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厚FJS防水塗料與JS復合防水塗料各自有什麼不同

2021-06-16 18:49:12 字數 3675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fjs全稱為「反應型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js全稱為「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其實這二個材料根本不能放在一起談論,主體材料、固化原理、力學效能、施工方法都不一樣,fjs是乙個變相產品,與js防水塗料不是一回事。

fjs是以水固化聚氨酯為主體原料,新增無機粉料而成。當時做這個產品的主要目的可能有二個,一是水固化聚氨酯成本太高,加上無機粉料作填充,降低成本;二是解決js防水塗料在低溫和不通風環境成膜慢或不成膜的缺點。從表面形式上,類似於js,以有機與無機二個組分組成,由於聚氨酯是反應固化成膜,所以命名為「反應型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實際與js一點關係沒有。

通過這幾年的實際情況來看,fjs沒有實際應用價值,問題很多,施工單價不便宜,材料穩定性差,特別是抗老化效能問題較為嚴重。

fjs--js--不同點:

1、主體原料:聚氨酯--丙烯酸或eva

2、成膜固化:反應固化--揮發固化

3、施工操作:刮塗料--滾塗施工

4、常用厚度:1.5mm--1.2mm

5、伸長率:150%左右--80~200%

6、強度:1.8mpa--1.2mpa

7、固體含量:92%--70%

8、每mm塗膜厚度材料用量:1.5kg--2.1kg

9、低溫柔性:(-25℃)--(-10℃)

由於各廠家生產的產品質量有差異,以上少量資料可能有少量出入。fjs雖然是聚氨酯類材料,但是效能達不到聚氨酯標準,現在只能靠js標準,而js標準不是為他做的,指標與試驗方法都無法對應,所以這個材料參照js標準也是不對的。

建議:fjs的**不比聚氨酯低,而效能沒有聚氨酯好,不如用名正言順的聚氨酯防水塗料。

2樓:令寄春

fjs防水塗料的**是多少?哪家在生產?重慶有銷售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開始用的就是普通的防水塗料,也就是傳統的雙組份防水塗料。這種防水塗料需要經過科學的配比,攪拌到一定的程度才能使用。在施工前後一定要灑水進行養護,從理論上來說1kg可塗刷0.

5-0.7平方,如果前期的施工一步沒做好,後期就會前功盡棄。而樓固合易塗是師傅推薦使用的,本來只是想嘗試一下,看是否如師傅說的開蓋即用,不用攪拌,施工前後不用灑水養護這麼神奇的,結果這就成為了我們以後防水施工的標配了。

施工便捷簡單,師傅們很容易就上手了,而且1kg就可以塗刷6-7個平方,大大節省了時間和材料的成本。我個人覺得,施工時只要認真嚴謹,用什麼產品都可以。當然,為團隊做考慮,我會選擇樓固合易塗。

js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與js復合防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4樓:土巴兔裝修

區別是防水塗料是把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

5樓:所禕月

js聚合物水泥防水與水泥或混泥土有更好的粘接性,js復合防水塗料是以彈性強為主

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

6樓:土巴兔裝修

區別是防水塗料是把copy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

7樓:鹹路閭丘夏柳

js防水塗料和聚bai氨酯的區別:du

用途不同zhi;特點不同;成分不同。

8樓:劉邃王晗雨

主要是:

1、不環保,有

抄毒性bai。目前的聚氨酯幾乎都是焦油du類,而焦油是毒zhi性很大的物質,而且有很大的刺激dao性氣味。非焦油類聚氨酯也有,不過是天價,幾乎沒有人購買也就沒有人生產啦。

