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20歲的女生穿會不會顯得老氣太成熟啊

2021-04-09 23:49:17 字數 5540 閱讀 9201

1樓:奮鬥的半馬

漂亮的要素:自信,端莊,漂亮,樂觀,積極,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看起來偏向於青春活潑系的衣服啊 ,還是個衛衣加短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就21來歲,挺漂亮的,白色顯年輕,牛仔裙子也挺漂亮的

4樓:佳馨雀毛

會嗎?不覺得,要敢於嘗試。

20歲的女生適合穿這種牛仔褲嗎?會不會顯得太老氣太成熟了啊?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破洞牛仔褲,20幾

歲的女孩子可以穿的,清純

唯美,並不顯老氣。

20歲的女生穿這種的牛仔褲會不會顯得老氣過於成熟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牛仔褲不分年齡大小的。應該適合你這20歲的女孩子穿。

7樓:唯有忘記

不會的,雖然說人靠衣裝馬靠鞍,但是個人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衣服可能會有部分影響,但只要你心態年輕,從外在看,還是比較年輕的,你現在還小,就是穿老太太的衣服,你看起來依舊是乙個年輕貌美的小姑娘,所以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咧,牛仔褲

是不分年齡的,隨便配個t恤就很好測,瘦一點的女生呵。不會咧,牛仔褲是不分年齡的,隨便配個t恤就很好測,瘦一點的女生呵。不會咧,牛仔褲是不分年齡的,隨便配個t恤就很好測,瘦一點的女生呵。

不會咧,牛仔褲是不分年齡的,隨便配個t恤就很好測,瘦一點的女生呵。

9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大眾化,不分年齡大小,因為它是休閒板,穿起來很休閒,還顯的年輕,主要是自己穿著很舒服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沒有年齡限別,只要和你的膚色,身材,氣質相搭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否白皙,黑的話建議不要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穿這褲子不好看,舊的一樣,,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女生了,非常暗戀這個女生,又不敢表白,只能偷偷關注了 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她的藍顏知己!!跟你訴苦,是信任你,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

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她的藍顏知己!!跟你訴苦,是信任你,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她的藍顏知己!!

跟你訴苦,是信任你,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她不好意思表達,那你表達啊,總有乙個人要說的,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她的藍顏知己!!跟你訴苦,是信任你,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

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她的藍顏知己!!跟你訴苦,是信任你,怎麼不給別人訴苦呢,她是拿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了,表她信任你,你就洗耳恭聽啊,給她最好的建議,而且要記得,不管她的事有多無聊,你都要好好讓她說,並且千萬不要給她傳出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好好勸勸她,開導她,不要辜負她的信任!有事情,好好開導她吧,你是

20歲的女生背這種包包會不會顯得太老氣啊 50

13樓:氯化鈉

個人眼光不同,審美觀不同,沒有老氣不老氣,只有喜歡不喜歡。喜歡的就是合適的。

14樓:戰狐傳說

不會啊親,看你的穿衣風格,如果是走可愛風的話肯定會感覺太成熟了不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倒不會老氣,所以就看搭配咯,更關鍵是你要是很喜歡的話,就會想辦法去搭配和尋找使用場合,喜歡就好開心就已經滿足了80%

16樓:誰會記得

有點老氣,不過要j看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

18樓:ln我考慮考慮

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so

19樓:我的媳婦叫阿白

只要人漂亮 穿什麼都好看

20樓:吃吃吃啥好呀

年輕叫個性,沒有什麼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與高適薛據登慈恩寺浮(岑參)

20歲的女生穿這種裙子會不會太老氣啊 30

22樓:宅居太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我覺得還是挺好看的,不過上衣搭配很重要

23樓:雙層╰★大金龍

這種長裙比較適合成熟女性 20歲還是穿仔褲 短裙一類的吧,這個比較成熟。

24樓:曾鑫濤

不會啊!如果是粉紅色,白色,那更加漂亮!

25樓:我心高飛

不覺得,有點時代清新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挺好看的

20歲的大學女生穿深咖啡色的毛衣會顯得老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孩穿什麼都會好看的。不行你試試!

