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鹽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1-06-16 20:56:21 字數 6332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鹽城多了兩處好玩的地方啊,譬如:水街、海鹽博物館。你可以選擇去參觀一下,在鹽城生活了這麼多年,今年才是眼前一亮啊!!!

““新馬泰”,即新世軍紀念館,大銅馬,泰山廟,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不過沒去過的話,去玩一回也無妨啊!!還有樓上也提到的,丹頂鶴保護區,大豐的麋鹿保護區,另外就是有便倉的枯枝牡丹等。

吃的特產有阜寧大糕、伍佑醉螺等等,小吃的話只能依照我個人口味:北閘的油炸小吃、農民街的臭豆腐等

2樓:敬復項秀妮

並不是一個景色和一個特色的店就值得留戀,而是對什麼產生感情才值得留戀,鹽城其實能留戀的地方很多,就是不清楚你心中有沒有對他(它)產生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市區有“新馬泰”,即新世軍紀念館,大銅馬,泰山廟。這個玩起來花不了多少時間的。公園的話,可以去鹽瀆公園,人民公園,世紀廣場。

射陽還有個丹頂鶴保護區,蝴蝶館,大豐的麋鹿保護區都可以看看。

好吃的東西,可以去水街的,農民街,這是小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是個lj地方,沒啥好玩的,沒啥好吃的

鹽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樓:冷仙媛榮虹

鹽城市區內有新四軍紀念館、泰山廟,還有城內的各種公園。另外,大豐內有麋鹿國家級自然保容護區、射陽有丹頂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鹽都有大縱湖度假區、建湖有九龍口度假區等。當然可以也可到海邊去玩

在龍崗果園開闢了一個旅遊區

做3路13路到底就可以到

風景區全名叫

長江裡下游風車博覽園

有室外景觀和室內展區

我是電視臺的

最近剛做了那邊的**

風景還不錯

6樓:佴頎郭語兒

丹頂鶴保護

來區,麋鹿保護自區,大縱湖旅遊度假區

鹽城便倉的“枯枝牡丹”

還有鹽城的“新馬泰”

新四軍紀念館

大銅馬(位於市中心,鹽城標誌性建築)

泰山廟~~

其實樓主要是來鹽城,可以乘車向海邊走去,去看看鹽城的灘塗,那是鹽城的精華所在~

可惜我這個鹽城人還從沒看過~~t_t

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7樓:馬蜂窩

1、江蘇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2、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3、荷蘭花海

4、水街

5、大縱湖

6、黃海森林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鹽城人,黃海公園還可以,人民公園比較老了,穀雨季節可以去便倉鎮看枯枝牡丹,射陽有丹頂鶴,大豐有麋鹿,逛街可以到魚市口,商業大廈那一帶,還可以到海邊,可以捉泥螺和螃蟹

9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口風景名勝區位於江蘇鹽城建湖縣九龍口鎮境內,以國內罕見的平原型衝擊瀉水類和10多萬畝蘆葦灘溼地景觀而名聞遐邇,被譽為蘇北裡下河地區的“水鄉明珠”,風光旖旎,景色迷人,資源豐富,兼有野生、野性、野趣之特色。風景名勝九龍口自然風光富有魅力,有“九龍戲水”、“蘆灘飛鳧”、“荷花映日”、“蘆灘夕照”、“五穀奇樹”、“百年皂莢”等勝景。 登臨九龍樓放眼遠眺,湖蕩碧水,蘆葦草灘,港汊交織,漁帆點點,氣勢恢巨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鹽都公園、大洋灣、等

鹽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1樓:通汀蘭愈緞

“新馬泰”

新:新四軍紀念館

馬:市中心的銅奔馬

泰:泰山廟

大豐丹頂鶴、麋鹿保護區

大縱湖旅遊風景區

等等。鹽城主要是自然風光較好,歷史方面的主要就是關於新四軍重建軍部的。

12樓:邁悳

很多好玩的地方

以下是一些景點名稱  級別  聯絡** 及 地點:(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亭湖區(鹽城市區)

1 新四軍紀念館  國家aaa級  城區  0515-8335706  江蘇省鹽城市建軍東路

2 陸公祠   城區  0515-88361469  鹽城市區儒學街

3  中國海鹽博物館    城區   市區開放大道南

4 鹽瀆公園   城區  0515-88888888  鹽城市青年路

5 宋曹故居  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城區  0515-88361469  鹽城市區儒學街

6 枯枝牡丹園  國家aa級  城區  0515-88830127  鹽城市亭湖區便倉鎮

7 鹽鎮水街  城區  89871885  鹽城市區開放大道(附近的東進路由很多特色餐廳)

鹽都區1世紀公園  國家aaa級  鹽都  88434003  鹽都新區

2華都森林公園   城區  0515-88705037  鹽城市鹽都區龍岡鎮

3大縱湖旅遊度假區  鹽都  0515-88688888  鹽都區大縱湖鎮

其他次級市和縣

1 大豐麋鹿國家級自  國家aaaa級  大豐  0515-83391912

3 東臺永豐林農業生態園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  東臺  0515-85858996  東臺新曹鎮

4 東臺富安繭絲綢旅遊景點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  東臺  0515-85571051  東臺市富安鎮

5 射陽洋馬十里菊香園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  射陽  0515-82631658  射陽縣洋馬鎮

6 通榆河國家水利風景區  國家水利風景區  濱海  0515-84618042  濱海縣通榆河樞紐工程.

