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女人總喜歡不勞而獲,總是貪婪的很

2021-03-04 01:55:40 字數 3629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所有女人都是這樣的嗎?乙個女人這樣或少數女人這樣。就不要把所有的女人都歸納進來。這樣只能怪你低俗的目光。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大多喜歡不勞而獲 感覺真正懂得付出的好女人實在太少?

2樓:南有喬木

因為女人覺得自己有不勞而獲的資本,就開始放任自己墮落了

3樓:愛你呦媽

因為現在的女人被當初的男人傷的太深所以當她感受到不勞而獲的感覺很好時,她就愛上的這種感覺,所以她不喜歡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大多喜歡不勞而獲 感覺真正懂得付出的好男人實在太少?

5樓:明天

同感,但願你運氣好能遇到好的女人

6樓:穎児

好男人就不多,為什麼還要求好女人多。

為什麼總是不勞而獲的女人,感情之路總是走的特別辛苦?

7樓:小豬求職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可以不勞而獲的,包括感情。不勞而獲的感情不會太長久,也會走得特別辛苦。

在一起很累的情侶們是走不長久的。戀愛中,男生對女生很好,專一愛著女人,那麼男生必然是真愛的表現。他願意包容女人,願意寵著女人,那麼男人就會為女人付出很多。

如果女人不付出,想著不勞而獲的要求男人,那麼男人會覺得一起是非常累的事情。因為女人太自私了,沒有把男人的付出放在眼裡,把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就算男人非常愛她,也會對女人很失望。

長久以來,兩人就容易走散。

單方面付出的戀愛是不會長久的。戀愛中,女生總是渴望男生會為了她而改變,但是男人的無動於衷甚至是原地踏步,都會讓兩個人漸行漸遠。女人覺得男人給不了他想要的愛情,就會覺得男人的心沒有在她那裡,沒有必要付出,也沒有必要成為更好的彼此。

只有一方在改變,在努力,在付出,這份愛是走不遠的。

心裡沒有對方。戀愛的時候,女生只會口口聲聲地說愛男生,去不懂得去行動。不懂得體貼他,不懂的體諒他。

只會一味地提出自己的要求,逼得男生無路可走。因為心裡不會心疼眼前的人,所以男生慢慢就沒有努力的動力。女生只會覺得男生變了,他的不愛讓她變得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不夠獨立,就會經常沒有安全感,感情之路就不會順暢。

9樓:獨狼

因為不論在哪段感情裡,這樣的女人都只是個附屬品,隨時會被拋棄。

10樓:琪瑞寶媽

你覺得天上會掉下免費的餡餅, 什麼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

11樓:霸王別姬

不勞而獲的人,在感情當中就比較的愚蠢,很多時候就會容易變得很懶散。

12樓:夢馨童

不勞而獲,只會讓人遠離,瞧不起,也會讓對方感覺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特別懶總是好累有碰到的人總是很自私虛榮愛攀比想不勞而獲 很貪婪怎麼辦很煩又勾心鬥角

13樓:果猛

學會看破放下,一切如夢幻泡影。但是眾生迷執障礙住了不明白也放不下。還在痛苦的輪迴中打轉。

14樓:妖孽鬼少

emmmm,就是這樣的吧,這是為長大付出的代價

為什麼這麼多女生喜歡不勞而獲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無論男女,喜歡不勞而獲的人大有人在。不只是女人喜歡不勞而獲。惰性,貪圖安逸這是人性的弱點,每個人都有,只是程度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聖人說過,人之初,性本善的話,可是,當時代已經變換,世風已經低下的時候,先天的善,早已被世道所掩蓋。現在世道,一定有非不勞而獲的人!!只是那種人,就是現在我們所謂的老實的農民了。

越淳樸的地方,越有可能有這種人。人,還是性本善的,只是,往往先天的東西,會被後天的環境所影響!並不是每個人都想不勞而獲的~人,在真心的朋友面前,也不是只想收穫,不想付出的人!

