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情況,說一說我的情況,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2021-06-19 06:18:02 字數 5651 閱讀 6696

1樓:前卿雲

我覺得你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在許久前的什麼時候不小心自信心被碰撞了一下,過後可能你沒在意。

但是懷疑自己的種子卻開始萌芽。

今天你還是很優秀的你!

只是你忘了,不敢相信了。

懷疑成了你看待自己的方式。

那當然錯啦!

我想現在你都很久忘記欣賞自己、讚歎自己怎麼那麼出色擔任著這些職務了吧!

不如,改改思考重點和方向,

掉頭來讚美自己、肯定自己、支援自己、鼓勵自己!

一段時間過後,

你有開始相信你還是那麼優秀這個想法了!

人的記憶就是這樣不斷被覆蓋的!

你執著於錯誤的不行,

要加入新程式,

這樣執行的結果也是正確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社交恐懼症.我想你是害怕處於別人可以觀察或者評價自已行為的場合.

這種恐懼症的形成與性格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內向的性格更容易導致社交恐懼.

有這種症狀的人很有可能伴隨有焦慮,自責等現象.

應對的策略:學會調整你天生的性格,你要相信自己能夠擺脫這種症狀.一個人不應該總是自己的受害者,就是說你不應該讓自己的性格等來安排你自己的生活.

從另一個方面講,你很有可能因為這種症狀而產生自卑感.所以我要告訴你不要自卑,也不要氣餒.慢慢來,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大膽地邁出第一步,不要去逃避和退縮.要知道逃避和退縮永遠不是辦法.加油!

3樓:安琪兒的口誤

彼此~彼此~

我有一招~

我常常對海大喊~

多看看有趣的書~

我現在內向的現象漸漸消失了~

也可能是因為周圍的環境(我周圍的同學都特搞笑,也常主動與我聊天,所以我變得開朗些了~~)

願你早日擺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是喪失了一點信心。

對於你的病症我也不多說,下面就是解決的辦法:

try it.我想這句話你應該明白是什麼意思吧!對,就是努力嘗試的意思。

小時候,我們都還是嬰兒,都會把任何東西放到嘴裡去嚐嚐,再大一些,又會睜著好奇的眼睛去摸摸這個,動動那個。

但當我們長大時就漸漸失去這種不斷嘗試的本能了。

為什麼?因為我們總在想:

如果我去嘗試了,沒成功怎麼辦?如果失敗了,結果會怎樣?

這樣想,久而久之就放棄了嘗試和努力。我所說的只是問題的根本原因,那麼接下去應該怎麼做,我覺得你一定明白!

5樓:葬雨海

你肯定受過刺激,受刺激的事你肯定不願意面對,不願意去回憶。

那件事情應該是導火索,心病嘛~要心來醫~

自己和朋友聊聊這件事,和朋友去吼歌~喊出來臉皮厚點,只要不怕丟人,表現慾望強一點

不怕受打擊,來~做個勇往直前的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下!其實自己安靜下來想想,和自己身邊的朋友對比一下,你會發現那些細微的區別……

讓朋友在這裡給你分析,不見得能給你正確的指示……還是上你身邊的朋友來分析更切合實際一些,朋友們也是比較瞭解你呀!祝你好運!

7樓:欣

交際障礙,鑑定完畢,解決辦法看心理輔導最高效,真的,別害羞。

8樓:歷厹謹

這是一般的心理問題,你不要擔心,因為一些社交恐懼,引發你有一些焦慮情緒,建議你做一個scl-90心理量表,網上可以找到,然後你把結果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說不過去1000個自信,自強

把分全給我!!

10樓:

多放鬆放鬆,讓心情開朗,緊張時深呼吸,時刻提醒自己

11樓:

歸根結底就是要有自信,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自己說的話自己才會相信得到肯定,說話前理清思路,談吐清楚,說話時儘量看著傾聽者的眼睛,這樣就會克服不自信,讓說話遊刃有餘,說了這麼多介紹一本書給你吧,叫《卡耐基口才學》

12樓:古瑞

有點社交恐懼了 自信就是戰勝它的利器 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了 做不到......我也沒話說了 還團什麼書 我看不配 趁早換人吧 你被淘汰了 !

