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問你愛我嗎,為什麼女人總愛問 你愛我嗎?

2021-05-22 22:02:03 字數 4492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有沒有份量,能不能相守到老。總之只有很在乎你才會問

2樓:靜_欣流涙

我也很想問這樣的問題 在現在社會上 還是電視裡頭 女的經常會問這樣的話

「你喜歡我麼」 「你愛我麼」 我非常不明白女人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3樓:獨自守望

因為她在乎你,這說明她喜歡你,在意你怎麼看她,你一定要珍惜呀!

4樓:鴆水舞瀧

1.為了滿足虛榮心

2.缺乏安全感

3.沒自信

4.天性使然

5樓:

我認為有如下可能:1.撒嬌2.缺乏安全感3.女人本性使然。

6樓:光明下的無知

女人是偏感性的,對這樣的情話十分喜歡!

7樓:旋轉遊樂園

「我愛你」有些人根本根本就不去注重這句話,隨便便可以說出口,也可以隨便對哪個人說,因為他們並沒有真正體會到這句話所包含的情意!

一對初戀情人,他們多希望對方看這自己的眼睛,握著彼此的手對自己說「我愛你」,這句話包含他們期盼的愛與誓言,也許這樣的誓言並不能長久,但起碼這一刻是永恆的!這句話可以讓彼此感到自己一直在對方的心裡,可以讓彼此感到「我」一直在你身邊,當彼此拉住對方手的時候,「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8樓:風之搖籃曲

女人一定要聽到男人說「我愛你」才覺得有安全感

9樓:小馬安安錄

因為她們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自己的地位……

為什麼女人總愛問———你愛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真的是很難理解女人,因為男人和女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思維方式。對於男人來說,一句話問很多遍是很愚蠢的,就像一天問好幾遍別人的年齡一樣,有患早老性痴呆的嫌疑。男人會覺得說過的話就像一瓶罐頭一樣,在保質期內永遠有效,對方應該記在心裡。

然而,「你愛我嗎」這句話對於女人來說卻有著異常豐富的含義,其厚重程度遠遠超過簡單的「我愛你」。當乙個女人溫情脈脈、嬌寵嫵媚,抑或撅著嘴、刁蠻中帶著些可愛地問男人這個問題,通常能表達三種資訊。第一是「我愛你,我很在乎你」;第二是「我知道你也愛我,如果你不愛我,我才不會問你這種無聊問題呢」;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資訊是,「既然你愛我,為什麼不說些甜言蜜語給我聽呢?

」智慧型的男人能夠察覺到第三層意義就足夠了,如果立刻獻上熱情與殷勤,獻上最動人的甜言蜜語,女人會從中獲得極大的滿足。戀愛中的女人像嬌嫩的花朵,需要用心去澆灌。粗心的男人如不能及時發現花朵缺少了滋潤,花朵會就此枯萎,所以戀愛中的女人就會問:

「你愛我嗎?」戀愛中的女人並不真正在乎男人的回答。因為在她們問這句話之前就已經勝券在握,完全控制了局面。

或者說女人只有在完全確定男人深愛著自己的情況下,才會樂此不疲地問這樣一句無聊的話。所以女人並不在乎結果,而在乎過程。對於男人來說,應付局面行之有效的方案通常有很多種。

第一種是熱烈型,即充分展現自己的熱情和文學功底,毫不掩飾地表達欣賞、愛戀和讚美。不過如果用詞過於浮華,通常會顯得不夠真誠,缺乏真實感,會讓女人的滿足感大打折扣。第二種是穩重型,首先要不溫不火地表達愛慕之情,並且在行動上表現得關切體貼,這一種常常會讓女性最為滿意。

第三種是冷靜型,即講事實擺道理告訴女人愛是不需要天天說的,是記在心裡的。雖然女人會有點失落,但會坦然接受。其實哪一種都好,只是不要裝成漠不關心,因為這樣受到打擊的不僅是她,還有感情。

對於任何乙個男人來說,學會接受這種考驗和磨練,是感情路上的必修課。沒有被女人這樣逼問過的男人,便沒有獲得過真正的愛情。乙個即將和男友分手的女人說,我現在再也不會傻傻地問他「你愛我嗎」,以前問他,因為我知道他會回答什麼;而現在,我卻不知道他會說什麼。

如果他說不愛我,我會心痛地離開;如果他說還愛我,我會離開得心痛。所以,對於男人來說,擁有這個煩人的問題是一種幸福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珍惜這種幸福。

女人為何總問「你愛我嗎」

12樓:萌神

」於是男人變得侷促不安、焦躁不已。不解風情的男人永遠都不能理解女人為什麼這樣麻煩,或者記憶力為何如此糟糕,為什麼昨天才問過的問題,今天又問了好幾遍。 其實,男人真的是很難理解女人,因為他們和女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思維方式。

對男人來說,一句話問很多遍是很愚蠢的,就像一天問好幾遍別人的年齡一樣。 然而,「你愛我嗎」這句話對於女人來說卻有著異常豐富的含義,其厚重程度遠遠超過簡單的「我愛你」。當乙個女人溫情脈脈、嬌縱嫵媚,抑或撅著嘴、刁蠻中帶著些可愛地問男人這個問題的時候,通常能表達三種資訊。

