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有哪些殘酷的規則或規律下吧

2021-06-18 07:38:57 字數 5560 閱讀 3096

1樓:雞炮57049親剎

這個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愛情與婚姻,自古以來就是難題。但無論是追求、戀愛乃至婚姻都需要情感,沒有情感這個前提,這些關係都不能成立。

2樓:泡沫威武

上天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不平靜的人其實是很可怕的。不管對於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還是對於感情,這些方面來說都一樣的。如果有一件東西,你把它當成你的唯一,你肯定希望這些東西,是無比的完美,你喜歡吃點東西,能滿足你所有想要的,你所追求的。

但他不一定能滿足你,所以付出的越多,就越容易失去理智,就越容易失去一些東西。

3樓:裝

戀愛就像春天,這是充滿魔力的季節,一切都那樣完美無缺,你們充分享受著生命的恩賜、愛情的美好,這時的你無法想像,有一天的你會不愛對方。

4樓:堪琢磨

只是人性幽深,情感有時會顯得虛無縹緲,讓人無法把握,其實,情感就像一座花園,想讓花園枝繁葉茂,必須及時澆灌,給予精心的照料。如果一定要說規律的話,你就必須懂得愛的不同的季節,滿足愛的不同需要。

5樓:

時間久了,他們就會覺得看對方看膩了,感覺她每天都是同一張面孔,同一種裝扮。沒有一點新鮮感,根本不像之前的她一樣,花樣百變。於是他對她開始不耐煩,跟他說什麼都覺得都是廢話,她做什麼事他都看不順眼。

他想不通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她?她現在的樣子簡直是不忍直視。以前那個青春可愛的她去**了?

就在這樣的嫌棄中,他們渡過了一段時間,雖然相安無事,卻總感覺缺少了些什麼。她只是隱忍著不說話,對於她來說,她已經拿出了最好的愛,可是他卻視而不見。他們的心一次一次地被傷害,一次一次的變冷卻,直到最後沒有一點溫度。

6樓:曉淡

在愛的夏天,你開始意識到,你的伴侶並不如想象中完美。你的伴侶來自另一個星球,總會犯這樣或那樣的錯誤,在某些方面還有著明顯的不足與弱點。沮喪和失望隨之而來。

你發覺幸福的感覺並非時刻存在。你也並不總是愛著對方。你甚至覺得,這不是你的期待。

這時候,許多人會對伴侶產生怨氣,對自己感到失望,甚至想到了放棄。他們沒有意識到,愛不是一勞永逸的,有時候,它更是烈日下的辛苦勞作換來的。

7樓:求註冊

在追求一個人的時候,覺得他很有魅力,很喜歡他,他是那樣的好,身上全是優點,各種各樣的閃光點,那樣的吸引人。所以女孩子總是願意付出很多東西去追求他,總是會覺得自己可能配不上他,所以對他很好很好。

8樓:求註冊

雖然有一點悲傷和殘酷,但就是這樣的,愛的越多,傷的越深,深情總被雨打風吹去,反而什麼都不在乎,薄情薄倖之人,安得瀟灑自在,玲瓏剔透。

9樓:峰佘無敵

有一天,對方已經徹底感受不到他們的愛的時候,就會離開他們,那一刻,他們才體會到,她們在自己心裡的重要性。當初花那麼大的精力去追求他們,現在追到了,卻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以後才知道她的好,曾經以為只要把她們追到手了,就不用再不付出那麼多了,因為吃定她們不會走,可是人的心總是會冷卻的,當她徹底失望之後,就會決絕的離開。到她離開了他才會發現她的好,無限的後悔和煩惱,可是失去後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呢?

她已經不在身邊了,她的心也徹底冷卻了,再也熱情不起來。她不再去留戀從前的那些美好,那都只是曾經,而現在他對自己並不好,她也沒有必要再去忍耐他。那隻會讓自己更加受傷。

10樓:尹朶月

情人間、夫妻間,愛的季節性會不停地迴圈,我們需要更多的包容、理解、關懷、體貼,為對方留一份天地。情感關係本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特別是結婚以後,問題會更多,但是我們要相信,你的情感生活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愛會潮起潮落,我們要接受這個事實,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雙方都會有完全不同的天性差異,需要我們儘可能地去理解它、感受它,從而更好與伴侶相處。

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中,有哪些殘酷的規則或規律?

