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準備和男友接吻怎麼辦,大家第一次和男友接吻是怎樣的

2021-06-20 05:14:04 字數 4859 閱讀 5117

1樓:茶達人

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大家第一次和男友接吻是怎樣的

2樓:來自千絲巖坐懷不亂的天空

我是男的,我說我想吻我女朋友她突然吻我,我都不知道怎麼吻,但是第一次可能有一點不自然,第二次就不會這樣了

3樓:淘氣寶的海角

感覺怪怪的,心裡還美美的,心情激動澎湃啊

第一次和男友接吻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姿勢吧,如果他摟著你的脖子,你

就用手摟著他的腰;如果他摟著你的腰,你就摟著他的脖子。撫摸後背和後腦勺會很舒服。

再說說接吻的方法,一般都是男生主動些,女生只需要配合,當舌吻的時候,女生的嘴唇不要緊繃著,放鬆,口要張開些,方便他的舌頭進來遊走。你的舌頭只需要配合他的舌頭就可以了。

不用緊張,一回生兩回熟。沒誰天生就會的,也不用害羞。

5樓:一一

我覺得什麼都不是問題,跟著感覺走哇,

6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不要緊張,閉上眼睛,其他順其自然

7樓:冰點風情

別吃大蒜,剩下的交給他啦。

當男朋友第一次吻你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如果你很愛他!因為男的很不喜歡被拒絕的!被吻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喜歡就接受他的吻

吻就要用心去感受,讓心去接受他的吻

那你就會感會到那種觸電的感覺

第一次和男朋友親嘴我應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如果你因此做些準備工作,那就不是初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閉眼,親就是了

12樓:職場老人

閉上眼睛就行了,其他不用你做!

13樓:妞借你處操一下

你跟我親嘴試試我教你

當和男朋友第一次接吻後,男生要去開房,女生該怎麼辦?

14樓:孫億夢

要保護好自己啊

要是乙個男生跟你好就因為這個

我想你們感情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不要輕易相信乙個男生畢竟你們交往時間還短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

他不能等麼

等你們結婚的時候

現在90後太瘋狂了

哎 保重啊

15樓:

呵呵~結婚才是ml正規的通行證,拿不到證就ml小心犯了規就受其罪,社會再開放,女孩,你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吧

我已經看過太多這類問題了,下次他問你什麼時候可以,你就直接告訴他,能夠天荒地老的時候!

16樓:_四歲半

這男的不行。

你就說結婚後,看他怎麼辦。

如果他這麼急於得到你的身體,你小心以後後悔。

不是後悔給了他,而是後悔直到太晚才發現他的真面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男的也太快太直接了吧..

這種男人真是要不得..

感覺他不是對感情認真的人呢.

還追問什麼時候可以.

謹慎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想了,現在告訴女生一點,你假如同意了,那接著會有第二次····

(如果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你們覺得會很累,或者不想做不?)別那麼聽信男生的話,雖然我是男的,但我還是不同意這未婚就同居的事件,新婚那天才能體會到,我結婚了,,

19樓:純真〓愛

想做就同意..

不想做就拒絕..

就這麼簡單!

20樓:馬到成功

想做就做,不要問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抱抱女生才是愛你 想急於要你身體的人不是真的喜歡你 只能說他喜歡的是女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保持你的純潔身體,我也是這樣的啊,不想就不想嘛,能有什麼不要緊?我從來都沒往那事上想過,戀愛是一種享受,有必要搞得那麼嚴重嘛!現在我男友都沒怎麼逼我了,西西``,感覺真好

23樓:火影忍者

你多大了?是否在上學?高中還是大學?如果你真的願意就去開房吧,如果不願意暫時最好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因為你還不能預計後果,也無力承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結婚之後就可以了!你就這樣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 你是**就珍重 否則 就看自己咯

27樓:玥芃

我暈,這男的還要他幹嘛啊,甩了吧

28樓:藍映雪陽陽

一聽就感覺這男的很不負責任的感覺啊

一定要慎重,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拉!第一次接吻就ml是絕對不行的!你跟他說你沒做好準備!

30樓:→戀胡

你要想清楚,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和你好到底是為什麼?

跟男朋友第一次接吻有點進展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不知所措,有點甜蜜,又感覺幸福吧

33樓:別給我機會殺你

控制住吧 小孩子別胡鬧

34樓:東方軒堯

還能怎麼辦,親回去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女孩子還是要注意點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繼續。會更美好的。初吻都是好的。

37樓:

旅館走起啊.別浪費了這浪漫的時光。

和男朋友接吻,但是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接吻,要怎麼辦才好,好緊張哦!!!

38樓:養沅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部位以刺激口的目的。動作要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捲於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櫻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39樓:

想象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樣子的啊

那就是接吻的滋味,

接吻是不用教的,

要自己去嘗試,

教給你顯得很刻板。

要自己去感受。

40樓:非凡之選

自然就好了。

想怎樣就怎樣啊。不必刻意做什麼,否則反而不舒服

41樓:

沒必要學,以後慢慢會好的!剛開始都這樣,自然點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吸吻,最熱烈的初吻.

43樓:大雪紛飛小飛燕

二樓的 很有意思^_^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影,學習一下吧。說不清楚的。

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第一次和男朋友接吻竟然沒感覺?不過這可

接吻中產生感覺,需要你足夠愛對方並且有那種迫切的願望。年齡太小了,沒有戀愛經歷是吧?或是過度緊張導致的吧?可能你們之間表面像是男女朋友關係,實際上就是,在一起玩的開心的玩伴吧?沒感覺是因為你懵了,還想再吻是你喜歡他。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呢?是因為還沒掌握技巧,沒有經驗,這恰恰說明了你和對方都還很純...

我第一次戀愛,我男友第一次見面都要和我接吻,而且接吻時他會對我動手動腳

這樣的男人著實讓人傷心。再者,你的父母對待這件事的態度也太冷漠了,是他們不知道這個情況還是他們仍然抱著 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 這種想法呢?總之,我認為現在有必要採取一些措施了,雖然這可能在親戚和村子裡的人面前丟面子。1首先與父母談,觀望一下父母到底是什麼態度,你是乙個內向的女生,你就應該大膽一次...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牡丹園勝利公園 都不錯還有 就是南湖的長椅座 我和女友就是在那坐著 看著波光的湖水 看著過往得孩子 牡丹園晚上人不多 或者晚上翻過欄杆去人民廣場 牡丹園吧 那裡很靜的,現在花大概都開了,女孩子應該沒有幾個會拒絕鮮花的 呵呵,如今這年頭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