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學費收費標準是什麼,電大學費一般多少

2021-06-17 08:42:14 字數 2937 閱讀 4663

1樓:不醉齋

不一樣全國,沒有統一收費標準,北上廣上萬,12000左右,其他省份9000左右!具體各地情況!

2樓:天秤座

各地區收費是不同的,以湖北為例:

專科總費用5000左右,本科總費用6000左右,中間不再收取其他費用

3樓:奧鵬教育

每所院校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主要有兩種收費方式:按學分收費和按學年收費。1、按學分收費一般收費方式是:

學費*學分。收費標準在80元-120元\分左右不等,一線城市學費相對較高,三四線城市學費相對較低。目前可學歷提公升報考的院校招生專公升本、高起本、高起專等學歷層次,專公升本層次所需修滿的學分一般在70分-100分左右,所以專公升本學費大致在以上範圍之類。

高起專層次所需修滿學分一般在70-100根,所以高起專學費大致在以上範圍之內;高起本層次所需修滿的學分一般在150學分左右,所以高起本學費會在其範圍內。2、按學年收費則需要按照高校教學計畫等確定總學費上限、然後根據考生所在地區經濟等情況來確定收取總學費。總學費一般在8000~12000元範圍內,個別藝術類院校或專業可能會在19000~28000元之間。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繳費標準:

(1)註冊報名費120元,報名時直接交第一年學費可減免註冊報名費

(2)專科兩年半總費用4400元左右,分兩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餘第二年交(含教材費)。

(3)護理專科學制三年,總學費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費)。

(4)本科兩年半總學費6000元,分兩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費)。

(5)土木工程本科兩年半總學費7000,分兩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費)。

每個地區不同

電大學費一般多少

5樓:成都電大

成都地區:

省物價局核實收費:報名註冊費 58元,

專科學費1925元一年(兩個學期),本科學費2160一年(兩個學期)正規學校均是當場開具正式發票,請核實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費用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電大授權學習中心的總學費專科是5500,分兩次繳納,本科是6500,分兩次繳納。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方經濟,因為其中的學費部分是當地物價局核定的,但一般大專是1300-1500/學期,也就是3000左右一年。本科基本每學期高200左右。

9樓:豐芮鄧勇毅

09年秋季招生應該是到八月底,因為九月初就開學了,每個專業的學費有些不同,東莞這邊的話,專科是2780,本科是2980.英語就要3000元以上,你上網查下你當地的電大網就知道了。

10樓:學歷教育梅老師

電大各地區的學費不一樣,武漢學習中心專科總費用6千左右,本科7千左右,包含了學費、報名費、作業**輔導、書本費、學籍管理費等等,從報名到畢業,2.5年期間就不會再有其他收費了。

11樓:無差別

電大專科最低畢業學分是78,本科最低畢業學分是72。各地收費標準會有差異,以武漢為例,專科60-80元每學分,本科80元每學分。

專科一年的費差不多是3000元,本科一年的費差不多是3500元不等

12樓:人間四月天芊

看是中專,大專還是本科,中專大概就是1000多,大專2023年**6500左右,本科大概就是6800的樣子。報學歷一定要找正規機構,四川的同學可以到我們站點報名

13樓:天秤座

2023年春季湖北中

bai教教育發展研究中心,

du收費標zhi準:

專科總費用5500,分兩dao次繳納,第一學專年3000,第二學年2500

本科總屬費用6500,分兩次繳納,第一學年3500,第二學年3000希望能幫助到你!!

電大的學費是怎麼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即將是科技學院大三的學生,我保證以下回答完全真實可靠。科技學院在保定,華電在保定的一校區和二校區都離它不遠。騎車十五分鐘以內,打車起步價就可以到。

科技學院目前有三個校區,主校區就是我剛才說的那個校區。大一新生入學除了建工系的學生以外其餘都在主校區。建工系的學生在華電一校對面,和乙個專科學校在乙個院子。

到了大三,會有一部分專業搬到華電一校去。主校區不太大,生活區和教學區加起來應該有三百平公尺左右吧,而且地理位置也不偏,去哪兒都方便。主要就是小點。

學生宿舍都是乙個標準,一律六百全年,六人間,沒有網線可以自己拉。女生宿舍還可以,男生宿舍相對差點,不過還可以住人。除了學費以外,就是住宿費和書費了。

學風還可以,自習室經常是滿的。**都有愛學習的和不愛學習的,關鍵看你自己。老師和華電的一樣,師資絕對沒問題。

如果還有想知道的地方,可以繼續問。

15樓:zs211v威

像四川我們站點學費可以分期,也可以一次**,2023年學費一學期大概就是3000多,

16樓:天秤座

以武漢電大專科為例:

專科總費用5500,分兩次繳納,第一學年3000,第二學年2500

不存在說先收個報名費,因為電大是免試入學,凡接收材料報名都可入學,入學乙個月學信網查詢在讀學籍資訊,學制2.5年。

17樓:周欣

每門課的學分是事先規定好的,你所在的班級準備修多少學分就會交多少學費,另外還要交書本費(代辦費),報名費不包括在內,也不會一次讓你交五六千,報名時大概需要帶一千五至二千元。

18樓:月如鉤

我們者的電大是按學期交費。

電大學費沒交能繼續交學費上嗎,我電大學費就差一年了,今年3月沒交費,現在還能交嗎

打 諮詢一下所上的電大,是否保留著學籍。如果保留著學籍,則可以繼續交學費,並繼續上學,如果學籍被登出了,則不能再交學費,也不能再上學。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擴充套件資料 廣播電視大...

電大學費多少錢一年,需要學多久,電大的學費是怎麼交的?

電大本科三年一共五千三百四,每年一千七百多,最後一學期多交一百的電大 指導費。各省專業及院校報名費有所差異,詳細報名費請以各省官網公布的為準。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按學分收費的。每個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分也不同的,其收費標準和辦法由學校按國家有關規定報學校所在地收費管理部門批准後執行。一般來說專公升...

曲阜師範大學收費標準,曲阜師範大學學費收費標準

學費執行山東省物價局標準,文史類專業每生每年3400元,理工類專業每生每年3600元,外語 體育類專業每生每年4800元,藝術類專業每生每年6000元,運動訓練專業每生每年7000元。軟體工程 軟體外包 通訊工程 物聯網 兩專業每生每年12000元。部分熱門專業在學費基礎之上上浮10 這個是新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