11樓:皮卡丘

女孩子嫁人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他的為人,不要讓自己後悔。

12樓:糾糾小祖宗

女生對男生的過度遷就,導致自己價值帶來的吸引力迅速降低,也就是男生潛意識會覺得“你之所以對我這麼好,是因為我遠比你優秀”,所以久了他會覺得這個女生配不上自己。

13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無論是戀愛和婚姻,如果是

異地戀,那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比較殘酷的。本身戀愛中的人,在感情上都是心心相惜,希望能夠每天都在一起,若是兩個人長期的分開,承受著相思之苦,這樣的感情無疑是非常的殘酷。異地戀折磨的是人心,心累的感覺能讓人茶飯不思。

異地戀的感情也是不穩定的,很容易導致再感情上兩個人的關係破裂。

在追求一段感情的時候,若是非常愛對方,但是對方的態度非常的冷漠,這樣的感情模式非常的折磨人心。單方面的追求就像是單相思,對方有不接受你這段感情的權利,然而自己就算是很愛,也不會因為愛而獲得這份愛。所以,在追求戀愛的時候,要懂得一句話,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這就是戀愛的規則。

在婚姻當中,如果一個男人的性格不好,比較大男子主義,女人遇到這樣的婚姻完全就悲哀的婚姻模式。婚姻當中的兩個人要做到彼此之間相互扶持,只有相互扶持的關係才會讓夫妻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融洽。若是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因為性格不合而在一起,那導致婚姻不和諧的規律。

婚姻之間的關係,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也是一種成長。婚姻和戀愛在感情上應該是一樣的,若是在感情上做不到彼此真心以待,那麼這樣的感情完全就是失敗的感情。人的感情規律非常的簡單,就是你我相互付出,相互包容,才能在一起。

14樓:張敦揚小男神

異地戀最傷感情,還有就是男人有大男子主義,對感情都是有破壞的。

15樓:星星之火

過分的愛對方,忘了自己的存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很多讓自己受傷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異地戀,因為異地戀很容易導致一個美好的愛情破碎。

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中,有哪些殘酷的規則或者規律?

17樓:好姑娘不善良

首先,看臉。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也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問題。我們現在這個時代,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殘酷的外貌協會。

我們經常說外貿是繼承於父母的,沒有辦法改變,的確實是這樣,但是我們看臉,也不是我們的錯誤啊,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人呢?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

如果兩個人同時追求你,一個長得好看,一個長得醜,你會答應哪一個呢?我覺得答案顯而易見。所以我覺得這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中最殘酷的第一個規則。

甚至很多時候長得好看的人就是有優勢,因為長得好看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的好,這無可奈何,避免不了。

第二,家世。很多時候我們口頭上說著不會計較你有多少錢,但如果真的要考慮和一個人結婚的話,還是會考慮一下他的財產問題。如果他不能給你提供一個穩定的環境的話,兩個人再相愛,最後也會被殘酷的現實打敗在金錢面前,愛情根本不值得一提。

有人說有情飲水飽,但是真正沒有了錢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消失殆盡。誰不願意嫁給一個有房有車的人呢?可以給你提供一個穩定的環境的人呢?這很現實,卻也是能夠理解的。

第三,你的地位問題了。有的人可能長得並不是很好看,家裡也沒有特別的有錢,但是他卻能夠獲得很多人的青睞,原因就是他混的開,吃的香,比較有地位。地位這一點也是會成為考慮的一個規則的,人其實都非常的現實和殘酷,都是用利益說話的。

說的難聽點,只要自私一點,誰都可以為了錢為了地位去跟一個人談戀愛,去跟一個人結婚。所以在感情世界裡,地位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先決條件。

雖然說上面說的這三點聽起來都有點殘酷,但我們仍然要相信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18樓:婚姻簡單說

這是所有動物的本能,雄性用各種手段獲得與雌性的交配權。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戀愛越來越容易分手的原因,獲得交配行為了,又有更多的選擇了。

因為我們理想中的愛情是文化的產物,除非你真的脫離了低階趣味,有著強大的文化底蘊和認知水平,能上升到覺悟者的境界,你才能保障維護好這個只存在精神世界裡的東西。

為什麼很多人的愛情很容易消失,因為除了最開始追逐期時你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妙之外,後來你很難感受到了。因為那個階段的感受背後的根本原因就是上帝給你打了一針催情劑,藥效過了,以你淺薄的精神力量很難再進行自我欺騙了。

所以為什麼婚後的感情越來越平淡,因為既不新鮮也不美麗了。

所以當你說愛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時候,基本上就是你無力在再欺騙自己了。愛情是一種境界,基本和悟道差不多了,大多數的所謂愛情本質上是身體的本能和各種外在條件的妥協(所以,嚮往的愛情的夥伴們,你們要多讀書、多思考、多感悟,愛情真的是境界)

大多數情況下,你垮了,基本也就是失去所有了。

所以,請保護好你自己!

