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月子期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能讓哪種人去探望

2021-06-20 08:03:59 字數 346 閱讀 2376

1樓:焉非魚說

女人在坐月子期間,生病的人是不能去探望的,還有就是孕婦最好也不要去,就算關係再好,也要杜絕這兩種人探望。

2樓:你真的很好嗎

女人在月子期間,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還不能讓聲音太大太吵的人,還不能讓愛生氣的人去探望他。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因為這個時候產婦和寶寶的抵抗力都非常的弱,所以不要接觸生病的人。以防被對方感染疾病,造成對自己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囉嗦的人,囉嗦的人去探望以後會巴拉巴拉說不停,這樣產婦就不能休息了。

就算和異性的關係再好,也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就算和異性的關係再好,也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1 盡量不要一起獨處如果一對異性朋友,他們的關係非常不錯。儘管如此,兩個人最好也不要一起獨處。我記得,我曾經與乙個關係非常不錯的異性,單獨一起去過ktv。我們一起唱歌,唱得很嗨。儘管我們當時也只是在一起唱唱歌而已,但當時就只有我們倆,可能很多人看了以後,都...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他對你再好,還是不喜歡,心理特別憋著,不舒服

既然這樣,那就果斷放棄啊!不要勉強在一起了 兩種選擇,一種就是直接了斷,好聚好散,另一種就是學會接受,日久生情。發現自己不喜歡的人,就算對你再好 你還是會不喜歡 是滴是滴。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遠離!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難受。可以和乙個你不愛但是對你很好人在一起嗎?因為忘不了前男友,一直沒有和對我好的...

女人在哭,可男人一點也不心疼,代表什麼

代表他心裡不再有這個女人,不管這女人是哭還是笑都和他無關。他不會再為這個女人心疼,不會再為這個女人難受,所以放棄這個男人吧。女人重新找個心疼你,愛你的男人過一生吧。看你為什麼哭啊,有些人有些事男人不會因為你哭就對你百般疼愛,就像東北人的性格似的,你越哭他越罵你,其實心裡是心疼的不得了,只是表達方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