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兒童票能在網上辦理登機牌麼,兒童飛機票能在網上選座位嗎

2022-07-14 23:15:04 字數 2225 閱讀 1189

1樓:高考諮詢清清學姐

不可以。只有承認可以在網上辦理登機牌。

年滿1周歲至12周歲(含12周歲)的兒童乘坐飛機,須攜帶戶口本辦理乘機手續並通過安檢。12周歲以上(不含12周歲)至16周歲以下(不含16周歲)的兒童乘坐飛機,須帶有戶口本或貼有本人**的學生證辦理乘機手續並通過安檢。16周歲(含16周歲)以上的則均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或護照乘坐飛機。

年滿16周歲還未來得及辦理身份證或因其他原因導致沒有符合的乘機證件時,可憑本人戶口本、貼有本人**的學生證及單人免冠**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臨時乘機證明方可登機。

2樓:查隨名

不可以,必須在機場辦理

兒童飛機票能在網上選座位嗎?

在南航網上辦理了登機牌後,還需要提前90分鐘到機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注意事項:

1、要清楚自己到機場的距離,一般是根據自己的行程提前90分鐘。

在起飛前30分鐘開始登機,注意看登機口上方的電子顯示屏,同時也會有廣播的。起飛前10分鐘關閉登機口,注意別耽誤了登機就行了,晚了飛機不等人的。

2、到了機場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機票到該航空公司視窗辦理登機手續,行李多就一起託運,每張票有20kg重量的免費。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china southern airlines,簡稱南航),總部設在廣州,成立於2023年3月25日,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年客運量居亞洲第

一、世界第三;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時運營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國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45分鐘,一般都是提前60分鐘到機場,用半小時辦理登機手續,需要提前30分鐘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提前好了。因為你還得去過安檢辦託運等等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根據當地機場的情況來決定提前的時間,一般所有機場都要求提前乙個半小時到辦理乘機手續,如果已經在網上辦理了乘機手續又沒有要託運的行李的話可以稍微晚點來,但要注意當地交通因素,還是謹慎點早點來比較好,提前2個小時以上出門因為堵車沒趕上飛機的案例太多了,盡量早點進安檢,託運行李和換登機牌一般會在起飛時間前30~40分鐘截止,所以如果有不能帶的東西才能有時間去處理。

在網上訂了南方航空的機票 自己在家列印的登機牌可以辦理託運嗎?

7樓:

可以的,需要到機場辦理託運

乘坐飛機登機及辦理託運程式如下:

一、購票

旅客可以在網上、售票點或者機場購票,推薦網上購票,可獲得更多的折扣。

二、值機

1、旅客國內航班應當提前乙個半小時,國際航班應當提前兩個半小時以上到達機場;

2、等開放值機後,找到所購買航班的航空公司櫃檯,憑二代身份證辦理值機手續,值機時會列印登機牌,並託運行李,託運行李會列印行李票,分別貼在登機牌和行李上;

3、有條件的航空公司會在官網提供網上值機服務,旅客可以在網上值機,到機場後直接在自助值機終端列印登機牌;但有行李要託運的話,還是要到櫃檯辦理;

4、無行李託運的旅客,也可選擇使用自助值機裝置值機。

三、安檢

值機完成後,旅客帶二代身份證和登機牌經安檢口安檢進入候機區

四、候機乘機

1、在安檢處檢視電子螢幕,找到航班對應的登機口候機,登機牌上也會列印登機口,但因為登機口隨時可能改變,所以以電子螢幕和廣播通知為準。

2、飛機到達後,排隊登機。

五、到達

到達目的地機場後,走到出站口,會有航班對應的行李帶,等行李出來後找到自己的行李,出站口核對行李票後出站。

8樓:硬膠愛痴膠

在機場停辦登機手續前要到機場辦理託運

在南航官網訂了機票,然後買官網辦理登機牌,怎麼領登機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行列印,也可以到行李託運櫃檯列印。

在南航app上進行網上值機,選了座位後 是不是還要去櫃檯辦理機票

10樓:老狐狸修煉中

要到櫃檯去取登機牌,因為那上面有候機的大廳編號,同時登機也要在指定候機廳持牌登機。

學生票和兒童票可以一起買嗎,學生票和兒童票可以一起買嗎

學生票半價,但是要看學生證兒童票嘛,應該可以,我沒做過車,我覺得1公尺4以下兒童可以吧。反正我是這麼覺得 去車站可以的,但是買學生票要有學生證 應該可以,我不怎麼做火車 網上訂火車票的學生票可以帶兒童走嗎?還是和兒童票一起買的必須是 票?學生票不能帶兒童。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1.2...

買動車票11米以下兒童需要兒童票嗎

買動車票1.1米以下兒童是不需要兒童票的,1.2米以下的兒童乘坐列車無須購票,需要單獨佔座位的需要購買兒童票。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十九條 承運人一般不接受兒童單獨旅行 乘火車通學的學生和承運人同意在旅途中監護的除外 隨同 旅行身高1.2 1.5米的兒童,應當購買兒童票 超過1.5米時應買全價票...

網上買火車票1張大人和1張兒童票為什麼顯示兒童票不是半價了

要確定孩子的身高。身高不到1.2米的小朋友可以免費乘車 一個家長只限帶一位小朋友 身高在1.2 1.5米之間的小朋友需要購買兒童票,票價是 票的一半 如果想在12306 購買兒童火車票,是需要同時購買 票的,因為根據規定兒童不可以單獨旅行的。兒童票的座別應與 車票相同,其到站不得遠於隨行 的到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