28樓:kk鬼年

不會呀 周圍很多女性朋友都這麼穿過呢 很好看

29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不會的,現在你還這麼小,穿上去也不會顯老

30樓:新明秀

衣服只是一方面,關鍵看你顏值和身材怎麼樣,如果你真像你自己說的長得漂亮又身材好,那你披個麻袋片兒都好看。但是和其他衣服搭配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要和諧,別太突兀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錯,身材好,膚色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的女生,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人長的好看,身材好,不會顯老氣,會顯得更具有女人味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錯,身材好,膚色白

而且腰身很細

這麼好的身材

可以說,穿什麼都很好看

不用焦慮的

34樓:懵懵懂懂又怎樣

應該算是洋氣吧,如果穿的出色,可以體現出成熟,腰帶我覺得可以是顏色淺一點的。

35樓:曉玫

其實主要是款式,只要款式時尚咖色穿出來也蠻洋氣的

36樓:幸福小細節

這位xdidi的同學你好。 深咖色定義為比較優雅的方向,優雅不一定是和老氣劃等號。腰帶上如果你為了不讓自己被深咖色所包圍可以採用比較亮色的進行區域性的突出效果!

推薦採用深藍色腰帶。

希望這個能夠幫助到你。

37樓:衣堡社

你可以到 衣堡社 看看針織毛衣外套哦 這家人的衣服都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老氣,主要搭配好配飾和妝容啊

39樓:魅力女人物語

相貌不錯,身材好,膚色白的話,穿樣式好的深咖啡色長款毛衣應該可以的。

因為深咖色和**形成對比,會顯得**越加的白。

腰帶的話搭配黑色、或者深顏色的比較好,整體顏色統一會讓人看起來身材修長,不會顯得太突兀。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只要自己的精神面貌好,穿啥都洋氣!

41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啡色的長款毛衣,特別能顯好身材,

又因為腰身很細,又是深顏色的衣服,感覺會有點成熟,年華顯大,也是有的,女人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具體長什麼樣子,不知道,因人而異,穿了是洋氣還是老氣?

要看怎麼裝飾,腰帶顯出腰身,又能減幾歲年...

希望 能採納 ,謝謝!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給人神秘感

43樓:孤獨五班

前提是看你長了多大歲數的臉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穿 顏色顯得整個人是黑了 沒有光澤了

20歲女生穿這樣的裙子會不會太老氣啊 10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配白色無袖白色帆布鞋:清新

搭黑色無袖大紅皮鞋:時尚靚麗

46樓:丸子

不會,主要是看臉和看上身搭什麼

47樓:水瓶臨風

關鍵是看上身搭配什麼了

48樓:qs班外交

不會啊……我室友就有一條,我才高二呢hhhhh

我女生20歲,背這種包包會不會太老氣啊? 50

49樓:『深ヤ海

自己喜歡就背吧 管別人怎麼來看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小女生背的包包,怎麼會顯老,顯老的標誌是長相和穿著

51樓:我喜歡答你

不合適,我也是20歲,絕對不合適!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只要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會覺得老氣。

53樓:cqq巧

只是這個包不太好看而已

54樓:李由由

不,把t恤塞到牛仔褲裡才老氣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20歲不老氣

56樓:瀟緗涙雨

沒有。成熟女人專用,嘻嘻

57樓:張雅婷

當然不會(⊙o⊙)哇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老不老全看你的穿搭。

求這一套幻化的出處,wow求這一套幻化的出處

敏銳頭飾 地獄火城牆 無疤者奧摩爾 黑暗虛空長袍 法力陵墓 塔瓦洛克 魔珠護肩 禁魔監獄 自由的瑟雷凱斯 永恆秘密之神諭腰帶 奴隸圍欄 黑色闊步者 奈瑟庫斯護腕 破碎大廳 高階術士奈瑟庫斯 能量裹手 生態船 高階植物學家弗雷溫 卡德加的咒誓褶裙 黑色沼澤 坦普盧斯 冥想之無聲便鞋 暗影迷宮 摩摩爾 ...

20歲的女生穿這種裙子會不會太老氣

不會呀 挺好看的 只要搭配好了 是會很青純的 模特一看都是很小的年齡 20歲的女生穿這種裙子會不會太老氣了啊?不老氣,這種網紗裙就是二十多歲到三十多穿的,再大的話就太老氣了 看你怎麼搭配啊,外面一件短牛仔外套很不錯啊 不老氣,只是這款式顯得比較沉穩雅靜 嗯嗯,對像七八十歲的一樣 20歲的女生穿這種裙...

想請教藏友們知道這一套是什麼年代的

這幾件器物雖紋飾同為博古紋,年代也為同一年代,但本身並非一套,而是任偉把這幾樣器物湊在一起。幾件器物製作年代均為清同治時期。目前交易價值都不高,建議繼續妥善保管,待機出手。屆時即可按目前狀態湊成套 也可各自單獨 藏友們看看這個花錢 估價?最多十元,超過就虧了,買來當墊子還行,這種錢假的不能在假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