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聽假話,為什麼女人總愛說謊話

2021-06-18 01:56:26 字數 3025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扒光露骨的說就是虛偽虛榮,聽假話能得到滿足那怕是一時的,求偶、婚姻、生活、社會等等環境造就了人,女人的行為也是如此!這種假話需求沒人滿足她們就不會形成風氣。社會畢竟還不夠文明不夠完善,所以假話問題解決不了。

2樓:執著小蘿莉

因為他明明知道你說的話是謊話,但是他還是願意去聽,因為他心裡你已經是他的唯一,他願意把你的一切不美好的東西都看成最好的東西,把你的所有的謊話都當成真心話,只要你願意和她說話 ,他就證明你在乎他!不是嗎??你不在乎她的感覺你也不會說假話``你覺得呢??

呵呵,記得采納一下啊,謝謝!!!!!!!!!!!!

3樓:薇兒

因為不管一個女人她有多強,她都是脆弱的,她也想撒嬌,撒嬌就為了聽假話,她唯一的弱點,恰恰是男人.,你問這個問題,可見你不太愛她,不愛就離開,愛情不是遊戲.

4樓:孔採蓉

女人愛你就喜歡你的一切,你說的她都愛聽,好的壞的都是真的。如果你說的話她不喜歡聽了就說明你們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天生就喜歡甜言蜜語

6樓:你的矜夜

因為女人沒有男人那份現實心裡

7樓:黎約踐踏c曈k慺

因為假話很甜美。 聽了讓人美滋滋的。

8樓:萬碧玉

很簡單的 女人靠哄得 甜言蜜語 是少不了的

為什麼女人總愛說謊話

9樓:匿名使用者

謊言,不知道是不是人與生俱來的,謊言有些是為了欺騙別人,有些是為了欺騙自己。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會撒謊,但女人的謊言與男人的謊言有所不同。

女人喜歡在愛人面前說謊。

別讓一個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你,女人的謊言也就從她愛上你那天開始出現。為了得到你,她會不惜一切用“美麗的謊言”為你編織美好的藍圖。戀愛中女人是傻瓜,戀愛中的男人是笨鵝。

男人在愛情中根本無力去辨別真假。她會承諾為了你的事業而犧牲,她會承諾為了你的母親而低頭,她會承諾你吸菸、打牌、喝酒是男人的象徵,當你真的走入婚姻的圈套,所有這些美麗的謊言都成為泡沫而消失得無影無終。

愛上你的女人永遠會給你動力。你會為了她去努力,去拼搏,因為她會告訴你,你是最強的。你一定要比a同學的老公強,a老公為a買了鑽石首飾;你一定比b同事的老公強,b老公已經讓b開上了車,而不必每天風吹日晒;你一定比c鄰居的老公強,c鄰居每天都去美容院,她每天使用的都是藍寇、cd、sk-11。

其實她也知道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她卻不想相信,也不願相信,當她望著a、b、c在自己面前走過的時候,她腦海中已經開始編制一個自己沒有失敗的謊言,這樣的謊言會讓你**,甚至會成為你真正失去自信,最後望著她離開你最好的藉口。

愛上你的女人永遠都有辦法讓你招供你的感情歷史,因為愛是需要你來證明地。其實不然,當你感覺輕鬆的時候,她已經握住了你一生的把柄,當你去問女人的歷史,她也許一輩子會用一個非常“乾淨”的說辭,讓你相信:她是你一生中第一個女人。

因為這樣才會有廊橋遺夢式的愛情。女人心中永遠藏著一個祕密,是你無法永遠得知的祕密。愛上你的女人永遠不會給你的口袋裡放太多的錢。

女人不相信自己,卻相信男人有錢就變壞。愛上你的女人會費勁心機的給你製造關於“她”的緋聞,只要你還保留醋意,那說明你們的愛情還沒有過期,也許她會給你另外一個更溫柔的承諾,讓你願意為她去死。女人也會自己騙自己。

女人相信美麗的衣服會遮蓋自己的內心,所以女人的衣櫥裡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女人相信化妝品能留住歲月的洗禮,所以她們不停看廣告,她們相信下一個產品一定是最好的;女人相信孩子會綁住男人的心,所以晚上回家前打給你**的不一定是她,但一定是你的孩子;女人寧願相信你是工作,也不願相信你外邊已經金烏藏嬌。女人還會相信時間是挽回你們之間愛情的最後一條生路。還有女人會相信.