第一是「我愛你,我很在乎你」;第二是「我知道你也愛我,如果你不愛我,我才不會問你這種無聊問題呢」;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資訊是,「既然你愛我,為什麼不說些甜言蜜語給我聽呢?」 戀愛中的女人並不真正在乎男人的回答。因為在她們問這句話之前就已經勝券在握,完全控制了局面,或者說女人只有完全確定男人深愛著自己的情況下,才會樂此不疲地問這樣一句無聊的話。

所以女人並不在乎結果,而在乎過程。 另外,時常喜歡讓自己的男朋友對天發誓的女人,通常對愛情是抱著不信任的態度,往往藉由對方的誓言來確認自己的愛情。可是,當誓言變成一種公式化的答案,女人又會煞費苦心地尋找新的誓言,正如莎士比亞曾說過的一句話:

「男人的發誓只會讓女人背叛他!」 所以,對於男人來說,應付局面行之有效的方案通常有很多種。第一種是熱烈型,即充分展現自己的熱情和文學功底,毫不掩飾地表達欣賞、愛戀和讚美。

不過如果用詞過於浮華,通常會顯得不夠真誠,缺乏真實感,會讓女人的滿足感大打折扣。第二種是穩重型,首先要不溫不火地表達愛慕之情,並且在行動上表現得關切體貼,這一種常常會讓女性最為滿意。第三種是冷靜型,即講事實擺道理告訴女人愛是不需要天天說的,是記在心裡的。

雖然女人會有點失落,但會坦然接受。其實哪一種都好,只是不要裝成漠不關心,因為這樣受到打擊的不僅是她,還有感情。 對於任何乙個男人來說,學會接受這種考驗,是感情路上的必修課。

沒有被女人這樣逼問過的男人,便沒有獲得過真正的愛情。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 問"你愛不愛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就是自己種下的乙個果實,而男人就是握著這個果實的一雙手,女人時刻擔心男人是否會放開握著果實的那雙手,所以她就沒有自信,她只有不停地問男人是否愛自己而來給自己以信心。而作為男人,他是站在主動的那一方,他可以選擇握緊,也可以選擇放手,所以,一般在一段感情裡面,男人要比女人過得灑脫。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可能是為你付出了太多,總是怕得不到你的肯定,所以總會問你這個問題.,!女人是因為太在乎你,所以會經常問,如果不問的話,也許就變了吧,!

比方說.,倆個人在一起 .不敢做任何一件事情,總是想要得到對方的肯定.

,哪怕輕輕的誇獎一句,就是很好的安慰,!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他也還要知道你是否真的愛他.

16樓:糖果

那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所以她總是喜歡問你愛不愛她來確定你愛不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喜歡聽你對她說你愛她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聽覺動物,而且虛榮心很強

為什麼女人老問男人你愛不愛我?

19樓:渦流阿膠

那說明她很愛你,但是她並不能完全肯定你是否像她愛你一樣愛著她。所以,多作一些可以表現你很重視她,很愛她的舉動,或許她就不問拉。說實話,如果某一天開始她不問你啦,你可能還會想,她是不是不愛你啦。

呵呵,這就是愛情!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問男人,你到底愛不愛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夠感覺到她的不安,她想對你傾訴她內心的小不確定,她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跟你溝通,希望被你關懷。

其實不管是女朋友還是其他任何人,聽對方說話都不光要聽內容本身,還要察覺說話人的動機和需求。

21樓:接梓維勞鵑

有三種可能會使乙個女人一直問你愛不愛她:

1、她認為你對她的感情不確定,沒有安全感;

2、她經常看中了什麼東西或有求於你;

3、她是乙個感情外露的人,喜歡表達自己對你愛。

22樓:刑秀珍犁雲

女人~!乙個讓人摸不透的字樣,她渴望被愛體會被愛的幸福.喜歡粘在自己愛人的身邊一句又一句的問:

"你愛我麼?"男人總是體會不到只是覺得女人無聊的一遍一遍的反問是不相信自己.或者回答的次數太多不耐煩.

可他們從來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如果乙個女人問你愛她麼是想得到你的肯定.這也證明她也很愛你.有時候一句很簡單很隨意的話就會傷害到對方.

愛情剛開始就好比是乙個經過燒灼的花瓶當經過一段時間的話花瓶冷卻了.只要是乙個不經意的碰觸將它打碎失去了就是永遠的失去.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對她說這三個字.

當你說了以後將會負起責任.

女人為什麼總愛問男人你愛我嗎,為什麼女人總愛問 你愛我嗎?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當男人問女人你愛我嗎女人回答你說呢是什麼意思

不確定你會對她好,她喜歡你 當然是愛,而且這時候你應該給她乙個擁抱,讓她懂的你也愛她 因為不確定那個男的是否也喜歡自己,一般情況下都是隨口一答 肯定愛咯,男的不要疑心重重 乙個人愛不愛自己,其實自己是有感覺的 愛你的,讓你自己感覺 當乙個男人問女人你愛我嗎?女人回答你說呢?是什麼意思 愛不是掛上嘴巴...

他愛我嗎?如果愛,那為什麼他不承認呢

你們應該是初中或是高中吧 我認為他還不明白什麼是愛,在他的心裡,愛就像是遊戲以為,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就是愛了,這是不對的愛,更多的是責任,可是現在的你們能負什麼責任呢?把那份愛放在心底吧,考上大學才是最重要的 這種男的如果你和他交往了。應該不會長久。這樣的男的基本很花。真正愛不愛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