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遊戲王比較強的卡組幾個,現在遊戲王比較強的卡組推薦幾個

2021-06-19 20:36:03 字數 8120 閱讀 2371

1樓:喪屍狂人

如果說主流有hero,永火,bf

準1線有魔轟跟光道之類(光道key卡被限後慢了自然就掉了)

hero主要靠融合跟黑機車,還能用神卡超融合融合對面的怪出融合怪,而且卡發動時是無法連鎖,不說是神卡都不行,現在出的hero不是以前gx那些,是絕對0度俠,閃光,大龍捲,大地這些.攻防各方面都不錯不過有時會沒hero就比較麻煩.

永火主要是容易特召在怪大多在空手狀態才能發,對怪效果的認知也有一定要求,key卡是永火炮,如果永火炮沒了就已經輸了一半.玩法主要是先堆墓把死靈師,甲蟲,惡魔堆下去後在把自己變成0手牌靠永火炮效果特召死靈師跟惡魔,惡魔發效果搜尋永火炮,死靈師拉甲蟲,就這樣迴圈跳3只3x,如果成功對面一般就輸了.

bf屬於那種強攻的卡組,而且有專門的搜尋卡,搜尋起來也很簡單,特召容易,有的怪帶穿防,即使對面放表也能吃血,而且還有曉加攻蓋爾減攻在高攻的怪也不怕,極北的應急同調能力,能1卡出5~6星同調怪,但即使攻擊力強在防守時比較弱,對果對方扛住你的1波流很可能會反擊.bf主要是特召,現在打的比較多的是大旆流,首先還是要先堆墓,把大旆跟漆黑或者曉堆下去1點,曉雖然是otk用的好怪,但有時為了跳怪也是需要下墓地,堆好後利用大旆效果瞬間拉怪拉慢,配合曉或者直接打,秒殺對方.

魔轟那個是屬於高手向的卡組,lz既然是新手就不介紹了.

光道屬於那種堆墓卡組,堆好墓之後幹各種壞事,而且有歐尼斯特攻擊力也不會有什麼顧慮,裁決龍只是一種手段,但對新人來說他跟神卡差不多.打法就是光道的怪除了小狗能攻表時儘量攻表,不要怕吃血,堆墓才是光道要乾的事,把墓堆好後來個大寒波,把魔陷先封了,然後特召裁決炸場,把對方的卡都炸掉然後直接攻擊.

六武這個卡組以前來說的確很強,但現在打的都是速攻比較難站穩,而且現在六武的相關卡也很少出,效果方面要2只才能發這點是他的致命缺點,在現在的環境效果就是一切,如果要打六武可以考慮均卡向+高攻壓制,利用1族或者聯合軍,強痛等卡來使自己怪的攻擊佔優勢,由於加入了mud對方打起來也很頭痛,不過對後場依賴比較大,如果被人破後基本就沒戲了.

卡組的話就不給了,組卡也是遊戲王樂趣之一,在說給現成的卡組也不一定用得來,每個人組卡的風格都不同,組出來的卡未必適合其他人使用.

終於寫完了- -碼字真辛苦望採納,純手工打的非**複製,是以我玩遊戲王7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六武眾-矢一 *3

六武眾-二藏 *3

六武眾-伊朗 *3

六武眾-火閗 *3

六武眾-斬次 *3

六武眾-槍左 *3

六武眾-大師 *3

六武眾之御靈代 *3

大將軍-紫炎 *3

紫炎之老中-緣 *3

增援 *3(需要可以加,也可以少加點)

戰士生還 *2(需要可以加,也可以少加點)紫炎的霞城 *2

六武眾之理 *2(按需求 可以加滿)

神速之具足 *2

六武眾之結束 *2

六之門 *2

團結之力 *2

龍捲風 *3(按需求,可以不加)

3樓:愛休伯特

六武眾很厲害,如果你愁召喚不出怪獸來,那你把卡組裡加二重召喚、師範、大將軍、神速之具足等

神速之具足是召喚六武眾怪獸的主力卡,只要抽著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就可以特殊召喚,配合抽卡的魔法陷阱最好用,比如六武眾結束

我玩六武眾一般都是矢一,火門破壞魔法陷阱,魔法陷阱加斬次和老中緣破壞怪獸,大將軍控制對方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魔法陷阱卡、育靈代保證自己怪獸不被破壞,即使被破壞也可以用育齡戴或漆黑之名馬代替破壞,然後瞅準機會一擊必殺。

六武眾是一個很靈活的卡組,很強大,支援六武眾<( ̄▽ ̄)> 哇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六武眾

