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電大有大專夜校讀嗎?什麼時候報名?學費多少

2021-03-03 23:40:02 字數 2662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城市都有夜校的,不過建議不要去了,沒有意義的,因為上課的老師都是其他學校的學生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慶電大有**大學就讀,一般都是晚上上課,今年下半年的已經開學了,你要等明面上半年的了!

安徽安慶電大招生有什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最好問問該校的招生辦,或者班主任。畢竟比較清楚的是學校的老師,看看有**嗎,最好當面問一下。

4樓:錦曄

電大bai網du

址zhi

諮dao詢內:容0556-5566902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秋季,要有中專或高中學歷,上課上學樣安排週六週日,二年半畢業

6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是個人都能報,一級一級的考你是知道的,就是看有沒有那個專業的了,你去學校諮詢下就好啊,科技廣場那塊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準備在下半年報讀電大的,沒什麼要求!要是專科的話,七月份報名,九月初上課!學制2年半,這個應該都是一樣的。

誰能告訴我長沙電大夜校什麼時候報名?還有學制是多久?學費多少?專科的。

8樓:扯東扯西扯剿贄

長沙電大,分兩部分。1 錄取電大(開放教育)7月末8月初去學校報名,免試入學。2 參加**高考,8月末網上報名。

滿意請採納

9樓:乙個神奇

在**報名?我也想讀夜校

讀大專(夜校)有沒有規定什麼時候去讀的

10樓:齊霸王在幻靈界

**夜校不是9月1**名的 是8月底之前報名 10月份參加考試學費在江西的收費標準是專科每年1400 本科每年1700一般專科學制三年

有什麼不明白的 可以再問我

11樓:西部流沙

這個必須先要通過**教育的考試,大概八月份報名,八月底吧,十月底考試,11月出回

成績答,

考試之後要錄取,錄取了之後大概元月收到通知書,次年三月報名,學校專科的是1800元,每年,再加書費大概400到500元左右,每年收,所以不可以隨時去讀的,有課程安排,晚上上課,或者週六,週日也安排有課,一般讀三年到四年,這個看專業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廣bai播電視大學開放式教育(成du人夜zhi大)一年

分春秋兩季dao招生,春版季是9月~2月報名權,3月獲得學籍開學,秋季是3月~8月,9月獲得學籍開學,你所說的9月1日前報名就是秋季報名的截止時間,專科一年學費一般不超過3000元,不同地方電大收費有所不同,最短畢業年限為2年半,詳細情況成都地區可加回答者**諮詢,非成都地區可在網上查詢自己所在地的當地電大了解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的夜校 一年只有一次 九月報名 十月考試

在海口讀電大大專學費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大專,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都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

在廣州電大讀夜校需要多少錢一年?可以分期給學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一般為2.5年,學費按學分計算。

算下來應該總計1萬多點,

按照每學期一繳,一共五個學期,根據每學期的學分換算學費。

最高一學期2500左右

16樓:牧馬人

多少一年不清楚,分期恐怕不能

合肥電大夜校怎麼報名?需要準備哪些證件以及學費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夜校報名條件:

中專或高中,報讀大專

。大專報讀本科。

報名需要攜帶身份證影印件3份,藍底**一寸3張兩寸3張,現有學歷原件及影印件3份。

初中畢業不可以報名。可報**高考或自學考試。

合肥廣播電視大學又稱安徽廣播電視大學合肥分校。該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當時,為發展**高等教育和開展繼續教育,合肥市於2023年先後建立了安徽廣播電視大學合肥分校,簡稱電大合肥分校或合肥電大。

合肥廣播電視大學(以下簡稱「合肥電大」)建立於 1979 年初,是一所市屬綜合性**高等學校。 1993 年 7 月,合肥電大與合肥職工科技大學(經教育部備案的省屬獨立設定的**高校)合併; 1998 年 7 月,經市委書記辦公會議研究決定,學校歸口市人事局管理,增掛合肥行政學院校牌,增加公務員培訓職能( 2004 年 3 月正式掛牌)。 2010 年 2 月,經合肥市委研究決定,合肥電大不再保留「合肥行政學院」牌子。

目前,學校實行一套班子、兩塊牌子辦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不錯不錯 知道上進了嗎有前途

嘉善電大一般什麼時候招生大專的學費多少?

19樓:美人魚和星空海

一般招生時間跟寒暑假時間差不多,現在就可以去報名的。學校的話,推薦你去當地好的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

富陽電大有哪些專業,富陽電大的招生

注意 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去富陽電大學院 一年前報名在富陽電大學院報名了網路學校,但在其後的過程中是嘗盡各中滋味。電大在收取了我們的學雜費之後,就不聞不問。每次預約考試時都只是短訊息提醒,參加考試就連短訊息也沒有,一切的服務只是預約考試時的乙個短訊息。對於我們這種上班的主婦,上網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如果...

函授和電大有什麼區別啊,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概念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函授,夜大,電大有什麼區別嗎?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電大開放教育實行的是面授為主 網路教育為輔的教學模式,很適合在職人員學習。並不是你理解的單純網上...

自考和電大有什麼區別,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自考是考的證,電大是買的證。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1 認可程度不同 自考認可度較高,電大花錢就可以,認可程度低,大多數企業不認可。2 考試難度不同 自考難度較大,電大花錢就可以,難度低。3 二者概念不同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具有雙重性質 既是一種國家考試制度,又是一種新的教育形式。廣播電視大學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