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學icma回國後含金量如何?認可度高嗎

2021-06-20 19:09:39 字數 1942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icma受認可程度還是不錯的,不過有些專業可能會要求有工作經驗,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342952371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關於英國研究生回國後的認可度和就業問題

2樓:芥末留學

大家所擔心的英國一年制碩士回國就業的狀況如何呢?

根據調研資料分析,我國留學回國就業人員中,女性比例高於男性,佔59.16%。年齡主要分佈在23歲到33歲之間,佔95%。

留學回國就業人員的平均年齡為27.04歲,其中碩士為26.56歲、博士為32.

09歲。80.70%的留學回國就業人員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9.

49%為博士研究生學歷,9.81%具有本科和專科學歷。

留學回國就業人員中,管理學、理學、經濟學是最為熱門學科方向,其次是工學、文學和法學。

不同學歷背景的人群專業方向存在較大差異,博士學位的主要專業方向有化學、材料、經濟學、電子與電氣工程、機械工程和電腦科學。

而碩士研究生學歷人群中,人數比例較高的專業方向為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管理學和國際商務等。

本科和專科的專業構成接近於碩士研究生學歷組,主要為工商管理、經濟學、會計等。

留學回國就業情況

從北京地區就業落戶的留學回國人員就業機構型別資料分析,留學回國人員在京就業的主要機構型別為國有企業(23.85%)和民辦企業(19.40%)。

其次為外資企業、國家事業單位和金融機構。碩士學歷留學回國人員的就業機構型別分佈規律和總體分佈情況基本一致,但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的留學回國就業人員主要選擇大專院校和國家事業單位就業。

和前兩年情況對比,進入國有企業的人數比例有下降趨勢,而進入外資企業的人數比例有所提高。留學回國在京就業人員仍然首先選擇北京城區入職,包括海淀、朝陽和西城,直接入職郊縣機構的人數比例很小,甚至沒有獲得博士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在遠郊縣入職。和前兩年相比,進入北京昌平區的留學回國人員比例有上升趨勢。

留學回國就業意向

參與留學回國意向調查的人員中,接近一半(49.34%)的留學回國人員期望在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地區尋找職業發展機會,這個比例比2023年下降了8個百分比。

就工作期望的區域來說,75%的受訪者願意在東部沿海城市發展,其次是中部地區(15%)。留學回國人員期望工作的行業主要為金融業(30.01%)、教育(9.

88%)、文化(7.81%)、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6.69%)。

企業仍為留學回國人員青睞的就職目標機構,有29%的受訪者選擇了外資企業、20%選擇了國有企業、17%選擇了民辦企業,即三分之二的留學回國人員期望在企業機構入職。

其次是事業單位(14%)、高校和科研(11%)。僅3.32%的留學回國人員期望自主創業,但和上一年相比,增加了一個百分點。

職業發展空間是所有留學回國人員就業決策過程中考慮最多的因素(68.41%),其次是工作地點(60.20%)和薪酬福利(41.

51%)。

3樓:貼餑餑熬小魚兒

一年的碩士如果不是金三角畢業估計都差不多,但話說回來,在**就業都靠人際關係(英國也一樣)。如果你沒背景,沒關係,就你想靠在英國讀個碩士從而改變人生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學習是相當的優秀)。另外,排名這玩意是很商業化的行為看著玩玩就是了。

還有,英國官方高等教育質量評估要麼是qaa(教學),要麼是rae(學術研究)。

取決於你所謂的金融具體內容是什麼,是哪個商學院提供的課程。比如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finance自然比一般的banking and finance強悍的多。

如果沒有資質的公司給你辦理工籤,基本不可能工作的。另外,有些學校的碩士帶一年placement,你考試結束後可以實習一年,然後回來做畢業**。

雷神2結局奧丁去哪了,雷神二結尾奧丁被洛基殺了?

奧丁沒死 應該是去冬眠了或者去找屍體 洛基變成士兵說有屍體 和 托爾不見了 目的可能是 讓奧丁以為托爾死了 引開奧丁讓它去找屍體然後變成他 洛基變成士兵被認出來後又笑了讓奧丁以為托爾真的死了 奧丁去哪了,要看雷神3了 雷神二結尾奧丁被洛基殺了?沒有。目前已經確認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丁的扮演者 在雷神3...

雪梨大學金融專業回國好就業嗎,雪梨大學回國就業情況好不好

金融業的就業行業主要是在銀行 公司 保險行業 事務所 投行之類的,如果從國內來說的話,如果你家裡有人,找工作肯定容易,如果沒人的話,雪梨大學這個百強名校的背景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敲門磚呢 另外,在雪梨大學學習到的分析金融行業的方法 看待事物的角度相信都會有所加分,另外,好的語言背景也是加分項呢 最主要的...

雷神2裡,洛基沒死,奧丁死了嗎?奧丁變成了洛基

抖森接受採訪時說洛基不是篡位的,可能是奧丁悄悄讓位自個兒旅遊去了,或者是奧丁那時候又陷入休眠,洛基為了不引起騷動 或是為了再過過皇帝癮 所以變成了奧丁,奧丁的扮演者直接說奧丁死了 就是洛基變成了侍衛告訴奧丁發現了一具屍體的時候襲擊了奧丁然後又變成奧丁了 不知道奧丁是死了還是又陷入休眠狀態了 只能等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