿高工資,來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所以對大多數人來說,大家每天的工作重心都是放在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自己的能力,從而讓自己更值錢。

雖然在職場上耍心計、在背後搞小動作的事情在職場上也是存在的,作為職場人,我們不得不防,但是我們也不能因為這些的存在,而放棄了對所有人的信任。

15樓:井英朗

同部門同事老是搶我的工作,我該怎麼辦?如果同事老是搶你的工作的話,你一定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如果自己實在忙不過來的話,可以請同事幫忙。

16樓:桑瓶遊戲解說

應該高興才對,你的工作就少了,就會輕鬆了,或者你向上面的人反映一下,合理安排工作,就可以了,不用那麼擔心的。

17樓:枝歌闌

你應該積極爭取自己的權利。對這樣的人不要客氣。該反擊的時候就要反擊。

18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讓他做吧,自己反而能夠輕鬆一點的。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種人就要給他一點教訓了,這種老愛出風頭的人,而且還是藉著別人出風頭的人,最討厭了,就應該是以牙還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從部門同事老搶自己的工作這個事情,我覺得你一定不能夠軟弱,因為只要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一定要堅決的拒絕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的談談,如果他是處於好意幫你分擔的話,你就和他好好的講清楚,如果他是故意的話,你就可以和上衣反映呢,找到他的把柄,開除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確實應該要懂得跟他說清楚,找領導溝通。

2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同部門同事老是搶你的工作的話,你還是應該義正言辭的告訴他。

24樓:一頁知秋意濃

你是什麼工作,要被搶呢,是整理資料還是準備資料。這個沒遇到過,不要管別人做了什麼,做自己的就好了,即使是相同的也無所謂,自己做好自己的就行了,相同的要做的更好,讓被人知道你在做,而不是無所事事,即使相同也沒啥。

25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一起搶,要麼就不必搶全讓他幹。

26樓:佛渡七屆

你們那邊分工不明確麼?

新同事老是搶我的工作怎麼辦

27樓:瑞貝仕

你要明白你的價值和目標在**,他短期能替代你嗎?有些事情放手上他去做,你往更高方向發展未必是壞事。

28樓:鰈鬢籊氞

不管他,自己繼續幹自己的,爭取跟他厲害就行

29樓:哈我發貨快

不搶工資就行了,讓他裝(~o~)y

我的IP位址老是被搶,怎麼辦

選擇計算機網路中自動獲取ip位址。1 開啟點選的 控制面板 2 找到 網路和internet 點選開啟。3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4 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 5 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無線網路連線 點選開啟它,點選 屬性 6 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internet協議版本4 有的電腦是ipv...

內向,不擅長與新同事相處怎麼辦?

1 工作中多和同事溝通交流工作方面的相關事項。多參加團隊活動,比如聚餐,團建等。多承擔一些和工作相關的事情,比如團隊會議主持。這些都會迫使你主動積極地去和別人溝通交流,長期下來,你的膽子肯定會變大,你的性格內向也會有所改觀。2 其實和同事不會相處與你的性格內向沒有太多的聯絡,同事之間的相處,更多依靠...

我的同事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剛剛入職新單位月。本來和小女孩關係不錯,她是老員工。剛入職

是你想得太多,不必討好每乙個人。雖然你盡力做到隨和 細心周到,但人和人之間的誤會和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沒關係,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果實在覺得不舒服,可以約她單獨談談或者找其他同事代為詢問一下。她是怕別人講閒話,所以疏遠你。問問她 和她溝通一下 剛入職乙個月,和同事相處也還不錯,今天突然領導說達不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