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訂報刊和網上訂購報刊有什麼區別

2021-06-19 18:13:47 字數 880 閱讀 3017

1樓:宸

2、付款方式不同:網上訂購報刊必須開通銀行個人賬戶;而在郵局訂閱只要帶現金就可以了,也有銀行卡訂閱,所以付款渠道多了一些。

3、網路訂閱沒有永久性地儲存備查功能,如果電腦密碼等方面出現問題,這些報刊的記錄就會全部丟失,而郵局訂閱這些報刊都是可以進行收藏儲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啊~ 別想的太複雜!

中國郵政網上訂報網訂的報紙是什麼時候會發貨?發到郵局還是詳細地址處?

3樓:你路過我身邊

1、訂閱後手機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報紙了,報刊由郵政投遞員進行投遞,按址內

投交收件人。一般報刊都容是不存放郵局的,報刊正常情況下是按照報刊時間次日進行派送。

2、在中國郵政訂閱報刊是不需要自取的,郵政會每天定時派送到家裡或者單位,主要還是看當時訂閱時所填的地址,如果是填家裡就會送到家裡,填單位就會送到單位。

3、報刊訂閱主要功能分為對普通訂閱使用者和刊社使用者兩塊。

對於普通訂閱使用者:

提供了網上的報刊目錄查詢、訂單受理、支付、退訂、改址、續訂等業務。其中,一報多址、一址多報和集訂分送功能是郵政報刊訂閱網的特色功能。

提供了不同訂閱環節的主動通知服務、郵政機構的查詢、報刊社資訊查詢;

提供了讀者信箱、調查問卷等功能,作為訂閱客戶與郵政的溝通渠道;

對於刊社使用者:

提供了報刊社及報刊簡介、讀者信箱、站內短訊息等功能;提供了出版詳情登記、變版變動通知、結算單、付款單查詢等基本的業務往來功能;提供了收訂進度、發行量地域分佈等十餘個訂閱資料分析的可定**務。

4樓:eternity瓏玥

年報一般在四月的一週後的左右投遞,直接發到填寫地或物業

郵政報刊全年刊什麼時候發,郵局什麼時候開始訂雜誌?

不太明白你的表述,郵政發行的報刊品種有很多,同時也有不同的出版日期 wqeqeqeqweqe 中國郵政網上訂報網訂的報紙是什麼時候會發貨?發到郵局還是詳細位址處?1 訂閱後手機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報紙了,報刊由郵政投遞員進行投遞,按址內 投交收件人。一般報刊都容是不存放郵局的,報刊正常情況下是按照報刊時...

隨筆投稿有什麼好的報刊或雜誌,什麼報紙和雜誌可以投稿?

像一些作文書徵稿的。現在收散文的刊特別少,因為寫得多看的人少,寫 比較有市場 意林 散文 隨筆 不要好高騖遠。我建議 從你所在城市的報紙副刊投稿起,慢慢來。發表一些,再投稿雜誌。我寫了好多隨筆覺得不錯,我想投稿,有沒有哪些好的報社推薦推薦,謝謝好心人 朋友你好,根據我多bai年從事文字du工作的經驗...

網上交友有什麼好處和弊端嗎?網上交友的弊端有哪些?

1 利 有利於開闊眼界,增長見識,可以學習到很多書本以外的知識,可以與海外各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各界人士交流,可以看到異國他鄉的風土人情。網上朋友相隔遠,不會有什麼利益衝突,更不必擔心袒露心靈會帶來不良的後果,所以才樂意地把自己的事情講給未曾謀面的聽。通過傾訴使心理得到自我調節,還有在網路上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