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上班族用的雙肩包品牌款式

2021-06-18 21:09:01 字數 1006 閱讀 7024

1樓:王倩

加拿大品牌,沒有太多華麗的花紋,基本都是單色,但是簡簡單單,非常好看,包型也很贊!各處小細節處理得都非常好,有電腦專用的夾層,肩帶也很舒服,帥氣的型男生女生都可以背。

2樓:沉夜孤星

來自土耳其的古老工藝品牌,包包上類似小箭頭的logo就是品牌標誌。它家這款麂皮材質的雙肩包比較出名,肩帶可調節,單雙肩都能背,個性又溫油,大表姐劉雯也經常背哦。

3樓:迪

最近一直在跟室友一起做畢業**,為了幾份調查資料頻頻往外跑,各自入了一隻雙肩包作收納裝備。我倆比較信任大牌包包的質量,又想找設計感比較濃的,就挑了兩隻新秀麗,揹著它出門兩回了,感覺很符合你的要求。

4樓:抽轉組

jump from *****,設計風格太獨特太萌了,看起來就像是來自二次元的一樣。整個包包都像被列印出來的貼紙,背上馬上年輕二十歲!包包的顏色也都是粉嫩粉嫩的,名字就很好玩jumpfrom***** 「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

5樓:匿名使用者

doughnut,外觀風格整體以復古設計為主,連鐵釦都採用了復古味的古銅色,整個系列包包都以豔麗色彩為主,面料是防水尼龍,所以自身的淨重量非常輕巧,拉鍊末端設有安全扣,雙重確保安全。

6樓:炒蛋哥

我覺得香港品牌甜甜圈doughnut雙肩包很好看,外形和這兩年比較火的北極狐外觀比較相似,都是可手拎可肩背的。配色大都選用的是偏小清新的馬卡龍色系,適合軟萌萌的小仙女~

7樓:影子

臺灣潮牌,這是一款“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它們看起來就像是一張畫上去的圖,可以“以真亂假”。色彩鮮明,漫畫感十足,將天馬行空的想象畫出來背在身上,這波操作很6,適合二次元少女。

8樓:迪

jansport比較大眾,學生背的較多 。素來以耐用而弛名,在防水和耐磨方面表現十分優秀,非常輕巧,不滲水,前袋實用,容量大,什麼都可以扔進去,可供選擇的顏色和款式也很多。

視訊直播適合上班族嗎,有哪些兼職適合上班族業餘時間去做?

這 沒 啥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mhdd找不到硬碟,是因為它只認主盤,即ide master或者sata0 1 上面的硬碟,如果你的硬碟工作在ahci模式下,而執行mhdd的系統裡沒有ahci驅動的話,那麼mhdd是檢測不到你的硬碟的。這時候可以進入bios把ah...

上班族用雙肩包好嗎?什麼牌子的合適

上班族用抄雙肩包可以。背雙肩包上班的人比較少 1.沒有那麼多東西需要放在包裡,就算有a4紙大小的檔案,稍大一些的女士單肩包也可以搞定。2.單肩包背起來利索,掏手機掏紙巾秒秒鐘的事,雙肩包拿個東西還得卸下來不是。3.穿著比較正式的時候,背雙肩包和職業著裝太不符,不僅因為職業化的著裝中沒有這樣的打扮,而...

有什麼品牌的時尚女褲適合上班族的呢

領秀 夢舒雅女褲很不錯的,我一直在穿這個品牌的褲子,領秀 夢舒雅女褲穿著舒服,版型好,有檔次。領秀 夢舒雅女褲現在在cctv3 時段做著廣告呢,大品牌。布蕾美 女褲。在 設定 可以進去看看。什麼品牌 女褲好 講到女褲,我推薦行業內的褲子銀行 pantsbank 褲子銀行立足女性褲裝產品的設計研發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