不知道女人一生中會說多少次謊言。也許謊言讓你們度過幸福的一生,也許謊言讓你們走上危險的懸崖。也許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話是謊言,也許她還在繼續故意編織著下一個謊言。

難得糊塗。對女人可能難得糊塗,對男人也同樣是難得糊塗吧!

傳說謊言說一萬次就會變成現實。

期待這樣傳說能變成現實!

10樓:家居裝修案例

女人善變的是臉, 男人善變的是心。 女人之所以說謊,是因為她在乎你。 她想把最好的那一面讓你看到。 另外, 每個人都有點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很脆弱,她們用謊言來保護自己或許這種方式不對,但是她們恐怕沒有想到更好的方式

12樓:祖國的左後腿

因為有的女人。天生賤骨頭!虛偽一向是女人的代名詞

13樓:枯井看世界

誰跟你說的女人就是愛說謊的,一竿子打死是不是不太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謊一般有這樣多少種原因:第一就是她們已經在心中有了別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又沒有和別人確定關係,所以說謊話來騙你以維持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第二就是女人害怕傷害你,所以會選擇“善意的謊言”,能使你不那麼痛苦;第三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你對她的愛太深,太壓抑了,她想釋放這種壓抑,想有一些自己的自由、時間和空間,但是這樣的事情又無法和你說,怕你心理上承受不了,所以說她也會選擇說謊這種辦法以為自己爭取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你的女朋友對你說謊我覺得第三種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你也好好想想你自己是否真的給她的空間太小了,使得她受不了你所給的這種壓力,所以才會和你說謊呢?如果是的話,雖然說你是很愛她的,但是你的這種愛實在是太沉重了,所以說她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釋放你因為愛她而給她帶來的這種壓力。我想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也應該是能理解她對你說謊的這種無奈的,你也是應該能理解她的。

15樓:星空之沐

她們有時需要自我欺騙

16樓:

愛說謊話的女人沒有好下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055回 玄德智激孫夫人 孔明二氣周公瑾 第056回 曹操大宴銅雀臺 孔明三氣周公瑾

18樓: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被人牽掛

因為女人是需要要呵護關心的 誰不希望自己是被愛的呢?而且被人牽掛是種幸福,女人當然希望自己的愛人每時每刻牽掛的人是自己啊更何況情人眼裡難容一粒沙,哪個女人怎麼可能會容忍自己的愛人的眼裡沒有自己呢 女人是最感性的動物了。其實我想 是人可能都喜歡被人牽掛的吧。也不一定非是女人總喜歡的呀,難道男人就不喜歡...

女生為什麼喜歡尖叫,男人為什麼喜歡聽女人害怕時發出的尖叫聲

呃 發洩是一種 但我個人覺得很多時候是驚叫吧 比方說遇到了什麼讓她恐懼的東西就很自然的尖叫了有時候可能還是條件反射 或者遇到了什麼讓她們無法接受的事實或者見到了使她們精神崩潰 非常驚訝的東西就自然的尖叫了 女的嘛 有時候確實有點大驚小怪 這是天性,人遇到情緒需要發洩的時候自然會叫,這跟動物一樣。但是...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控制男人,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控制男人

女人愛你,才會讓你哄!因為女人天生比較缺乏安全感,如果男人也不能補償給她這種感覺,她就會希望事情都能被自己掌控,說到底,就是三個字 怕失去。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控制男人 這是女人的虛榮心在作怪,在女人們的交流中,看誰能控制住自己的男人,誰就有能耐。所以,她們相互攀比,把控制男人作為了她們的 政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