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拉大便時候會有血滴出來啊

2021-06-20 07:42:37 字數 2006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吃疏菜,你這樣是不菜蔬菜缺維生素,'用力'過大造成臀股撕裂滴的血,建議您補充維生素

2樓:傾城一憲

想想看哈!應該有幾種可能:一,有痔瘡了,自己不知道,現在有點上火了痔瘡就發了.

用痔瘡栓劑可以解決的.二,肛裂,用一樓的辦法就好了.三,直腸出了問題.

要去醫院看看才好哇!

3樓:

不要緊的,喝點蜂蜜水就不會了,還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看以下,做個檢查,這樣問可容易耽誤事

5樓:醫相隨

“痔瘡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談到痔瘡的症狀,人們往往會想到這句話,疼痛的確是痔瘡的典型症狀,比如血栓性外痔引起的劇烈疼痛,往往會讓人坐立難安,甚至影響我們的正常行走,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長痔瘡都會感覺疼痛,就比如昨天朋友問我“大便出血鮮紅色不痛不癢怎麼回事?”,而我自己也長了痔瘡但是也從來沒出過血,只感覺到像是被蚊子叮過,瘙癢無比!

其實痔瘡的症狀可不止疼痛、便血,瘙癢等情況,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下,並且告訴你實用的**方法!

痔瘡可分為內痔、外痔以及混合痔,而且不同型別的痔瘡其表現症狀往往會有一定差異,即使同樣型別的痔瘡在不同階段往往也會表現出不同的症狀。我們就拿內痔來說,其在初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往往只有在查體時才會發現,另外像結締組織外痔、靜脈曲張外痔通常也不會表現為明顯的疼痛、便血癥狀。

像內痔的典型症狀主要有便血、痔核脫出、疼痛、發癢、**墜脹感等症狀。而外痔則多表現為疼痛、**部軟組織團塊、異物感、**墜脹感、便血、發癢等症狀。而混合痔則可能同時出現內痔和外痔的症狀。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痔瘡不僅種類特別多,而且症狀同樣具有多樣性。

下面,我們來了解下大家非常關注的一個話題,痔瘡應該如何**呢?

痔瘡發作時往往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痛苦,甚至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生活、工作乃至社交,因此痔瘡**是非常關鍵的。根據痔瘡**原則,我們多以藥物保守**為主,現在市面上痔瘡藥很容易就可以買到,如果沒有出現極為嚴重的情況,比如卡死、嵌頓、絞窄性內痔這些情況,那麼我們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可以自己在家使用痔瘡藥的。

不過,很多人用了痔瘡藥時發現效果並不明顯,比如之前就有一個網友表示,自己用了馬應龍痔瘡膏、肛泰軟膏,甚至還吃了槐角丸,可是痔瘡依然非常疼痛,沒有太大的改善。這其實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在這裡提醒大家,很多痔瘡藥物雖然特別火,但是其功效比較單一,且見效速度比較慢,很難在短期內達到比較讓人滿意的效果。

其實在選擇痔瘡藥時,尤其是有劇烈疼痛、便血癥狀的朋友,應儘量選擇芙草堂冰幨抑菌凝膠這類消腫止痛、止血活血效果比較顯著且迅速的消痔產品。這類產品一方面可以幫助患者快速緩解痛苦,將痔瘡的影響最小化,另一方面在消除痔核的過程中還可以對患處進行強力修復,因此其**效果往往更加顯著且速度更快一些。

科普知識:痔瘡在什麼時候會疼?

疼痛是痔瘡的一個典型症狀,像內痔痔核發生嵌頓引起的缺血壞死時會出現聚類的疼痛症狀,另外如果區域性患處形成血栓也會出現劇烈的疼痛症狀,比如血栓外痔等。另外還有一種情況,痔瘡患處出現炎症時,也會出現發癢、疼痛的現象。

今天上午拉完大便後,感覺**有點痛,下午再拉大便的時候有血滴出來,也沒感覺肚子痛,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發炎了。痔瘡流血了。不要再吃上火的東西了。找點藥來吃吧!

7樓:讀啊速度

痔瘡的可能性會大些,趁早去檢查

8樓:手機使用者

這跟腸胃應該沒關係,可能是**的問題,建議你去醫院

解大便時有血滴出來,是什麼情況

9樓:執著

一般來說便鮮血就要考慮痔瘡,肛裂及息肉等。不知道你這是否有疼痛?如果有疼痛就要考慮肛裂,如果沒有疼痛就要考慮痔瘡。建議你到醫院檢查**。

大便後發覺有血滴出來

10樓:香蕉和雪狼

有可能是肛裂,要麼就是痔瘡

為什麼我大便時會出血,為什麼拉大便的時候會出血?

這是肛裂或者內痔使肛管表面的毛細血管破裂了,當你服用活血化瘀藥,加快了血液迴圈,從而加重了出血。的根本是把痔瘡切除了,就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了。看大便出血的顏色,若是發黑,就應該是胃出血,若是鮮豔,應該是腸道出血。像你一吃活血藥就便血,可見你的消化道應該有潰瘍,平時不明顯,活血藥加速血液迴圈,才會...

這幾年不知為什麼拉大便都是稀的有時候正常不過大多數都是稀的而且什麼感覺都沒如肚子痛等等

這個應該不是腸道問題,是脾胃虛引起的,需要調理脾胃。你比較瘦,怎麼吃也不胖也是脾胃虛引起的消化不良,進而導致吸收不良,所以容易大便稀,可以用附子理中丸調理,或者去看看中醫。初步可以考慮為脾胃虛寒引起的洩瀉等症,如有條件可以考慮做一下。如想自我調理的話,可以先吃點人參健脾丸一兩盒再看。很高興為您解抄答...

為什麼我每天大便拉不出來?而且隔幾天出來卻是一大坨?這要吃什麼藥啊

你應該屬於便祕,可以多喝水,可以緩解便祕,也可以多吃粗糧,不用吃藥。你不管有沒有 早上都在馬桶上坐一會,過一段時間會好一些。你試一下每天吃很多白菜呢!我一般便便不順暢的時候就蒸很多白菜然後拌一點鹽吃。你拉屎拉不出來的話,說明你有腸胃炎或者你便祕了,你可以多吃那個巴豆,那拉的很快的。先飲食調理,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