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會跟喜歡的人吵架怎麼樣才能避免雖然每次都是他哄我但我控制不住的想跟他吵

2021-06-18 00:01:59 字數 3133 閱讀 8803

1樓:劉洋續航

任何事情的發生,一定有緣由。

你說你控制不住要想吵架,是他在生活處事方式和你不和,還是他有一些壞習慣,你無法忍受?

還是你是因為自己的情緒,純粹要想對他發洩?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他的一些小缺點,就能包容得下,你經常想對他發火,是想引起他關注?還是想讓他反感你?還是你男朋友很軟,就是想捏。

2樓:別經略

因為你遇上了一個愛你的好男人,所以你怎麼為難他都能包容你,何護你,這樣的好男人一定要珍惜,家庭過曰字不容易,要好好溝通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家合萬事興,做一個善良的好妻子,給兒女做個好榜樣,母親是最偉大的,孩子的優秀和父母有是分不開的,一定做兒女的引路人,我想信你會成為最優秀的好媽媽,讓你的家庭福氣沖天,好運連連,願你們在新的一年在也沒有吵嗷,開心迎接每好的2019。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太喜歡他了吧,總想忍起他對你的注意,所以你總愛和他吵吧,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愛他的話,就不應該總和他吵,因為愛一個人就應該包容他,總吵會把感情吵淡的

4樓:

有時候應該換位思考,想吵架的時候多想想他的好,該避免的就避免

5樓:路過豔陽路過你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別折磨,愛就得好好改改自己,調整好自己的方式,不然總有一天他也會受不了的時候。

7樓:天狐星月光

放平心態,知足常樂啊!感覺你心裡要的太多

8樓:emily12345傳奇

打是情,罵是愛。你需要經歷多一些

9樓:趙修才

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不好,不好!多復讀一下祕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欠操,他是不是沒滿足你

11樓:之溪藍

第53回 寧國府除夕祭宗祠 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陳腐舊套 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12樓:

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多想想他的好處,經常吵架真的會互相傷害的,

為什麼跟男友吵架吵得很凶,然後我一哭他就心軟了?就會來哄我?雖然是我無理取鬧在先 5

13樓:金祝生

如果不改掉自己的壞毛病,你男朋友就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雖然當時謙讓你,總不能每次都如你所願!這種任性的性格,也許會失去你心愛的男人……讓自己看到缺乏點去改變曾經有過得……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再不改掉你這個無理取鬧的毛病,那你倆離分手真的不遠了。

15樓:叫看看會管飯

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疼你唄

16樓:天使血珀

男人跟女人吵架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是男人錯,你一哭那他就更錯了!

17樓:淺笑

如果是我,轉身就走,那證明我不愛你?你哭他就很心疼你呀,所以他哄你,疼你,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總吵架,他特別愛較真跟我,每次都是 30

18樓:淺尋

一,他說他處理,看下他是怎麼處理的,有沒有傷害到你。

二,感情與生活,是個多選題,無論有沒有感情,女孩一定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三,喜歡,不能當做傷害的理由,分開更不能。

所以,無論怎麼樣,一定保護好自己。

19樓:當將軍的大人

男人應該讓著女人,這樣下去不去分開,這樣在一起你不會幸福的

我跟男友吵架的時候總是忍不住不理他。他卻可以冷戰。所以我每次都先開始說話或者發資訊。我該怎麼辦?怎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樣,真要一輩子可怎麼過。要點不是說吵架以後誰先搭理誰。重點看什麼事吵。不管男人女人最怕的就是沒有原則。這樣的惡性迴圈是不會給你們帶來幸福的。

21樓:那些曾經

我也是,老是忍不住先說話,看見他就忍不住笑了,老是感覺那樣很憋人,可是老是主動這樣,又顯得很沒有出息,哎!

22樓:roy愛澤

有的時候別想太多,放任它發展不會有太大的偏差,反而你捏的太緊沙子走的會更快.

23樓:泡泡^^魚

他太小氣了,忍住一直不理他,等他理你為止

24樓:幸福樹的葉子明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的時候,總要有一個懂得忍讓

25樓:悟天再現

關心他,寬容 避免矛盾啊

總愛生氣怎麼辦? 我和老公 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是小事爭吵!我每次都很生氣,但每次我都是講道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應該改變的是你自己。

你愛你老公吧,凡事多體諒下對方,生活壓力很大了,雖然說生活中避免不了吵架,但是若是經常吵架,好像會變成一種習慣,女人就是很霸道和奇怪,為什麼吵架了,還得對方去哄你。在外面生活本身壓力大而且都不容易,為什麼不愛對方多些,讓他覺得你就是他的精神支柱,生活在累還有人在支援他,讓他覺得他值得為你去努力奮鬥。

若是這樣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去吵,你說累不累,煩不煩,久而久之就是性格再好的人,都會反感。

你還算挺有覺悟的,想過好生活,就是你的態度不對,為何吵架不管誰對誰錯都得對方先來附和你,你過後再道歉。自己先道歉不是更好?

你自己靜下來想想,怎麼去改變自己,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27樓:哈尼

你肝不太好吧,肝火旺的人很容易生氣的,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脆弱,你要多為他想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問題,你可以再具體描繪下你的老公,文化程度,家庭背景,高富帥,性格等等,這樣才能對症下藥。但是從以上描述看,第一小問題自己決定,別去煩他。沒事主動點帶他出去遛遛~~

30樓:旁新樹昂然

對這種鄰居,還是動手解決比較簡單一些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

人都有一種懷舊的心理!我也一樣,經常還會夢到回到小時候,童年夥 伴的面龐在夢境中乙個個的都浮現出來,離我那麼近卻又那麼遠!當有些東西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事,我們都會一遍又一遍的出現在腦海裡和夢境裡!很正常的,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我想,可能是你最近與同學過的不愉快,想到了以前同學的種種美好。把...

為什麼我總是會覺得鬱悶呢,為什麼總是會感覺心情很煩躁呢?

因為你生活太單調 乏味,沒有新鮮感。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加點新鮮的元素 給自己一點驚喜,讓自己快樂起來 因為你要求太多或太高 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或是已經被心裡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所吞沒了,從而感到空虛。在現實生活裡,找點事情忙吧。活個踏實。確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無...

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

很多人都會夢到舊情人,即過 去的男女朋友或自己曾愛慕的物件 首先版說明你在心中權 還留有他的位置,不管這個位置是好是壞,至少他還佔著一點分量。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舊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