究極·背水之陣

究極·背水之陣

究極·背水之陣

六武眾的御靈代

六武眾的御靈代

六武眾的御靈代

六武眾的師範

六武眾的師範

六武眾的師範

六武眾-矢一

六武眾-矢一

六武眾-矢一

六武眾-斬次

六武眾-斬次

六武眾-斬次

紫炎的老中 緣

紫炎的老中 緣

紫炎的老中 緣

六武眾-槍左

六武眾-槍左

六武眾-槍左

六武眾的先導

大將軍 紫炎

大將軍 紫炎

大將軍 紫炎

增援增援

紫炎的霞城

紫炎的霞城

六武眾的先導

六武眾的先導

六武眾的先導

團結之力

團結之力

團結之力

閃電漩渦

旋風六武門戶

六武門戶

六武門戶

奈落的落穴

奈落的落穴

激流葬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

廢鐵稻草人

廢鐵稻草人

廢鐵稻草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六武現在比較難打,畢竟要有2只在場上才能發揮強勢攻擊。

我推薦就推薦“光道”和“植物”。

光道的打法非常有趣,以堆墓地,和送牌進墓地,以達到瞬間特殊召喚出一大片的效果,而且光道天生高攻,壓場強,最強悍的boss裁決龍。樓主研究一下,很不錯。

植物的打法就是墓地特召!有巨型植物,弧火花,撐場有蒲公英,boss有春姬,一回合特殊召喚n只怪,可以打同調!

總之都是很厲害的卡組,樓主試試!

6樓:

主流:永火跳三隻三叉龍

[永火惡魔]

[永火惡魔]

[永火惡魔]

[殭屍之主]

[殭屍之主]

[馬頭鬼]

[地獄公路巡警]

[地獄公路巡警]

[永火甲蟲]

[永火甲蟲]

[永火甲蟲]

[召喚僧]

[殭屍帶菌者]

[光道獵犬 雷光]

[光道獵犬 雷光]

[永火死靈師]

[永火死靈師]

[永火死靈師]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大風暴]

[生者之書-禁斷的咒術-]

[生者之書-禁斷的咒術-]

[愚蠢的埋葬]

[暗之**]

[光之援軍]

[一對一]

[旋風]

[來自異次元的埋葬]

[手札斷殺]

[手札斷殺]

[不死世界]

[不死世界]

[不死世界]

[永火炮]

[永火炮]

[永火炮]

[激流葬]

[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

####

[永火破壞王]

[天眼通]

[天眼通]

[卡片炮擊士]

[颶風]

[閃電旋渦]

[**]

[簡易融合]

[緊急瞬間移動]

[奈落的落穴]

[奈落的落穴]

[鳳翼的爆風]

[鳳翼的爆風]

[星光大道]

[活死人的呼聲]

====

[**家帝王]

[百眼龍]

[永火死亡龍]

[御用守護者]

[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星塵龍]

[星塵龍]

[噴霞蟲]

[黑薔薇龍]

[冰結界之龍 光槍龍]

[暴風魔術師]

[正義盟軍 災亡獸]

[奧金魔導師]

65眾出怪倒是快,加個群雄也克蠻多卡組的,不過無同調,手卡虧得多。

至於永火,都知道,儘量把手牌變成0,檢索出永火惡魔,再拉個永火甲蟲,永火巫師是為了湊跳三叉的星數,於是乎三張永火炮就能被永火惡魔特殊召喚效果檢索出來,手卡不虧,還除外你9張卡……一波流,能擋得住的真是少。

至於黑羽卡組,我也不想多說了,玩跳三叉也不難,玩黑羽主題也不錯——有黑羽專用的人渣誠,你說主流不?加上黑羽自帶各種特殊召喚效果,外掛個雷王還限別人的同調

7樓:匿名使用者

裁決之龍]##

[裁決之龍]##

[歐尼斯特]##

[歐尼斯特]##

[歐尼斯特]##

[光道召喚師 露米娜絲]##

[光道召喚師 露米娜絲]##

[光道召喚師 露米娜絲]##

[光道獸 沃爾夫]##

[光道獸 沃爾夫]##

[光道獸 沃爾夫]##

[光道魔術師 麗拉]##

[光道魔術師 麗拉]##

[光道魔術師 麗拉]##

[光道聖騎士 簡]##

[光道聖騎士 簡]##

[光道天使 基路伯]##

[光道天使 基路伯]##

[光道天使 基路伯]##

[光道戰士 加洛斯]##

[光道戰士 加洛斯]##

[光道戰士 加洛斯]##

[光道武僧 艾仁]##

[光道武僧 艾仁]##

[太陽交換]##

[太陽交換]##

[死者蘇生]##

[手札抹殺]##

[大風暴]##

[愚蠢的埋葬]##

[愚蠢的埋葬]##

[死者轉生]##

[死者轉生]##

[貪慾之壺]##

[光團突擊]##

[光團突擊]##

[光團突擊]##

[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

[光之召集]##

[光之召集]##

####

[混沌死靈師]##

====

$$$$

光道很強的.......

