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今天我媽幫它洗澡的時候怕有跳蚤就往它身上噴殺蟲劑了,然後狗狗就一直咬它的毛,我不知道有沒

2021-06-19 20:36:03 字數 732 閱讀 5479

1樓:go感情的左撇子

當然有事了,狗狗殺蟲有專業的藥,是洗澡的時候放進水裡的,殺蟲劑也屬於毒藥好嗎?它不懂事覺得毛溼了舔,人應該懂事吧?阻止它啊!

雖然殺蟲劑是殺蟲的,但是人和狗吃了也會輕微中毒的好麼?如果你媽把一瓶都喂它,它也會死好不?趕緊弄點解毒的藥給它吃吃吧,看樣子還不算太嚴重,吃點小白菜啥的解毒,如果太輕微,它自己喝水啥的休息幾天也能排毒了,主要就是多喝水吧,能吃點解毒藥更好了。

以後有什麼專業的問題請去寵物診所好麼?沒幾個錢,十塊,幾十塊就解決了。買打蟲藥片才幾塊,殺蟲的洗澡的能貴點吧,也沒多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殺蟲劑不是針對性,而且有害,要用專門的外用塗抹藥。一般來說對生物(相對指昆蟲)有害的,對人、動物都有害。比如有害藥物產生化學反應使蛋白質變性,因為生物體內都有蛋白質,所以對生物都有害。

不過具有針對性的藥物對其它生物危害小一點。你的狗沒多大問題,殺蟲劑毒不死。頂多對藥物出現排異反應。

比如身上癢、嘔吐等。

3樓:海邊看雲的貓

盡快洗掉狗身上的殺蟲劑,**可吸收素。喂阿托品一片。

4樓:好想養個寵物啊

怎麼能噴殺蟲劑呢?!!!

5樓:君之蘭

藥太濃了,或過敏了。

6樓:柯柯怪

寵物身上有跳蚤不能用剎蟲劑,可用章腦丸磨粉灑在寵物身上

購買狗狗時如何判斷它的性格,如何確定狗狗的性格及對應訓練方式?

阿拉斯加雪橇犬 詳情介紹 雖然說狗狗性格的養成與主人的教育有著很大的關係,但是狗狗先天性格的問題同樣不能忽略,一條原本就比較溫順 聽話的狗狗顯然要比一條兇猛的狗狗來的更加容易訓練,所以我們在購買狗狗時應該先對狗狗的性格有乙個把握。那麼購買狗狗時如何判斷它的性格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方法。研究發現,小狗...

我家狗狗兩個月了,不過是今天才買回來的,它老是啃紙盒和塑料 誰知道為啥

狗狗啃東西很正常的 而且剛剛換了一個環境可能不適應吧 樓主可以給他買一點磨牙棒之類的,不過要根據狗狗的大小買哦,不然太大了狗狗咬不了 兩個月的狗狗正在長牙,啃一kenneth磨牙棒挺好的,而且還能清潔狗狗的牙齒呢 另外給狗狗找一點玩具讓他玩,不然狗狗會很孤單的 剛抱回家的狗狗一定要多陪陪她 是這樣的...

媽媽是右腿髕骨骨折手術後月了今天洗澡的時候水流到石膏裡了全部溼透了求問需要怎麼做

水只會對錶面 手術 傷口有威脅,對骨頭不會有威脅啊。醫生說傷疤已經長得差不多了 那就說明 手術 外傷口癒合良好。關於 骨頭還存在一條裂縫 具體得和主治醫生談看是不是固定不好,如果只是骨頭癒合不好就沒事。我也是右腿 車禍開放性粉碎性髕骨骨折 現在術後2個月了,x光報告也只是說骨折線模糊固定物位置可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