那樣的人,就不是對你真心的人

有些女人想不勞而獲還很理直氣壯是為什麼

17樓:美麗心情

一方面她是個美女,大家都喜歡

第二方面就是她自欺欺人,覺得

自己優越於其他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直氣壯— 偃旗息鼓

暢所欲言—低聲下氣

不攻自破—固若金湯

不勞而獲—千辛萬苦

滿腔熱忱—心如死水

突飛猛進— 停滯不前

神采弈弈—一蹶不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現在多的很,不要臉型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不勞而獲?

20樓:繁華有一夢

第一,人性使然。 第二,最重要的是現在

中國的社會風氣有問題。從現在的中國人喜歡「免費」的東西,喜歡「富二代」,對「學霸」的貶低(學霸代表了努力奮鬥,但中國人卻鄙視努力奮鬥,因為中國人在內心深處是喜歡不勞而獲)。 那麼,這種社會風氣是怎麼形成的?

答:國外思想傳入中國的過度化和歪曲。人家美國崇尚自由,然後中國人就說,我要自由,所以我不要工作,不要受窩囊氣,辭職,旅行,去尋找自由。

呵呵,他們不知道美國人後面還有一句,叫做自由是建立在self-reliance(自力更生,也就是奮鬥)上的。 而這種思想的歪曲又極大地激發了中國人人性中的不勞而獲(惰性)的本性,然後中國社會的價值觀就成現在這樣子了。心中喜歡不勞而獲了(這種心理其實很多人不一定能夠察覺。

在大部分中國人心中它是一直存在的,如果你的覺察能力不是很強的話,可能只有在特定的時候(可能是某件事讓你產生消極情緒)才能被發現。) 有個很有趣的檢驗方法:你想不想成為富二代?

你要真是回答,從心底裡來講,如果你是想,那就是有這種心理的,當然強弱可能不同。 不要說我不知道,不知道一般也是想,因為你對它產生了的牴觸情緒(你不願承認)掩蓋了你想的事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人之本性,每個人都是貪婪的,每個人都是有慾望的吧!可以說有的喜歡不勞而獲,而有的人不喜歡,那是因為不喜歡的那個人沒有觸動到他的貪慾所在,乙個人如果真的無欲無求的話,那他就是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 為 這 是 人 的 劣 根

為什麼女人總是想不勞而獲??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世界這麼大總會有萬千姿態 你問這個問題也許是你遇上了這樣乙個女人 也許你自己就是這樣乙個女人 我不得而知,但我要告訴你凡事都是有正反面的,有想不勞而獲的女人就有願意奉獻的女人,女人如此,男人亦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才會用他的錢,不愛的,他願意給,人家未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偏執,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所有女人都是這樣的嗎?乙個女人這樣或少數女人這樣。就不要把所有的女人都歸納進來。這樣只能怪你低俗的目光。

為什麼女人總是想不勞而獲,為什麼總是不勞而獲的女人,感情之路總是走的特別辛苦?

因為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世界這麼大總會有萬千姿態 你問這個問題也許是你遇上了這樣乙個女人 也許你自己就是這樣乙個女人 我不得而知,但我要告訴你凡事都是有正反面的,有想不勞而獲的女人就有願意奉獻的女人,女人如此,男人亦是。愛他才會用他的錢,不愛的,他願意給,人家未必要。你真的很偏執,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被人牽掛

因為女人是需要要呵護關心的 誰不希望自己是被愛的呢?而且被人牽掛是種幸福,女人當然希望自己的愛人每時每刻牽掛的人是自己啊更何況情人眼裡難容一粒沙,哪個女人怎麼可能會容忍自己的愛人的眼裡沒有自己呢 女人是最感性的動物了。其實我想 是人可能都喜歡被人牽掛的吧。也不一定非是女人總喜歡的呀,難道男人就不喜歡...

為什麼要遠離不勞而獲的人,為什麼總有喜歡不勞而獲的人?

你錯了,這種形為可以說人人都想做,只是條件不允許把自己說的清高吧了 人都有惰性,其實每個人都希望不勞而獲,現實是不可能 因為那都是一些愛站小便宜,只看見眼前東西的人。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任何人bai都喜歡不du勞而獲。我也不知zhi道樓主是什麼樣的人,我只dao打個比喻,地上有五塊回 錢你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