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有沒有知道海寧衛校招生辦電話的阿打算考海衛。但不

2021-06-16 20:57:22 字數 733 閱讀 3479

1樓:淺藍

0573-87072497,87072406

浙江省有哪些公立衛校,招生**是多少

2樓:但景龍

嘉興衛校,桐鄉衛校,海寧衛校,諸暨衛校,杭州衛校.........本人也是衛校的!

杭州市2023年衛校提前自主招生

3樓:育龍單招網

每年高職單招學校都有自主招生招生的,今年杭州市2的招生簡章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請務必注意報名考試時間。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海衛今年分數線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自己決定的,投檔線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這個要分不同專業來看。

就打比方說我那年的分數線好了,那個學校錄取分數線是570,但是其中的熱門的經濟學院錄取分數線是592,這兩個分數就相差挺多,如果你是580你是進到了錄取分數線但是你還是上不了經濟學院,就要看你填報的其他專業,直到你的分數夠了某個專業你就會被那個專業錄取。

金華衛校的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招生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問下誰知道鄭州這邊要做鼻子貴不貴,有沒有知道的啊

現在還好的吧,鄭州這邊還好的吧,還是看你自己的情況的吧 做鼻子的費用不是一概而論的,沒有固定的 標準。根據求美者自身實際情況不同,選擇手術方案不同,價位也不同。不同的醫院,環境裝置有所不同,理所當然的對隆鼻手術費用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做隆鼻手術,對精細度要求很高。要想擁有形態逼真 近乎天生的美鼻,一...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山麻雀 學名 passer rutilans 小型鳥類,體長13 15釐公尺。雄鳥上體慄紅色,背 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灰白色,頦 喉黑色,其餘 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 喉無黑色。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黑枕黃鸝 學名 oriolus chinensis 為中...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都是這種小飛蟲有

把節能燈換過,最好不要用白光的。能關窗子就關下吧。等過幾天深秋了就不會有了 家裡紗窗上好多這種小飛蟲,這是什麼蟲子啊?你這個 太小了,看不出是什麼蟲子了,現在夏天的天氣很熱,各種蟲子都有的呀,外面各種各樣小籠子,關鍵你這個不是重點,趕緊買點殺蟲劑,到處噴一噴,保持家裡的衛生 家裡衛生間和廚房中經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