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氣十足和輕鬆自在寫一種攜物造句

2021-06-18 14:48:48 字數 1897 閱讀 2304

1樓:嘟嘟

狗狗神氣十足地跟在主人後面,輕鬆自在地在公園裡散步。

2樓:歷史小店

1. 在冷雨中,每一朵小花都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

2. 由於比賽勝利,他又神氣十足地出現在新聞發布會上。

3. 可憐那神氣十足的風滾草,被驟起的大風刮得無影無蹤;紅柳卻竹機盎然地挺立著,因為它有一條很深很深的根。

4. 他臉泛紅光,身穿筆挺的西裝,神氣十足。

5. 她懷疑的倒是那些水性楊花的浪蕩女人,她們神氣十足,總覺得自己長得多麼標緻。

6. 一位身穿時式雨衣,神氣十足的男人從林肯車裡出來,把一位婦女留在車裡。

7. 吉蘭女士說:「那種聲音確實讓男人神氣十足、非常舒服,絲毫不用擔心競爭問題。」。

8. 上官子炎與我說神秘谷的事總是神氣十足眉飛色舞,想必他在神秘谷生活的那段日子很是歡樂。

9. 楊凡從地上爬起來,彈去身上的汙泥,神氣十足地走向山巔。

10. 趙建國神氣十足的對陳哲說道。

11. 於是,皮克帶領球隊神氣十足地走出更衣室。

12. 天線霸王神氣十足的一揮手,還有半個月時間,加緊修煉,期望你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13. 剛才還神氣十足的保安跪在地上,痛苦的嚎叫。

14. 的怪獸頭領,頓時變得神氣十足起來,顧盼之間,多了幾分凜凜威風。

3樓:

小鳥神氣十足的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看起來輕鬆自在。

用神氣十足,造句

4樓:happy婷婷

1、聽說他在這次的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難怪走起路來神氣十足。

2、路邊每棵小樹都整齊地排列著,顯得神氣十足。

3、這人神氣十足地,悄悄地跟我搭話。

4、我的老闆神氣十足,整天在吹噓。

5、校園內每棵小樹都被修枝剪葉過了,神氣十足地立在花壇邊上。

5樓:遇寒則凝

在冷雨中,每一朵小花都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

6樓:

他臉泛紅光,身穿筆挺的西裝,神氣十足。

我神氣十足地走了上去,心中還有一種莫名的激動。也許使人難堪就是我的樂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換了一身衣服,然後神氣十足的走來門口我向炫耀。

神氣十足造句

8樓:文字課

他在英語競賽拿了獎牌,看起來走路都是神氣十足的。

9樓:馬鳳鳳

社會現象,富二代神氣十足。

10樓:宸煙月

今天換了一身造型,真是神氣十足

神氣十足怎麼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他考了100分,他神氣十足。

12樓:謝偉

我考了一百分走起路來神氣十足的

13樓:有你的過去式

小紅神氣十足地進入了學校

14樓:欒湃阮玲然

我神氣十足地回答了誰誰誰乙個問題。

15樓:翁典司馬家馨

他剛贏了一場比賽,看起來神氣十足。

16樓:慶真熊俊語

他考了第一,下課後神氣十足的走出教室。

17樓:龍鶴旗柔婉

他穿著這身西裝顯得神氣十足。

18樓:羅平

每一朵花都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

19樓:july傳奇

弟弟今天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後,神氣十足。

神氣十足照樣子寫這樣的詞語,神氣十足照樣子寫這樣的四字詞語

照樣子寫這樣的四字詞語如下 神采飛揚 神采奕變 神氣活現 把詞語補充完整,再照樣子寫詞語。1 目 行 全 美 神無主 嘴 舌 一 目 十 行 十 全 十 美 六 神無主 七 嘴 八 舌上面的四版 字詞語權裡都含有表示 數字 的詞。2 對 牛 彈琴 走 馬 觀花 虎 頭 蛇 尾 聞 雞 起舞 上面的四...

形容高興,滿足,神氣十足的樣子的成語

得意洋洋 手舞足蹈等。一 得意洋洋 1.解釋 洋洋 得意的樣子。形容稱心如意 沾沾自喜的樣子。2.出自 史記 管晏列傳 意氣揚揚,甚自得也。3.示例 單道臺 的答道 忙雖忙,然而並不覺得其苦。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五十七回。4.語法 補充式 作狀語 指自鳴得意。二 手舞足蹈 1.解釋 蹈 頓足踏...

什麼十足的詞語,什麼十足的成語

1 勁頭十足 神氣十足 2 精神十足 派頭十足 3 底氣十足 中氣十足 4 嚼頭十足 幹勁十足 5 魅力十足 霸氣十足 願我的答案令您滿意。什麼十足的成語 1 勁頭十足 神氣十足 2 精神十足 派頭十足 3 底氣十足 中氣十足 4 嚼頭十足 幹勁十足 5 魅力十足 霸氣十足 願我的答案令您滿意。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