2、施工不便利。聚氨酯防水塗料是油性塗料,要求牆體基層必須乾燥、無粉塵,但是牆體通常會有潮濕等情況會造成塗層分層空鼓。

3、**死貴。**高於k11類防水塗料一倍以上。當然我是指合格的產品。真正非焦油基的聚氨酯市面上幾乎沒有,有都是天價,不具備價效比。

4、不利於後期施工。聚氨酯塗膜是有機類材料而且表面較光滑,不利於後期採用水泥類材料施工,如貼上瓷磚等。

5、柔韌性好。優點。

9樓:韶正季夏山

聚氨酯有氣味,黑色復

,不制易幹,js無色無味,容易風乾bai

,區別在於聚氨酯抗du拉性略大於js,屬於zhi柔性防水dao塗料,施工表面必須乾燥平整;js屬於剛性防水塗料,是水性的,潮濕的地面也可施工,屬於環保型的,需要採購防水塗料可以諮詢美塗士防水塗料

js防水塗料和js復合防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10樓:土巴兔裝修

區別抄是防水塗料是把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

11樓:護耳朵

其實只是名稱不一樣,js防水塗料就是聚合物水泥,是復合塗料,所以二者是沒有區別的。匯眾金海可以看看。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和js復合防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12樓:土巴兔裝修

區別是防水塗料是把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一種粉狀材料,經與水攪合後可調配成刷塗或噴塗在水泥混凝土表面的漿料;亦可將其以乾粉撒覆並壓入未完全凝固的水泥混凝土表面。這是這個材料的定義!而js塗料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最大的區別是前者不是以自己塗料為防水屏障,而是把混凝土變成防水屏障。後者是以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作用。質的區別!

樓上說受益者比後者成本低,那是笑話。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4樓:歐麗亞品牌

有區別的,js防水塗料是液體,然後在施工現場新增水泥,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新增,攪拌均勻後施工即可。而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乾粉砂漿,在施工現場直接新增水攪拌均勻即可,施工更方便,而且產品更穩定,因為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廠家在生產中已經配比好比例了,配方非常合理,效果非常好。

聚合物防水抗裂砂漿

☆oly-5301歐麗亞聚合物防水抗裂砂漿適用範圍:

建築物外牆的整體防水防滲;地下建築物;電梯井、水渠、庫、衛生間、食用及非食用水池等;地板防水防潮,並可用於瓷磚貼上和防水。

☆oly-5301歐麗亞聚合物防水抗裂砂漿產品特點:

○塗層緻密,透氣不透水;

○塗層強度高,凝固期短;

○與基面粘結力強,體積穩定,低收縮性,防止龜裂,塗層抗滲效能強,可長期泡水;

○無味,無毒,不燃,環保,耐候性強;

○強度高,具有良好的親和性,可以節省保護層;

○加水即用,施工容易,易於保證工程質量。

☆基面處理:

○底材必須堅實平整。表面必須乾淨,無灰塵,油膩、脫落物、脫模劑,以及其他破屑物質。

○所有小空隙可用粉料加入清水或水泥膠漿攪拌成溼團狀,將其抹平。陰陽角需預先抹成圓弧或鈍角。

js水泥基防水塗料,JS水泥基防水塗料

地下室的混凝土應該要求加矽脂密實劑或者其它的抗滲外加劑了吧,那你需要按規定做抗滲試驗,試驗合格了你就可以施工,估計你沒留抗滲試塊,用600度天的石塊也可以 你這個防水在工程上叫塗膜防水工藝,js水泥基是無機類防水,它的防水原理是能滲透到混凝土的孔隙中,形成近似矽酸鈣的成分,將混凝土的孔隙封閉達到防水...

防水塗料致癌嗎,防水塗料有毒嗎?

環保的材料不會有這種風險,劣質的就不能保證了 聚氨酯 對人傷害相當大。氣溫太難聞。不過現在新型的js k11 還沒對人體沒有傷害的 要看是什麼樣的,瀝青的那種我估計有點 防水塗料有毒嗎?聚氨脂類防水塗料 毒害型 由聚氨脂與煤焦油作為原材料製成,揮發的焦油氣毒性大。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環保型 由多種...

防水塗料如何在常溫儲存?防水塗料怎麼使用?

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以異氰酸酯 聚醚為主要原料,配以各種助劑製成的反應型柔性防水塗料。該產品具有良好的物理效能,粘結力強,常溫濕固化。一 效能 特點 1 產品具有高強度 高延伸率 高固含量 粘結力強。2 自然流平,延伸性好,能克服基層開裂帶來的滲漏。3 常溫施工,操作簡便,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