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雪城中國留學生被殺案宣判了嗎

2021-06-20 14:34:43 字數 792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一年前美國紐約州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中國留學生袁曉鵬(xiaopeng yuan,音譯)被殺害一案於當地時間9月25日宣判,兩名嫌犯分別被判處終身監禁和15年徒刑。

據訊息,來自北雪城地區的24歲嫌犯埃塞克(cameron isaac)被判終身監禁,不得保釋。他的侄子20歲的公尺歇爾(ninimbe mitchell)被判15年徒刑。

2023年9月30日,來自北京的23歲雪城大學留學生袁曉鵬在紐約上州奧內達加縣(onondaga county)的公寓附近被槍殺,警察在他住處附近的停車場裡發現了他的屍體,並在他的車裡發現**。

此前2023年8月16日,陪審團裁定埃塞克一級**罪名成立,檢察官稱,埃塞克在搶劫了袁曉鵬2磅(約0.9千克)的**後,將其殺害。公尺歇爾原本被控二級**外加一級搶劫罪名,檢察官稱,公尺歇爾在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埃塞克的同謀。

根據紐約州法律,參與搶劫的其他人如果導致被害人死亡,第二**公尺歇爾應該和**同罪,也應獲刑終生監禁。不過陪審團裁定公尺歇爾**罪名不成立,只有搶劫罪名成立。公尺歇爾的辯護律師卡里(paul carey)強調公尺歇爾對他叔叔的犯罪計畫不知情,不知道他們要搶劫**並且要殺袁曉鵬。

辯方認為,這個判決是「**的」,表示可以認為公尺歇爾在搶劫和**兩個方面都有罪,或者對兩項指控罪名都無罪,無論是檢察官還是辯護方都無法理解法官的判決,法官布里特尼拒絕解釋這個問題。

2樓:正藥

中國的地區那麼大,去留學的學生很多,中介也很多,到目前為止還沒有 乙個確切的統計數字!所以無法知道在雪城大學中到底有多少名中國學生!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可以過新年嗎,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一般怎樣生活?

中國新年的時候,在美國的留學生一般都在上課的,所以不得不在美國過新年,很多美國大學的中國學生聯誼會都會在新年的時候舉辦聯歡晚會的。新年是全美各州一致慶祝的主要節日之一。但在美國,新年遠不如感恩節或聖誕節那樣熱鬧。最熱鬧的是除夕晚上。是夜,各地教堂都舉行隆重的禮拜活動。人們聚集在教堂 街頭或廣場,唱詩...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一 學校餐廳 一頓正常的午餐大約需要4到8美元。一月大約360 720美元 二 美國小快餐店吃一頓漢堡 三明治或披薩大概要花5到8美金,好一點的餐廳大約15到30美金不等,環境優雅點的不會超過每人50美金 這基本上是留學生腐敗生活的上限 另外,還要加上每餐百分之10至15的小費。三 自己做飯 不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