說一說我的情況,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10

13樓:怪很強伱先上

你現在的情況基本就是太靦腆了,要不也不會大學四年都 沒去談女朋友。

14樓:天道酬勤

你要先一個選目標,大膽去追求,不論成敗,你會收穫很多。

15樓:茶水香菸

開啟心扉,開啟你的社交模式,多交朋友,首先讓自己的性格活潑開

16樓:投影

女生也不是很難追,你不用太害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學習,把自己實力提升了,有了實力啥樣女人沒有。

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目前我的鼻炎狀況,我有鼻炎三四年了,一開始去醫院檢查說是過敏性鼻炎,醫生說這是 20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個過敏性鼻炎患者,我以過來人的身份,談談自己是如何**過敏性鼻炎,文中所提及的藥物,都是自己親自用過的,絕無廣告行為。最初我去過三家醫院**。第一家醫院開的藥是“德眾牌鼻炎康片”和“千柏鼻炎片”,這些藥吃了之後容易打瞌睡,但是沒有一點兒效果,至少對我是如此。

第二家醫院的醫生給我檢查後說,過敏性鼻炎口服藥物沒用,而是要把消炎藥膏放入鼻腔深處,這個操作要由醫生來做,要我每週至少去一次醫院,讓醫生給我的鼻腔上藥,我嫌麻煩,沒去。第三家醫院的醫生很乾脆,直接說這病治不好,只有靠增強體質,然後開了一大包藥片給我,我一看居然全都是維生素c。後來看到生理鹽水洗鼻子的方法,於是在網上買了“樂儀洗鼻器”和生理鹽,堅持用了幾個月,非常失望,沒有一點效果。

我想說的是用生理鹽水洗鼻子,就好象用沐浴露洗澡,可以預防得**病,但如果已經得了**病,就不要指望能用沐浴露來將**病治好,另外那個樂儀洗鼻器和生理鹽的**真貴。過敏性鼻炎就這樣折磨了我大半年,那段時間我每天上網都要去各大論壇發帖求助或看別人的帖子,希望能找到**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和良藥。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且非常有效的**方法:

氯雷他定+輔舒良+泡腳+體育煅煉。過敏性鼻炎發作時,遭秧的不只是鼻子,眼睛和耳朵也會有影響,那就是癢,非常地癢!尤其是眼角,總覺得好象有小蟲子在爬,讓你忍不住去揉,但是越揉越癢,越癢就越要揉,最後兩隻眼睛被揉得通紅通紅的,這種情況下氯雷他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一天只吃一顆,晚上睡覺前吃,第二天起床後感覺就舒服多了,如果症狀還有,就接著吃,如果眼睛和耳朵不癢了,馬上停止不要再吃了。

另外氯雷他定有好多家藥廠都有生產,有的廠家給這個藥打過廣告,所以賣的**貴,其實你只需挑最便宜的買就可以了,效果是一樣的。輔舒良是進口藥,這藥真的很有用,我一直納悶,這麼有效的藥為什麼醫院不用,後來我才弄明白,因為我去的那三家醫院都是可以用社保卡報銷的,而進口藥是不可以用社保卡的,所以那三家醫院都沒這個藥。我是在網上買的這個藥,120噴的八十多一瓶吧,比實體藥店買要便宜十幾塊錢,我第一瓶用完後,差不多就好了,買第二瓶時,我就沒有每天噴,只是有感覺不適時才噴,這款藥的說明書上列舉了一些不良反應,但我唯一的不良反應就是用了這個藥後鼻子會很乾燥,但這都是小問題。

藥品**都是治標,如果想要治本,就是要增強自身的抵抗力,經常跑步、打球都是很好的煅煉方法,這些我就不重複了。在我和別的病友交流時,我發現得過敏性鼻炎的人,往往也是體寒的人,這種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怕冷易感冒,所以我要強烈推薦泡腳這種養生方法,不管春夏秋冬,每天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一下腳,不但睡覺舒適,而且還可增強體質。如果你覺得自己燒水麻煩,可以去買一隻足療盆,便宜的一百來塊,好一點的三百來塊,更高檔的五六百塊,每天睡前泡半個小時,慢慢的,你會發現過敏性鼻炎已離你遠去。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但我不能說自己百分之百**了,偶爾還是會發作一下。五一節我去旅遊,晚上住了一間民宿旅館,睡下後不久我就開始打噴嚏眼睛癢,我就知道肯定是床單枕頭不乾淨。第二天換了一間高檔的賓館住,於是就沒任何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系冇得醫治的,只有增強體質,鼻炎先有所好轉。比如要加強鍛鍊身體。勞逸結合。鼻炎就會慢慢的好轉。我的鼻炎十幾年了,都系這樣治好的。

80後的煩惱! 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各抒己見!具體情況如下::

20樓:

兄弟,真難為你了!其實我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想法!做男人真難!不過你得抓住了!怎麼著克服克服困難也得把混結了!畢竟現在年齡大了,你倆要是分了以目前的狀況在找可就更難了!