遊戲王十大最強的卡組。

8樓:辛子平

1.真龍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主要包括「真龍皇 / ture king」、「真龍士 / ture draco」以及部分「龍劍士」與「龍魔王」。

「真龍皇 / ture king」特徵怪獸卡是自己主要階段起效,從這張卡以外的手卡以及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包含自身屬性怪獸的2只怪獸破壞,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的幻龍族系列,代表性卡片有「真龍凰 瑪麗亞姆內」、「真龍皇 阿耆尼馬茲德·消滅」、「真龍皇 巴哈斯督·統領」與「真龍皇 利托斯阿齊姆·災禍」。

「真龍士 / ture draco」特徵怪獸卡是可以把永續魔法·永續陷阱解放來作上級召喚的幻龍族系列,代表性卡片有「真龍導士 威風凜·少女」、「真龍戰士 點火烈·熾熱」、「真龍拳士 霧動轟·鐵拳」和「真龍劍皇 卓輝星·拼圖」。

2.淘氣仙星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遊戲王vrains》動畫女主角財前葵(「連線境智網」使用者名稱:藍色安琪兒/藍色少女) [1-3]  所使用的卡組。

最初收錄於cotd(1001)補充包,以系列內卡片普遍的削血・連線召喚為主題的第10期第1批卡組構築。系列內怪獸統一是光屬性・天使族。

日文名「トリックスター」,英文名「trickstar」。

在系列怪獸的卡圖中,左上和右下描繪著花朵特徵的標記。系列怪獸的造型為持有女性姿態的精靈,考慮到舞臺服的存在,大概是偶像團體的意味。

系列諧音「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是神話和故事中,破壞神與自然界秩序,從而引出或反轉故事所描繪的形象。持有善與惡,破壞與生產,賢者和愚者等完全不同的雙面特徵。例如希臘神話中的奧德修斯和北歐神話中的洛基等。

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ar(淘氣仙星)=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惡作劇精靈)+スター/star(明星)

《遊戲王vrains》動畫原作中,在「連線境智網」的「高速決鬥」狀態下的「藍色安琪兒」所獨有的「技能」——「淘氣仙星的欺詐術」的原作效果和「淘氣仙星・曼珠詩華」的原作效果持有良好的相性,並在其二者的相互配合下可將「淘氣仙星」系列持有的「持續給與對方效果傷害」的特色最大化。

《遊戲王vrains》動畫原作中,在「新生連線境智網」的「高速決鬥」狀態下的「藍色少女」所獨有的「技能」——「淘氣仙星的演唱會」的原作效果能為「藍色少女」從其自身卡組進行堆墓之後選送去其自身墓地的1張「淘氣仙星」卡加入手卡。

3.恐龍真龍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主要包括「真龍皇 / ture king」、「真龍士 / ture draco」以及部分「龍劍士」與「龍魔王」。

4.割草白雪

「鄰家割草」是遊戲王中的魔法卡,需要自己卡組數量比對方多的場合才能發動,直到卡組數量變成和對方相同為止,從自己卡組上面把卡送去墓地。

該卡牌能夠快速積累墓地資源,常和「左腕的代償」配合。

5.魔術師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是動畫《遊戲王arc-v》主角榊遊矢所使用的其中一個卡組系列。

日文名「魔術師(まじゅつし)」,英文名「magician」,且限定為靈擺怪獸或永續魔法。全部由魔術師族的靈擺怪獸組成,而在怪獸名稱、靈擺刻度以及插圖上的**可見,基本上「魔術師」怪獸每2人為1組互相對應的。本系列與「娛樂夥伴卡組」以及「異色眼卡組」兩個系列有著聯絡。

本詞條主要介紹靈擺召喚相關的「魔術師(まじゅつし)」卡,因此「連彈之魔術師」等的「魔術師」卡不包括在此係列中。

6.十二獸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

日文名「十二獣(じゅうにしし)」,英文名「zoodiac」 。登場於卡包rate(911)的以地屬性·獸戰士怪獸為主體的4階·xyz召喚卡組,特色是一卡疊放進行xyz召喚,效果怪獸均帶有能讓獸戰士族的xyz怪獸獲得各種增益性的效果。

於2023年10月中旬登陸ocg,之後迅速席捲環境,超越同期的abc與墮天使成為第一主流,上位佔有率高達70%,同時搭載十二獸的卡組又是不勝列舉。可以說,十二獸是當之無愧的超主流,是超量召喚的最終形態,其對遊戲王影響極其深遠。