7 九龍口風景區  國家aa級  建湖  0515-86565511  建湖縣蔣營鎮

8 東臺泰山寺  國家aa級  東臺  0515-85968670  東臺市西溪鎮

9 息心寺  國家aa級  射陽  0515-82234737  射陽縣海通鎮

10 發陽漁村  國家aa級  射陽  0515-82260297  射陽縣黃沙港鎮

11施耐庵紀念館   亭湖  0515-88830127  鹽城市大豐市白駒鎮

市區體育館附近有酒吧一條街,年輕人可以去看一看。

13樓:枝秋英庫庚

鹽瀆公園,陸公祠,丹頂鶴和麋鹿保護區,九龍口,興國寺,朦朧塔,大縱湖,等等

玩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啊!!

14樓:崔玉巧求香

鹽城十景

海天鶴鄉-

-江蘇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金灘珍鹿-

-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枯枝奇豔-

-鹽城枯枝牡丹園

縱湖秋色-

-鹽都縣大縱湖風景區

九龍戲珠-

-建湖縣九龍口

鐵軍豐碑-

-鹽城新四軍紀念館

施公遺蹤-

-施耐庵紀念館

西溪古韻-

-東臺市泰山寺

金塔流輝-

-鹽城市農行大廈

迎賓集賢-

-鹽城市迎賓公園

15樓:閆恆箕己

簡單點就是射陽丹頂鶴保護區

,大豐麋鹿保護區,新四軍,大銅馬(市中心所處),泰山廟【新馬泰】;水街看燈會不錯挺漂亮的

。別的沒什麼了。呵呵

其實好玩來說的話,真的沒什麼玩的

,不過鹽渡公園的風景不錯,拍照挺有意境的

16樓:宋玉芬在書

鹽城沒個象樣的地方,找個網球場都不容易,高爾夫場一竿出場.歌舞廳有幾個,不過好人儘量不要去,雙元路吃的東西不少,可那是鹽城地痞流氓最多的地方,比較亂.最好吃的肉串應該在佐丹奴裡面的那路上,還有劇場路那裡,象什麼麋鹿,丹頂鶴不要去看,想去還不如在電視上看,鹽城地方小啊~~~~~~

17樓:止秋英藏靜

鹽城師範的育才路吧!!鹽城真沒什麼好玩的,,去了鹽城就不要想玩了,沒地去玩

18樓:佼夢絲奚貝

鹽城,風光秀麗,生態環境獨具特色,生態旅遊資源十分豐富。582公里的海岸線對應著廣闊的海洋。沿海灘塗面積683萬畝,佔江蘇省灘塗總面積的75%,全國的1/7,且每年以5萬畝的成陸速度增長。

綿延數百公里的灘塗溼地擁有丹頂鶴和麋鹿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一個在建的中華鱘自然保護區。這裡海天相接,草木茂盛,鶴舞鹿鳴,一派原始生態風光,是近百種國家

一、二類保護動物和近千種動植物棲息生長地

鹽城西部地處裡下河地區腹地,地勢低平、河流縱橫、湖泊眾多,大縱湖,九龍口,馬家蕩等湖泊水域面積近百平方公里,是典型的瀉湖型湖泊。這裡物產豐饒,風景如畫,民風淳樸,民俗文化源遠流長、豐富多彩,原始生態環境賦存較好,被人們譽為金灘銀蕩、魚米之鄉,有“溼地之都”,“東方溼地”之稱。

鹽城的奇花異樹獨樹一幟。便倉枯枝牡丹花豔,以奇、特、怪、靈著稱於世,與瓊花、並蒂蓮一道被譽為江蘇三絕、花中奇葩。建湖五穀樹,結五穀、預天災,兆豐年,令人叫絕。鹽城是觀光農業,林業

生態資源大市,田園人家、漁家風情別有情趣。

鹽城10景

金灘珍鹿-

-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枯枝奇豔-

-鹽城枯枝牡丹園

縱湖秋色-

-鹽都縣大縱湖風景區

九龍戲珠-

-建湖縣九龍口

鐵軍豐碑-

-鹽城新四軍紀念館

施公遺蹤-

-施耐庵紀念館

西溪古韻-

-東臺市泰山寺

金塔流輝-

-鹽城市農行大廈

迎賓集賢-

-鹽城市迎賓公園

溼地公園--鹽瀆公園

19樓:皇甫曉騫度萊

感覺九龍口很美很美,很適合拍照。但是沒好吃的

大縱湖,沒去過,不敢隨便評價。風景應該不錯吧。聽說開發得挺好,應該有點好吃得吧

春天到了麋鹿保護區和丹頂鶴保護區應該挺熱鬧的了,可以去看看,應該有不少野生漂亮的小鳥了。

鹽瀆公園風景還不錯。世紀公園裡面的風景有點過於緊湊,還是直接就逛鹽瀆公園好了。

信佛的話不要忘記鹽城有個寺廟裡面供奉著3尊肉身活佛,得去拜拜哦。

鹽城的景點都很散,距離較遠。啥時候能弄個直達的路說不定還能促進一下鹽城的旅遊業。

20樓:廖實藤鳥

九龍口·鹽城丹頂鶴自然保護區

·麋鹿保護區

參考資料---全遊網江蘇鹽城旅遊景點介紹:

