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30多歲男士上班的輕奢胸包有哪些推薦?

2022-11-15 03:45:02 字數 2459 閱讀 2279

1樓:段幹聽蓮

我覺得耐克就挺不錯。因為這個胸包非常能體現男人的氣質。而且**也不是很高。非常適合30歲以上的男人。

2樓:尓康

適合30多歲男士上班的輕奢胸包,有很多推薦,比如說coach的,比如說愛馬仕的等等。

3樓:影子

我覺得最合適的應該就是lv這個牌子吧,因為他們這個牌子的手提包都非常的好看,並且非常的有身份。

4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適合30多歲男士上班的輕奢胸包有很多推薦,我覺得像蔻馳這個品牌的就不錯。

5樓:很堅執

我覺得還是別用那種很娘的,感覺阿迪達斯啊耐克這樣的包包就足夠了。

6樓:裝

我推薦的應該就是gucci的箱包了裡面會有很多很好看款式也很好看的包。

7樓:5402滅韓坦蝕

應該就是袋鼠吧這款包主要是給男士定製的裡面會有很多款胸包。

8樓:雙谷靈

適合30多歲男士上班的包有很多推薦,但是我不是特別的熟悉,我感覺當乙個男人拿著乙個包的時候,無論男是什麼牌子的?包她的氣場都可以帶的起來。

服裝與美容行業哪個有前途

9樓:光輝65淨鑍

美容能做更加長的時間,對你的積累有幫助。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好處吧~~服裝品牌好~利潤也是很樂觀的~美容雖然是暴利~但是美容要做得好~~要很久

服飾美容

11樓:原色品味

今年流行風向大刮復古高腰風,高腰褲,高腰裙,都相當有味道。可愛顏色鮮豔的短裙搭配普通的t衫或小背心,把衣服扎在群裡,加上在腰部加上粗腰帶,十分可愛時尚,像現在秋天隨便加上針織衫也是十分好看百搭的;而如果職場女性,則選擇顏色深沉的衣裙,同樣在腰間加上粗腰帶,外加今年流行的修身西裝外套,效果相當搶眼。具體可參考《昕薇》,本人很鍾愛這本雜誌,啟發了我不少搭配靈感。

對了,雪紡碎花裙也是今秋一大亮點哦~至於髮型的話,裡面也有介紹,主要還是看你屬於什麼氣質羅,自然的空氣燙很有女人味,bob短髮很清新很可愛。希望你滿意!!

請問vogue中國版為什麼要起乙個名字叫服飾與美容呢?其他外國雜誌的中國版也都有中文名,這是國家規定的嗎

12樓:曉_夫

因為是規定,雜誌都要有中文名字,vogue的排版和其它的都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是,其它的版本都在"o"裡加了自己的國家,而中國則在左側寫了服飾與美容。

說白了,這就是甲魚的臀部……

13樓:洪強靜靜

麼vogue封面排版的時候和世界其他地區的樣子不一樣呢?頂上要有很大的中文名,而不是就是英文。謝謝

服裝行業和美容行業哪個趨勢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行業都是挺不錯的選擇,但是這還要看你要在什麼地方開啊,不同的環境做不同的生意。還有就是興趣和資金啦。個人就比較喜歡服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發展。現在的社會。它們兩個都比較有掙頭。關鍵在於個人經營。找好的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認為是服裝,至於美容嗎,現在的人要去美容肯定是到一些大的美容店,而服裝範圍大

關於瑞麗..<美容服飾>

美容行業和服裝行業哪個更賺錢

你的美容服飾月開支是多少?

17樓:海面伯樂

服飾開銷佔最大,最起碼2000左右,過個節什麼的買點衣服總要超支小千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的就買些水、霜、bb、**之類的。乙個季度400吧。服飾花的比較多。每個月都得2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化妝品和服飾不是每月都買的,所以月平均下來不是太多,但一月最少也在100往上吧

美容行業 與服裝行業哪個好經營

20樓:本田

看你喜歡哪個行業,美容行業對客戶的發展很重要。服裝行業流行快,要貨比較厲害,你在哪個方面客源多,就選擇哪個行業。

21樓:琦

各有各的好,看你位置在**吧,美容產品賣不出去容易過期,就虧啦,服裝也有季節性變化,現在好多做內衣的,一年四季都可以賣,應該好一點,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服裝行業的危險性小些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哪一行你有客戶資源!72行 行行出狀元呢

什麼香水適合20多歲的男生,20歲男士用什麼香水好

冷水,ckone,比較適合你這個年齡使用。嚴格來說,古龍水並不屬於香水,只是一種洗澡後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較濃,不會引起異性的聯想,是一種辦公室用香水。這裡以gucci為代表的甜香型,適合斯文的人使用。還有溫文爾雅泰國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雜牌的法國原裝香水其實也很不錯。味道純正,帶有濃濃的...

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戀愛相處,真的很費解

我覺得正常談戀愛就好了呀,你可以做自己也可以適當的撒嬌,無論你做什麼你在他的面前永遠都是個小孩子,因為30多歲的男人已經很成熟了,他們不會被你的一舉一動所影響他們對你的看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的話,我覺得30多歲的男人肯定追求生活安穩,你可以多學一些做飯之類的東西,為以後做乙個賢妻良母而準備。3...

硨磲和星月菩提哪個更適合30多歲女性

看個人喜好了,星月戴時間長了,有褒獎能變黃 硨磲戴時間長了,沒啥變化,不過硨磲加上些珊瑚這些紅珠子,瞬間美感就上公升了 星月菩提子好還是白硨磲的好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我就比較喜歡星月,硨渠說實在的就是貝殼,有可能你帶幾週就被汗腐蝕了,表面不光滑了望採納 硨磲手鐲和星月菩提,菩提10 8兩年多,盤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