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戶口掛在妹妹名下,怎樣轉到自己名下

2021-06-19 03:25:54 字數 1422 閱讀 7032

1樓:時光荏苒

帶你房產證,戶口本,小孩出生證明等檔案去民政局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處填報申請,需提供的材料戶籍警會告訴你的,這個是允許的,戶籍警業務不熟練的話可能你會麻煩點(^_-)不過你可以向上一級機關或**監督單位投訴他。☺

3樓:旁炳

麻煩了 不好轉 你得找人呀

孩子在別人戶口上,如何轉到自己名下

4樓:浪冰罪

在戶口所在地戶籍管理處開具新增人員接收證明,後再到對方戶籍處辦理遷移,要看到有接收地才辦理戶籍轉出,轉出後才可以落戶。

辦理戶口遷移應持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及與遷移事由相關的證明到你現在戶籍派出所辦理准予遷出戶口的遷移證再持遷移證、身份證再回到原籍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具體辦理程式如下:

1、戶口市內(非遷非)遷移的人員,憑上述相關證明材料到戶口遷出地區公安分局**中心(未設**中心的到派出所,下同)辦理戶口遷出手續(屬駐穗辦工作人員因擁有房改房需戶口遷移的,由區公安分局**中心受理並呈市局批准後,方可辦理市內遷移手續)。

2、戶口市內(農遷農)遷移的人員,持遷入地村委會同意遷入證明及相關證明材料到擬遷入地區公安分局**中心提出申請,填寫《本市農業戶口人員農轉非(農遷農)申請表》。

經受理批准,申請人憑遷入地區分局開具的《市內農業戶口遷移通知書》及相關證明材料到遷出地區公安分局**中心辦理農業戶口遷出手續。

3、凡符合市內遷移條件且需辦理戶口市內(農遷非)遷移的人員,申請人應先到遷出地區公安分局**中心提出申請,填寫《本市農業戶口人員農轉非(農遷農)申請表》,並附相關證明材料。經遷出地分局按規定批准農轉非後,通知申請人辦理市內戶口遷移手續。

4、已辦理戶口遷出手續的,持《市內戶口遷移證》到遷入地區公安分局**中心辦理戶口遷入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憑出生證明、小孩的戶口本、父母的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就可以轉到自己戶口名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那意思,孩子落戶時造假了。目前對這種戶口一般都不能遷,最好這個戶口登出掉不要了,再按照正常的程式隨父母落戶

7樓:芊雲說電影

如果你自己的孩子將戶口落戶在別人名下,現在想遷移到你的戶口上,可以以投親投友的辦法進行。

由你寫出申請,寫明孩子為親屬關係,因監護人無法行使監護權,或者需要就近上學等其它原因,然後到派出所申請,經批准後,就可以將你的孩子戶口遷移回來,但與戶主關係只能寫成近親屬,而不能寫成父子。

8樓:勢仕

帶上結婚證和戶口本和孩孑的出生證去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答覆僅供參考。建議您可以向當地派出所詳細諮詢。謝謝。

小孩上學戶口能掛在爺爺房子名下嗎

小孩戶口,一般無法直接掛在爺爺名下。對於未滿18周歲孩子戶口,一般只可以跟隨父親或者母親辦理入戶或者戶口遷移,不可以單獨遷移到爺爺戶口。那就到孩子在格爾木上學去吧,能把小孩子戶口掛在爺爺奶奶房子名下嗎 你的孩子戶口不能掛靠在爺爺奶奶房子名下,小孩上學必須在父母房子所在地的學校,掛靠在祖輩房子名下的戶...

我女兒應該管我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

你媽的妹妹是你的姨,你姨的孩子跟你是同輩,所以你孩子管它叫小姨唄 叫姨。我媽媽的表妹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媽媽的表妹的女兒,嚴格來說隔了兩層了,算遠親 你有你外婆1 4血統,她有你外婆的姊妹的1 4血統,需要再上溯到你外婆的長輩,你們之間才有血緣,但已經很遠了。算不上。叫表姐 妹 應該可以。但不是嚴格...

爸爸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

姨婆的女兒,應該是你爸爸的表姐或表妹,所以你應該叫表姑 英文就好說了 統稱aunt 爸爸的媽媽是叫奶奶 奶奶的妹妹叫姨奶奶 姨奶奶的女兒叫表姨 明白了嗎?英文就是阿姨的英文 aunt 就叫阿姨 英語裡簡單 一切除父母之外的長一輩的統統叫按扣和昂特 叫姑姑的,aunt,媽媽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才叫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