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那種突然開竅了會為人處世或者克服了什麼

2021-06-20 18:10:25 字數 2007 閱讀 5411

1樓:花卉愛好者

沒有這個樣子啊,都是慢慢來的,

一步步的學會的,

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就可以的,都是付出了很多

2樓:依菀柳

你這個所有人,有範圍嗎?如果是自家的親人,兄弟姐妹,那是有這樣的男人,如果不是,那隻能說,他不夠愛你,或者說他根本不懂愛,這是潛意識問題,愛情一旦來了,他潛意識會告訴他,這是我女朋友我應該對她好一點,再好一點,更好一點,巴不得把全世界都給她,相反的,一個人,除了他父母,親兄妹,還有就他愛的人以外…………他永遠不可能對身邊其他的人有這樣的心態,他不是聖人……

為人處世突然開竅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突然開竅了。

說明你還是又頭腦的,

更是有能接受一些事的,

然後就有開竅的了。

4樓:柒妮橙

沒人處事突然開竅,每個人都希望聽到自己想聽到的的話。投其所好。

如果一個學員練車,他既特別笨,不開竅,而且還不會為人處事,不懂人情世故,會怎麼樣?

5樓:

人情世故是需要時間來了解的,人不是一生下來都懂, 所以需要自己一步步的走過,才知道怎麼為人處事, 做人不用教了,只要做到,虛心做事,對人禮貌,真誠, 有一顆愛學習的進步心, 就這樣持續幾年, 你會大有改變。願我們這些青少年都有美好的未來。

6樓:小一九九九

如果是這樣,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我勸他這輩子放棄學車,只坐車不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的人,而且路痴特別嚴重,所以只能騎電瓶車。

8樓:

練車熟能生巧,多練習就好。人情世故要慢慢來的,真心待人就成,不懂人情世故難道也可以好好生活呀

9樓:如意的小雨

既然都知道注意點嘍,學員學車把開車學好了不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就是來學車的,你管的那麼寬幹嘛

11樓:s的平方平方

不能怎麼樣吧 考不過頂多補考幾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會發現他的教練會特別的凶

練車的學員特別笨,不開竅,反應慢,理解能力差。和不懂人情世故,不會為人處事,哪個嚴重?

1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前者比較嚴重一些,練車的學員不需要人情世故和為人處世,只要能把車練好就行,畢竟考試的時候看的是分值而不是你會不會做人

14樓:最後一次活自己

你笨,但是你給教練送禮了,他非但不說你笨,反倒會誇你會來事。

你聰明,學車一點就透,教練卻不會誇你,反倒說你不通人情世故。

中國人辦事就是兩點,1託關係,2送禮。

15樓:秋風送愛呦

保持良好的注意力,是大腦進行感知、記憶、思維等認識活動的基本條件。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注意力是開啟我們心靈的門戶,而且是唯一的門戶。門開得越大,我們學到的東西就越多。

而一旦注意力渙散了或無法集中,心靈的門戶就關閉了,一切有用的.

16樓:老狗分享

哎呀,這個社會是人組成的社會。不會為人,不會處事,在這個群氣生財。腦子再問不會的,這個社會生存,那也沒有用。

那個相對來說也就是。不會出事,更加嚴重。多參加一些培訓班,多看一些教程,自己能力或者去多穿點社會上的活動。

很很木訥不開竅,沒心眼,吃虧也不長教訓,不會為人處事,低能兒的男生,女生喜歡嗎?女生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不會為人處事低能兒的女生你會喜歡嗎?如果你知道答案就知道這樣的男生會不會有人喜歡了

18樓:曹雅靜

自己想想靠山牢不牢固,有點靠得住就能有人

有沒有那種一眼就讓你心動的文案

1.真的好想一頭紮進你的懷裡,聞著你身上的味道,訴說這些天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2.匯報一下,今天也喜歡你哦。3.想著你的出現,呼吸也亂了頻率 想著你的微笑,雲端也成了彩色 當你的手托著我手,空氣也浮著玫瑰香氣,真想就這樣與你一直約會下去。4.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鑽到你心裡,省得走遠路...

有沒有瞬間,你突然很心疼自己男朋友

自己男朋友生病的時候。看著他難受的樣子。自己突然特別心疼他。真的想自己去代替 有很多個瞬間都會很心疼自己的男朋友,在男朋友對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他會記得你說過的喜歡吃什麼,然後下次給你買就會覺得很心疼,就是也會很感動。有的時候聽到男朋友在講關於他的一些事情,一些經歷的事情,一些關於他的家庭,和他小的...

突然覺得我沒有了夢想,你有沒有自己的夢想?

那都是你自己的想法,怎麼就沒有了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夢想有很多,要看是否合適,不要想一些根本達不到的要求,有了孩子也可以去打拼,孩子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既然你說不是你要的生活,那婚前你在想什麼,這都應該可以預料到的呀,當然如果你想打拼,我想你的家人也會堅持你的,首先你要讓他們接受你的夢想,然後再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