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哪些地方飯菜好吃?有什麼特色?具體在什麼位置撒

2021-06-16 15:22:59 字數 631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吃什麼,是請客還是自己去吃。魯港的莊稼人,他家的土菜好吃是有名的。這個比較遠特色王的椒鹽豬手是味道上佳的,其他的菜一般。

,金廚飯店價效比高,適合6人以上聚餐。這倆在利民路新天地適合請客,阿瓦山寨的魚頭,丁哥黑魚館的魚,澳門豆撈的海鮮火鍋。這四家都在商業街上北門那塊,排擋較多,適合夜宵,海底撈的火鍋實惠且海鮮新鮮。

步行街沒什麼好吃的,也就五星四樓的香渝隆火鍋不錯,此外,阿香婆的麻辣涮比其他家的好吃。新蕪路飯館不少,江南小廚私房菜,老凌鴿子湯的鴿子湯和黃魚,風波山莊的江湖菜都是適合人數較少的時候吃吃飯。弘館適宜請客,但是要提前預訂,吃個一次兩次還是不錯的。

青山街的天星美食城,湘漁情酒店適合6人以上聚會。信訪局隔壁的海螺砂鍋,裡面的筍乾燒肉是一絕。美食街上,耿福興的早餐,蝦子面和蘿蔔絲燒餅是一定要吃的。

一是想不起來更多,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街花津橋頭的弋江三老太羊肉不錯。還有利民路特色王的椒鹽豬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大橋鎮橋北工業區橋底下的那個老奶奶砂鍋,還可以。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奶奶,沒老農貿市場裡面的新橋沙鍋好吃!

廣州市人最多的地方有哪些,廣州市哪些地方人流量大

廣州市人最多的應該是上下班高峰期的地鐵3號線。然後就是天河城。基本上節假日,這兩個地方都是人山人海。廣州市哪些地方 量大 量比較大的地方都差不多,主要集中在車站 地鐵站 大型商貿城周邊區域。廣州市幾個比較典型的地點 一是廣東省汽車站 廣州市汽車站 廣州火車站 流花車站 白馬服裝城 環球鞋城等綜合體組...

南昌有哪些地方好玩又有好吃的東西

南昌基本沒什麼既可以玩又可以有好吃的地方的。南昌很沒勁的,建議別來南昌旅遊 南昌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地方?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玩 紅谷攤 秋水廣場 亞洲最高 噴泉 當你置身其中,在西班牙鬥牛曲裡,看著噴柱冉冉公升起,...

重慶市梁平縣有哪些地方好玩

雙桂堂 竹山.石馬山1,金城寨景 區位於雙桂旅遊區內,距西南佛教禪宗祖庭 雙桂堂2公里,景區總面積約360畝,其中果園面積160畝,果樹品種繁多,有柚 臍橙 柑橘等多種果樹9000餘株。該寨由金城寨 生態林場及金城寨東南側谷地三部分組成。它是明軍將領姚玉麟中軍大營之地,明 清交替之際,這裡是梁山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