21樓:

說一下我的看法,八0後的男人,一到三十歲,不管是想結婚的,還是結了婚的,都能真切的感受到生存的壓力,是那種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我的結論是,下輩子打死也要投胎做女的,天不遂人願,我一直就想要個姑娘,我媳婦偏偏給我生了個兒子,這下好了,頭二十年,他管我叫爹,再過二十年,(該買房結婚了)我就得管他叫爹了。唉,男人真叫一個累!

你們從相識到現在也快十年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不管你有錢沒錢,女友能陪在你身邊這麼多年,相信肯定不是那種貪慕虛榮的人,她其實也挺不容易的。她的要求其實也不過分,但是目前的情況對你來說真的很難。

我覺得當務之急是你們先把婚結了,你們的歲數決定了你想自己攢夠了錢再結婚的想法是不現實的,也是相當錯誤的,你能等,女友呢,光是這種焦慮的情緒就會把人逼的失去理智的,萬一有一天她受不了了,後果你也知道的。

我給你出個招,看看行不行,這樣,你呢和女友商量一下,要不去旅行結婚,要不回老家結婚,這樣的話呢,你回來女友單位這邊的同事,只要請他們吃頓飯(叫答謝宴會)就可以了,房子這邊的事自然就繞過去了,你說呢,哪個男人誰不想給媳婦一個風光體面的婚禮,可現在不是沒這能力嗎?只是讓你的女友受委屈了,她那邊,你可以感情攻關一下,大體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沒有能力,讓她受委屈了,感覺對不住她,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她之類的話,雖然做不到,至少要比謊話強。我的一個朋友,在外地情況和你差不多,和單位同事說,回老家結婚,跟老家的人說,在單位這邊結婚,結果還不是扯了個結婚證就完事,沒辦法,人都是逼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弟兒們,現實就是現實!說到底就是他媽的錢,有錢什麼都擺平了。想一切辦法掙錢吧,這是最實在的。

另外你花錢進個私企,工資只夠你花!!800/月?你進的什麼破企業?

不中就辭了,搞點其他事。事都已經到跟了,要變,要闖,不然就別拖累你媳婦了。

23樓:

沒錢確實是男人的剋星,努力掙錢吧,加油

24樓:15013694660吳

現代社會的產物,只能說兄弟自己保重,真沒什麼法子啊。/

25樓:李廷利

我認為結婚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我想的是你要是真的借到錢了,你們還要還貸還要還錢到那時你們婚後的幸福還能維持多久!

跟相親女認識一段時間她現在在外旅遊,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還有沒機會。

26樓:x狼爺

沒有機會了,不過有一句老話說的不錯,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沒事的兄弟,既然是相親嘛?這個不成相下一個吧

27樓:7988938密碼

這個問題需要長時間去磨鍊,建立感情,感情基礎最重要,發展靠自己,努力了會有結果的,祝你好運。

28樓:小樓來了

沒什麼機會。要不然她不會一口拒絕你。

大家幫忙分析下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愛她就要堅持不放棄,用真誠去打動她。你不努力去追求你的愛,你又怎麼會知道她會不會愛上你呢?何況,沒有人對乙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無動於衷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沒有耐心又怎麼抱得美人歸呢。其實,你也知道付出的一定會有回報。用真心沒有打不動的心,只要你肯付出,她一定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其實要看你們性格上是不是...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好困惑,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直接對她說,我遊戲技術不好,以後就不陪你玩了。這個應該是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和你生氣了,並且覺得你沒有配合他,而且覺得你不太關心她,才會和你生氣的 我覺得她肯定是生氣了,所以以後你跟女朋友玩遊戲的時候,還是要謙讓他,這樣可能會比較好,畢竟女孩子玩遊戲都喜歡男生幫著她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

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都不准的 去驗血做基因測試那種 你要是實在想知道就去醫院超一下,要花錢的哦 不懂哈,祝你生個龍鳳胎 幫忙分析一下,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你好,首先我們要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生男生女是不可能從身體的變化上說明的。你所說的那些只不過是老人們所謂的經驗,是沒有什麼科學根據的。生男生女都一樣。最後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