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考駕照,17歲可以學車 18歲再考駕照可以嗎?

2021-06-16 15:35:46 字數 3280 閱讀 8164

1樓:

交通法規定,必須年滿18週歲的人,才可以領取駕照,所以你的情況不允許。

你想先報名的方式也不是不行,關鍵是駕校給不給你登記。如果給你登記最好了。報上名之後,你就可以參加學習了。

但是切記,不要參加考試。等你的年齡達到18週歲時,再去參加考試,這樣就不會遇到麻煩了。因為每次學習的有效期是兩年,只要是兩年之內考試,管理部門都是認可的。

希望你能聽懂我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後,才能報考駕照。

3樓:

可以先學,但是不能拿證.現在管的比較嚴,要是有關係的話可以試試...

不過偶比較幸運16歲就拿到了b照嘿嘿....

4樓:嵯峨野

不能學,學開車需要身份證去證明的,好要體檢什麼的,肯定是學不了的,3年後在說吧,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

5樓:寶寶聰

按照規定年滿18週歲才可以報考駕照, 樓上的應該是找了熟人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以上才能考,你還沒成年。

7樓:泡泡兵的寶貝

報名要用身份證登記的,沒有到年齡不可以報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 就差5個月= =

9樓:鄞染樂煙

報考駕駛證的最低年齡為18週歲。要按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辦理。差一天未滿18週歲也報不上名的。

年滿18週歲可以報考的駕駛證有:c1小型汽車駕駛證、c2小型自動擋汽車駕駛證、c3低速載貨汽車駕駛證、c4三輪汽車駕駛證、d普通三輪摩托車駕駛證、e普通兩輪摩托車駕駛證、f輕便摩托車駕駛證。

17歲可以學車、18歲再考駕照可以嗎?

10樓:1217學車

未滿十八週歲駕校報不上,理論上去學車的話是可以的。但是學會了也不能考試,你還是需要等到年滿十八週歲後才能正常報名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學車、18歲再考駕照這種方式可以,但只能學習理論,不能學習實際駕駛。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具有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才可以實際上路學車,申請科目一考試,必須符合年齡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是可以,但是未成年無法報名的,也就是說正規駕校是不會受理的!只有自己私下學車!

13樓:懶羊羊de草地

可以,只要認識教練,可以讓你和其他學員一起練習!

17歲能考駕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照法律規定,未滿十八歲屬於無完全民事責任能力的人,不能考駕駛證,必須年滿18週歲才可以考駕駛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16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十八歲才可以考呦!十七歲不可以噠!

17樓:劍鬆叔如風

未成年人不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不能完全承擔法律責任,所以不能考駕駛執照!

而且18歲只能考c1(手動和自動擋的小車)21歲以上才能考b照

現在17歲可以考駕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17歲可以先報名駕校各項學習考試,但考試及格後要等到年滿18週歲車管所才會發駕駛證。

17歲可以考駕照嗎

19樓:遇憐香廣君

不是的,學車無論你多少歲都可以學,但是考駕照一定要夠18歲才可以報名的.你提前學只不過是比別人容易過罷了.

20樓:霜子郟爾芙

十七歲不能考駕照,需要滿18週歲才可以考駕照。

21樓:屠鷗儀馥

我就17歲學的。找熟人。直接跟著練車,等到18歲那天讓他給你報名。然後直接等你18歲以後的第一批考試。這樣最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交法明確規定,我國公民年滿18週歲,才有資格考駕照。

23樓:汪凝緱惜筠

必須滿十八週歲才可以…美國十六就可以了…不過,十七歲的話你可以先去學一些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類(d,e,級駕駛證)

如果要考的只是摩托車類的d,e級駕照,專

年齡要求在18-60週歲即可

小車屬類(c1,c2,c5照)

如果考取的駕照是c1,c2,c5駕駛證,對於年齡的要求不是很大,法律規定只要年齡在18-70週歲的都可以考。

貨車類(a2,b2照)

如果要考b2駕駛證的,年齡要在20-50週歲,如果要考a2證,駕駛員的年齡須在24-50週歲,而且必須要已持有b1,或b2照超過3年。

客車類(a1,a2,b1照)

客車的駕照是最難考的,因為客車載客量大,行程遠,對司機的要求很高。如果要考b1照,規定年齡是21-50週歲,並且必須已經持有c級駕駛證超過3年才能考。

考a3照的年齡一樣為21-50週歲,如果想考a1照,要求考的人年齡在24-50週歲,必須持有b1或b2照超過五年,或者持有a2照兩年以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可以考駕照呀!

17歲能不能考駕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習,報名,不過考試拿駕照只有等到18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18歲,不然你名都報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必須年滿18週歲

17歲能考駕照嗎?

29樓:祖榮花考棋

未成年人不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不能完全承擔法律責任,所以不能考駕駛執照!

而且18歲只能考c1(手動和自動擋的小車)21歲以上才能考b照希望能幫到你,如有疑問請補充提問,

為您解答!

30樓:能德文廖醜

樓主你好,17歲是怎麼也不可以的,怎麼說也沒成年啊,你還是耐心等一年吧,18就可以了,但是也是最低階的駕照,開不了大車子!請樓採納!

17歲可以考駕照嗎,17歲可以考駕照麼

不可以。駕駛年齡。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3 申請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

歲可以考駕照嗎,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身份證滿18周歲 2017年要求多少周歲可以考駕照 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的,學車考駕照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公民。在這之前不能學車也不能考駕照,更不能自己開車上路,因為這樣涉嫌無證駕駛。新規16歲可以考駕照嗎?16周歲不可以考駕照,18周歲以上才能考機動車駕駛證。我不贊成老爸考駕照!...

17歲能學什麼技術,17歲學什麼技術好?

許多16歲 17歲的男孩輟學之後,有學習技術的 有直接進工廠的 有上工地的 有當服務員的 有做客服銷售的 有送外賣和快遞的等等,不管行業如何 職業如何,只要自己努力上進,就一定會有收穫。而目前16 17歲男孩學什麼技術好,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廚師 汽修 計算機 挖掘機 美容美髮等等。廚師的話,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