21樓:受倚果曉靈

大豐自然保護區是很好的,我去過那裡

22樓:繆淑琴扶靜

一樓的都瞎說

晚上吃過飯去射陽

坐車要一個多小時

除非你自己開車

建湖也不近

你晚上吃過飯想放鬆心情的話

去水街看看

看看明清建築的風格

去鹽讀公園看看風景

都是很好的

水街和這個公園離的都不遠

反正我是蠻喜歡的

23樓:花開

1、鹽城大縱湖旅遊景區

2、鹽城市新四軍紀念館

3、丹頂鶴自然保護區

4、水街

5、鹽城

鹽城氣候:

鹽城的氣候,屬於北**帶氣候向南暖 溫帶氣候過渡的地帶。一般以灌溉總渠為界,渠南為北**帶氣候帶,渠北為南暖溫帶氣候帶。由於東臨黃海,海洋調節作用非常明顯,也可屬於溼潤的季風氣候區。

主要特點是:季風盛行,四季分明,雨水豐沛,雨熱同季,日照充足,無霜期長。

氣候受海洋影響較大,與同緯度的江蘇省西部地區相比,春季氣溫低且回升遲;秋季氣溫下降緩慢且高於春溫;年降水量也比本省西部明顯偏多。季風氣候明顯,冬季受歐亞大陸冷氣團影響,盛行偏北風且多寒冷天氣;夏季受太平洋副熱帶高壓影響,盛行偏南風且多炎熱天氣,空氣溫暖而溼潤,雨水豐沛。

1、鹽城大縱湖旅遊景區

2、鹽城市新四軍紀念館

3、丹頂鶴自然保護區

4、水街

5、鹽城

鹽城市:

鹽城,隸屬於江蘇省,地處中國東部沿海中部,江蘇省中東部,位於長江三角洲北翼。鹽城是江蘇省面積最大的地級市,市域面積1.7萬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21.

06萬人;其中市轄區面積492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40萬人。

鹽城東臨黃海,南與南通接壤,西南與揚州、泰州為鄰,西北與淮安相連,北隔灌河和連雲港市相望。全市地勢平坦,河渠縱橫,物產富饒,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鹽城是江蘇沿海地區新興的工商業城市,也是長江三角洲重要的區域性中心城市。

鹽城擁有江蘇省最長的海岸線、最大的沿海灘塗、最廣的海域面積,同時也是丹頂鶴的家園、麋鹿的故鄉,在沿海灘塗上建有麋鹿和丹頂鶴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被譽為“東方溼地之都,仙鶴神鹿世界”。

鹽城大多數人口是歷朝江南移民後裔,因而民俗文化屬於傳統的江南文化範疇。鹽城也是淮劇主要的發源地。

鹽城哪個地方最好玩,鹽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新馬泰 新 新四軍紀念館 馬 市中心的銅奔馬 泰 泰山廟 大豐丹頂鶴 麋鹿保護區 大縱湖旅遊風景區 等等。鹽城主要是自然風光較好,歷史方面的主要就是關於新四軍重建軍部的。哎在鹽都的話 就鹽瀆公園和水街湊合了玩玩哦 去鹽阜人民商場逛逛啊 大銅馬有意義 基本去鹽城都去那裡的 說了玩玩,主要看女朋友意思,...

鹽城訂婚有哪些習俗,鹽城有哪些特別的習俗

各地訂婚習俗雖不一樣,但打破砂鍋問到底,無非是花錢。鹽城地區訂婚習俗大同小異,具體內容完全依據雙方要求或者經濟實力決定。一般情況下,金子是必須買的,至於買三樣還是五樣,買多大,因人而異 其次,彩禮,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不像過去,買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現在基本就是現金,我的乙個朋友光彩禮就花了8萬8 第...

鹽城有哪些飯店的東西很好吃,鹽城有哪些飯店比較好吃啊?

巴蜀傳香人民路店 百歲魚鹽城分店 好滋味老母雞湯 顏九燒烤 大維酒樓 譚氏特色菜館 順香飯店,曹家巷那邊 鹽城有哪些飯店比較好吃啊?人家都說 不要太貴了 你說的差不多都是鹽城最高檔的了 去口碑網上找 有好多 巴蜀傳香人民路店 百歲魚鹽城分店 好滋味老母雞湯 顏九燒烤 大維酒樓 譚氏特色菜館 要看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