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住宿條件好嗎

2021-06-17 17:27:58 字數 2217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條件:4人間or 5人間,有電扇,沒空調,沒熱水器,要熱水下樓打,有投幣洗衣機,有公共刷卡浴室。

圖書館:好孩子,難得有人開始關心圖書館了。學校分三個校區(西、中、東),西校區一個,東校區一個,圖書館其他都還行,最讓我想不明白的是五樓的電子閱覽室它裝空調,其他樓層它竟然沒空調,死電扇不給力……圖書館在每學期期末階段超壯觀…那陣勢……

就說這些吧,手機打字不容易啊,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你問問學校相關方面的人吧

3樓:胡庸之

學校分本部、中院、新東院,我住了4年,總體感覺還行,大一部分會住6人間(當年醫學院沒拆,一大幫大一女生住8人間,那個又遠又蚊蟲多,想想就可怕啊),我大一住的本部2幢,雖六人間,但是兄弟多,也玩的愉快啊,大二後都是4人間了。6、4人間都是一個吊扇,但是一般不能吹到整間寢室,有一個輻射範圍,呵呵,往往睡覺只吹到半個身子。學校統一11點斷電,但是電扇的電是不斷的,不然會熱出人命的,當然啦,等大

二、大三變壞了,就私接電線上網。6人間的為3個上下鋪床,6個儲物桌。4人間每人一個床位(上下一體式),下為電腦桌和個人放書等地,連著一個衣櫃和一個儲物櫃,3個抽屜。

寢室都有一個衛生間,陽臺。每個寢室樓離食堂都不會太遠,食堂附近有熱水**,寢室只有飲水機。空調肯定沒有。

總之,大學的生活還是蠻悠閒自在的,請記住:每晚開開臥談會……

湖州師範學院寢室條件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師院的,明年大四了。

師院沒有熱水器和空調,洗澡有浴室,女生是個人房回間的浴答室。衛生間一寢室一個,寢室通常4人一間,只有電扇,床鋪之類的學校有的買的,大一是不能帶膝上型電腦的,學校聲稱是為了保證學生學習。

學校目前還在擴建中

不管是大幾,晚上11點一律斷電斷網的。

至於變成湖州大學,你畢業了也不一定,其實這個有什麼區別的?

學校相對於一般學校要嚴格一點點,比如不準夜不歸宿,不能使用大功率電器,如熱得快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師範學院寢室條件抄不錯的

湖州師範學院學生公寓採取後勤社會化管理,收費標準為:

4人間每生每年1200元;6人間每生每年900元;

如果是六人間的條件就比較差,四人間還好啊,不過都得自己打水啊,東校區的宿舍最好,但是到教學樓較遠,西校區的宿舍最差,看你的運氣了。 棉被可以在學校買,但質量部大好, 冬天可能會冷, 東西可以到學校買。大二後都是4人間了。

6、4人間都是一個吊扇,但是一般不能吹到整間寢室,有一個輻射範圍,呵呵,往往睡覺只吹到半個身子。學校統一11點斷電,但是電扇的電是不斷。

6樓:

看前面來回答的挺好源就不多說了。你是北方人,來的時候最好帶個防潮的墊子,這邊買的都很薄的,湖州很潮溼,做好心理準備,這邊的冬天和北方差不多,千萬不要想著這也算南方就不帶厚衣服了,羽絨服之類的還是要帶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不是很好 做好心理準備吧~我qq670341656

湖州師範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這個學院真的要升級為大學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真的還可以,四人一間!升大學還早,只是小道訊息

9樓:花醬子嘛

去看知乎呀,貼吧已經被管理層監管了

湖州師範學院宿舍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般安排4個人一間,條件還可以。東校區的宿舍最好,但是到教學樓較遠,西校區的宿舍最差,看你的運氣了。

學校會提供棉被之類的生活用品,但質量就一般般。生活用品可以到學校再買(建議你還是到學校小店買吧,學長學姐賣的質量不是很好)呵呵,畢竟從家裡帶很麻煩,當然你也可以從自己帶。需要攜帶的估計就只有衣服之類的。

11樓:綿羊媳婦

如果是六人間的條件就比較差,四人間還好啊,不過都得自己打水啊,東校區的宿舍最好,但是到教學樓較遠,西校區的宿舍最差,看你的運氣了。

棉被可以在學校買,但質量部大好,,,冬天可能會冷,,,東西可以到學校買

12樓:席昱

如果你是求真學院的,而且又是女生,恭喜你可以住六人間,可以培養吃苦耐勞、艱苦樸素的革命精神。

如果你是湖師院其他某某學院的,恭喜你,你完全不用擔心住宿條件~~~

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啊

學校在郊區,離市區很近,門口有直達公交,打的也便宜 師院東,中,西三個校區在一起的,不過中間隔了馬路而已,上課還是要到處跑的,周邊環境也不錯,後面都是小區,很適合學習和居住的 剛畢業的師院生 學院的風氣是很不錯的 管理和周邊環境稍微差點,因為是開放式的學校但是每天晚上都有巡邏的 不用擔心 都還行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嗎?

我是你上一屆來的。去年的我也是和自你一樣抱著忐忑的心情想了解一下這個學校,這個學院。說真的,我不是在貶低自己的學校,只是說說心中的話,這裡真的不怎麼好。真的 交通不方便是最大的問題所在,乘火車,還在修理,而且離學校遠的很。乘動車,沒有。唯一的途徑就是做大巴。麻煩死了。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但是我...

湖州師範學院的環境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怎麼樣啊

先說湖州吧,bai這個地 方比du較安逸,適合生活,缺點是zhi風比較大。dao湖師院呢是在湖州的市區專附近 不好屬形容,反正到市區很近,我走路就40多分鐘 地方還是比較不錯的,住的還是可以的,寢室衛生什麼的自己室友把握吧,反正四個人乙個寢室,順便說下,每年的水電費中水費永遠不會超出來,電費都是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