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特長生在大學(我指的不是藝術大學)只能學自己的特長專業?還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學科學習

2021-06-20 15:03:50 字數 585 閱讀 8820

1樓:藝術人生

大學的每個系,都是按報志願的填寫來根據成績分配的。比如:你報的是新聞專業的志願,那考進去以後就是那個專業了。

但如果要學習其他領域的學科,那就能通過「選修課」了。選修課在每個大學都不同,我們以前的選修課,是一週好像可以上兩次,每次是在晚上找乙個公共課室來上,但基本屬於興趣班的性質。當然,由於選修課是大學裡規定要去報的,用來修學分,所以人人都可以選。

就是說,想我們大學有21個不同領域的學院,有:藝術設計學院、美術學院、建築學院、公共管理學院、化學學院、法律學院、體育學院、舞蹈學院、土木學院等等的。

任何學生都可以每個學期選擇其他學院的課程來修讀,以公開課的形式,在公共教室由選秀科目的學院老師來上課。但畢竟一週才上那幾個小時,想興趣班一樣,沒法學到深入的東西,還是比較初級和皮毛吧。但也滿足了你學習別的學科的意願了。

但要像自己專業一樣,白天正常地長時間上課,深入研究學科是不可能的。要學別的學科,就當業餘上個興趣班就好。

2樓:

特長生只是用來更快捷的考到心儀大學的途徑(不過你成績不過要求線,一般是一本,也沒用)。進校後進藝術團的,特長生就是選得其他專業(非藝術)

我今年考取了北京林業大學今年的藝術特長生,小提琴想知道林大

去年學校團委最重視的是民樂團,因為去年申請上了北京大學生藝術團,但是就團委這方面來說,學生幹部的高層差不多都來自合唱團舞蹈團,其他團什麼的得看下一屆換屆是怎樣的了。我是民樂團的。去年的暑訓是一個月,因為有校慶,但是以後差不多應該是半個月。今年藝術特長生的暑訓時間是八月十三號,估計你們十一二號就得到學...

大學的藝術本科的宿舍是不是比普通本科生的宿舍條件好一些

不存在這種說法,無論是藝術本科生,還是普通本科生,地位都是平等的,一般情況下宿舍條件都是一樣的,如果條件不一樣,那麼住宿費肯定是有區分對待的,否則誰願意住條件不好的宿舍。廈門大學藝術學院宿舍環境好嗎 廈大的學生公寓,對於本科生來說,應該是四人間的。空調房,帶衛生間。床鋪是高架的,下面是書桌和衣櫥。宿...

應聘單位告訴我要帶學歷證明,是不是指的大學畢業證?還有身份證明。我還要帶身份證,是原件還是影印件

一般是這樣的,第1次去的話建議只帶上原件 不要帶影印件 除了特別說明的 一般學歷證指的就是你的大學畢業證 身份證明就帶原件就好了 因為第一次不知道公司的具體情況 不要輕易的留下你的資料影印件 你當時提供原件 影印件你入職後可以補交就好了的 如果是具體規定到要帶影印件的話你就帶上 一般初試的話 只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