古代窮書生寫出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是拿來騙窮書生的,現在女作家們寫瑪麗蘇文,那是用來忽悠女屌絲的。

當然前提是你是足夠優秀的。所以你不要花時間去討好一個人,而是把自己變得更好。所以本質上我們一生所做的努力不是為別人,只是為了我們自己。

所以,***,你有什麼過去對方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對方不知道,她有什麼,你也不知道。

根本原因在於你根本不會經營關係,拿著開拖拉機的經驗去開宇宙戰艦。

所謂的突破不過是對方放棄了維護你的美好形象,當然你也失去了吸引力了,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分手或者出軌了,所有的原因都在於,你吸引不到對方了,也就是不美了!

所以當你怎麼看待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的另一半基本也就是那樣的人了,比如,你總是懷疑對方出軌,最後對方真的出軌了。這就是養成。

我們終其一生就是在用我們的文化來對抗本能,可是我們的文化只有幾千年,而本能刻在了基因裡。

所以一種本能必須要另一種本能來壓制,比如法律和自尊。這也是為什麼提倡戀愛自由之後大家都隨意**了,因為交配的本能沒有東西壓制了。

暫時就更這麼多了,後期有時間再更!

19樓:常大大璐

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中有一些殘酷的規則就是,首先你的經濟實力一定要很好,才能找到合適的配偶。

20樓:小柒生活

門當戶對,生活習慣,家庭關係等等這些因素。但卻沒有規律,生活本就沒有規律可循。

21樓:體壇大拌菜

經濟基礎是必須要有的,不然戀愛只是空談。

22樓:晴柒柒

不要跟情緒色彩太濃烈的人在一起。通常都是兩個極端。 溝通是第一要素,無論好事壞事,能溝通肯溝通才是好的。

經濟條件很重要,強調一遍,真的很重要。寒酸的愛情,通常不會有太美好的結局,而事實是,感情耗盡,心如死灰,然後各自開始新的生活。

23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看臉的社會,所以必須長得很帥很靚,並且還得有才華,還得看家庭的實力。

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中,有哪些殘酷的規則或規律?

24樓:匿名使用者

1.剛開始追求的時候,就遭拒,於是你就無比沮喪。

2.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對方就和你談物質,於是就把你嚇跑了。

3.剛要訂婚,不要你的父母,要錢要房要車,你沒有,,最後連你都不要了。

在追求,戀愛乃至婚姻中,有哪些殘酷的規則或規律

一 大多女孩來子都 拜金 源,至少也想自bai 己過的更好,但追求想要的生du活zhi是每個人的權利,這本身並沒dao有錯。是為殘酷。二 現在崇尚自由戀愛,自由婚配。可是 門當戶對 的觀念仍然普遍存在。在我國,婚姻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家人的事情。這是殘酷。三 對方長的再好,看個幾年乃至幾十年也...

韓劇《夫妻的世界》揭示了婚姻中的哪些殘酷真相

該劇是講述原以為是相愛著的夫妻的緣分因為背叛而終結,並被捲入復仇的旋渦的故事。寫想毀掉對方的憎恨成為一種愛的形式,拼死勒住彼此的脖子的激烈的愛情。女強人池善雨 家庭醫學專科醫生,高山市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17歲時失去了父母,世界上能守護她的只有自己。與孤獨相比,難以忍受的是來自周圍的同情。那時起她養...

史上最殘酷的刑法有哪些,世界上最殘酷的52種刑法

剝皮 腰斬 車裂 俱五刑 凌遲 縊首 烹煮 宮刑 刖刑 插針 活埋 鴆毒 棍刑 鋸割 斷椎 灌鉛 梳洗 希望對你有幫助 剝皮 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 分成兩半,慢慢用刀分開 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最難的是胖子,因為 和肌肉之間還有一堆油,不好分開。另外還有一種剝法,不知道可信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