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共分為幾種顏色的裝備,DNF的裝備一共有幾種顏色 分別是什麼

2021-06-21 01:22:39 字數 2693 閱讀 5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件裝備中的品級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5個階段,不同階段裝備的固定屬性數值不同(隨機)。如:**的基本攻擊,防具的基本防禦力。 品級

數值(以50 級手炮為例) 最下級

下級中級

上級最上級 ※ 品級只決定物理攻擊(**)、物理防禦(防具)、魔法攻擊(**)、魔法防禦(首飾)的數值。 ※ 如何提高裝備的品級? - 可以使用道具【裝備品級調整箱】調整裝備的品級(遊戲中按“t”)裝備稀有度

根據裝備的掉落機率和總體佔有率,在《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可以大致分為:普通裝備(白色◆),強化裝備(藍色◆),稀有裝備(紫色◆),罕見裝備(粉色◆),史詩裝備(橙色◆)5種。另外還有套裝(綠色◆),傳承裝(紫色◆)2種特殊裝備。

普通裝備(白色◆)普通裝備在遊戲中能夠普遍出現,掉落率在功能型裝備中最高,屬性也最普通。在遊戲中,同型別普通裝備的圖示重複次數較多。

普通裝備沒有任何屬性的加成,只有品級的區別。強化裝備(藍色◆)強化裝備在遊戲中較常出現,相對於普通裝備而言,增加了1-2條基礎屬性(力量,智力,精神,體力)多為npc販賣或普通地下城掉落。稀有裝備(紫色◆)

稀有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很小,可以通過野外殺怪,隱藏boss,**,決鬥勝點購買等方式獲得,在強化裝備的基礎上增加了1-2條附加屬性。 罕見裝備(粉色◆)

罕見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非常小,只有通過**、普通怪物、以及深淵地下城掉落才能獲得。因此,這種裝備在遊戲中的屬性非常可觀,能夠增加2-4條附加屬性。 史詩裝備(橙色◆)

史詩裝備是所有同等級裝備中,固定屬性最高(傷害,防禦),裝備強化後的追加屬性最高的裝備。並且該類裝備獲得後不能交易。可通過設計圖和深淵地下城掉落等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紫色◆)

傳承裝備是《dnf》的特有裝備,是傳說中的某位英雄使用過並傳承下來供玩家使用的裝備,在其他網遊中,沒有出現該型別裝備的先例。傳承裝備的圖示,會顯示一個小人頭,以區分該裝備與其他裝備的不同,並且傳承裝備只有**一種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的附加屬性比稀有裝備多(大多數為技能屬性),並且防具和首飾類的傳承裝備必定帶有套裝屬性。 套裝裝備(綠色◆)

在遊戲中也有套裝裝備,當玩家湊齊一套帶有套裝屬性的裝備的時候,裝備附帶的套裝屬性被啟用。只要具有套裝屬性,裝備名就會顯示為綠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裝,藍裝,紫裝,橙裝和粉狀還有傳承都是最好的,史詩已經絕版了

3樓:籍嘉佑舒適

看裝備的名字,分別是白色,藍色,紫色,粉色,橙色!

dnf的裝備一共有幾種顏色?分別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白色 和藍色不用解釋。 綠色,套裝。 紫色,單件裝備。粉色,神器。 橙色,史詩裝備。 暗紅色 這是勇者套裝和異界裝備。親筆創作。

麻煩採納,謝謝!

5樓:小可

dnf中的bai裝備分為lj(白色),普通(du藍色),zhi稀有(紫色),神器(dao粉色),史詩(橙色)以及勇者版套權裝(紅色)。白色和藍色可以從npc出購買,紫色可以從地下城中爆出或從夏洛克處用勝點購買。粉色可以從地下城中隨機爆出(機率很小)。

史詩要用宇宙靈魂(通關深淵模式隨機爆出)從歌蘭蒂斯處換取。紅色要做勇者套裝任務(47級以上可以接去任務)。

6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好;在我玩dnf遊戲這幾年,我只發覺有5種裝備色,分別是。白色。藍色。紫色。粉紅。橙色。 希望採納 謝謝

7樓:青春期巋

有普通~白色裝備 高階~~藍色裝備 稀有~~紫色裝備 神器~~粉色裝備 橙色~~ss裝備 紅色~~遠古裝備 總共6樣裝備 希望採納 謝謝!!!

8樓:處男者

看裝備的名字,分別是白色,藍色,紫色,粉色,橙色!

9樓:匿名使用者

6種 白藍紫粉橙 還有一種是遠古裝備,有點淡紅色

10樓:宋瓊詩巢甫

白色:bai最次的,一般砸商店

藍色:較du為普遍,分解不

zhi錯

紫色:稀dao

有,也是職業玩家必備的內

**品質

粉色:容

神器,屬於很牛的裝備了,不過不是所有的粉裝都很好,還得看屬性橙色:史詩裝備,在深淵有爆,於粉的不相上下,但比粉的好吧紅色:屬於任務裝備,具體咋來的,我也不太熟....

11樓:微生成業錢芬

白藍紫粉橙紅.共6種顏色

真心回答,只為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並且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

還請給五星採納,謝謝

油漆一共有幾種顏色?

12樓:雞蛋羹

紅,黃,藍,綠,黑,白。這是油漆的六大基色,別的顏色在這基礎色上調配。

油漆調色基本常識:色彩分為非五顏六色和五顏六色,非五顏六色是指黑色、白色和這兩者之間深淺不同的灰色,白黑系列上的非五顏六色的反射率代表物體的明度。反射率越高時,挨近白色,越低時,挨近黑色。

五顏六色系列是指除了白黑系列以外的各種色彩。

光譜不同波長在視覺上表現為各種色彩的色彩,如紅、橙、黃、綠、青、紫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現在已經有幾萬種顏色了。但是主要還是由以下幾種顏色漸變而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的顏色是調出來的

海棠花一共有幾種顏色,海棠花有幾種顏色

不同品種海棠花顏色是不太一樣的,例如 垂絲海棠是紅色的,西府海棠是粉紅色的,貼梗海棠有白色的,木瓜海棠顏色偏紅,四季秋海棠花紅粉色,竹節海棠紅粉色,吊鐘海棠紅紫色。海棠花 喬木,高可達8公尺 小枝粗壯,圓柱形,幼時具短柔毛,逐漸脫落,老時紅褐色或紫褐色,葉片橢圓形至長橢圓形,長5 8釐公尺,寬2 3...

耳機一共分為哪幾種型別?

這的型別有很多,比如說藍芽耳機,無線耳機,磁懸浮耳機,包括有線耳機等等,這些耳機都是屬於耳機型別。耳機分為幾個大型別。乙個是有線耳機,包括耳麥。乙個是無線耳機,主要就是藍芽耳機。一共分為幾種型別,耳機分為型別,應該是3 4人吧,可以上網上去查詢一下。一般都是兩類,藍芽型和有線型,藍芽的一般不用線。一...

曼陀羅有什麼顏色的,曼陀羅花共幾種顏色?彼岸花又是什麼顏色?

曼陀羅是一種在東西方文化中都很神秘的植物,產自古代的西域,花開艷麗 而在佛經中,曼陀羅花就是 適意 的意思 曼佗羅 datura 又名天使的號角 angel strumpet因此它的花語是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黑色曼陀羅的花語是,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曼佗羅 性極強的花種,花色大起大落,艷麗無比,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