直到2023年4月表後,十二獸的會局與十二獸 龍槍禁止,十二獸鼠騎限制,十二獸超主流時代結束。該表後,十二獸仍以牛犄為核心,搭配真龍系統進行競技,在四月表末期成為了第一主流。2023年7月後,十二獸牛犄禁止,十二獸從此退出ocg舞臺。

在世界另一邊,tcg環境下,十二獸活躍到了2023年9月,9月表後,一代超主流從此徹底退出歷史舞臺。

怪獸原型是十二生肖,均配有對應十二地支的腰帶和1只巨大的臂鎧。

從魔法·陷阱卡的插圖得知,ocg故事設定下的「十二獸」勢力與「真龍劍士卓輝星·拼圖」相關,和「真龍皇 利托斯阿齊姆·災禍」有所衝突。

7.召喚獸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登場於sp補充包 -fusion enforcers(spfe)的融合召喚主題卡組。

日文名「召喚獣(しょうかんじゅう)」,英文名「invoked」。以「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某一屬性怪獸為素材而來的融合怪獸。又一副最大限度地應用「超融合」的卡組,同時專屬融合魔法「召喚魔術」還能用雙方墓地的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8.kozmo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以咒文速度2的連續特召能力為特色,對額外卡組的依賴性較小。怪獸由光屬性或暗屬性的念動力族與機械族構成。

「kozmo」是由「奧茲國/oz」與「宇宙/cosmos」的結合詞彙。結合美國家喻戶曉的文學作品《綠野仙蹤/wizard of oz》與盧卡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兩種元素創作出來,同時也參考了格萊葛利·馬奎爾的《綠野仙蹤》改編作品《女巫前傳/wicked》。

9.假面英雄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在《遊戲王gx》的漫畫版中主角遊城十代在中後期使用的卡組系列。屬於五個「英雄 / hero」卡組系列之一。

日文名「m·hero(マスクドヒーロー)」,英文名「masked hero」。

「假面英雄」的特點是通過速攻魔法卡「假面變化」的效果,根據物件的「英雄」怪獸的屬性變化成為相同屬性的「假面英雄」,區別於以往「英雄」系列卡組的融合怪獸的召喚方式,只用1只怪獸的代價就可以特殊召喚出融合怪獸,令到卡組的戰鬥速度得以加快。

「假面英雄」只能通過「假面變化」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不過也有一些可以代替「假面變化」的效果把「假面英雄」特殊召喚的卡,例如「假面變化二型」、「形態變化」等等。

在漫畫中,「假面英雄」擁有數只下級怪獸,但ocg化後只收錄了融合怪獸,在召喚條件和效果上變成和其他的「英雄」系列卡組有所聯絡。因此「假面英雄」可以算是「英雄」卡組系列的新戰術拓展。

10.仙妖獸

遊戲王卡組之一,首次登場於sp補充包第2彈sptr的卡組系列,系列怪獸由獸族獸·戰士族·岩石族的風屬性怪獸為組成,以連續的通常召喚和靈擺召喚為主要召喚形式。怪獸來自於以日本本土傳說妖怪。

「妖仙獸」卡組在動畫《遊戲王arc-v》第31、32集登場,由澤渡慎吾擔當ocg宣傳。

遊戲王有沒有控制全場的卡組,遊戲王擾亂卡組

像這種?神光之宣告者。儀式怪獸 6星 atk 1800 def 2800 種族 天使 屬性 光。效果 儀式 宣告者的預言 降臨。從手卡把1只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對方的效果怪獸的效果 魔法 陷阱卡的發動無效並破壞。星塵龍 爆裂體。效果怪獸 10星 atk 3000 def 2500 種族 龍 ...

遊戲王黑羽卡組怎麼組,現在遊戲王黑羽卡組怎麼組?

黑羽 黑槍之布拉斯特 3 必加滿不解析 黑羽 疾風之蓋爾 1 黑羽 蒼炎之修羅 3 可以加2 黑羽 曉之希洛克 2 加3,有點卡手 黑羽 月影之卡魯特 2 黑羽 極北之布利扎德 3 黑羽 微風之布利茲x2 用黑旋風召喚上場對同調非常有利 黑羽 漆黑之艾爾芬 1 黑羽 銀盾之密史脫拉 1 根據個人喜好...

求遊戲王能夠復活的卡組,求遊戲王能夠復活的卡組

能夠復活是什麼意思?很多卡都有墓地特招的效果。遊戲王裡能讓卡片從墓地復活的全部卡片 全部,這個要求也太苛刻了吧。你用於什麼卡組,是單卡嗎?說實在的能單獨拿出來使用的這種卡還真不多。能讓墓地裡的怪獸卡復活的卡。直接復活我能記得起來的比較常用的卡有 活死人的呼聲,死者蘇生,還有一些悔恨復活 復活同調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