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有哪些地方好玩又有好吃的東西

2021-03-04 08:49:22 字數 6774 閱讀 4893

1樓:萊玉巧辛嫻

南昌基本沒什麼既可以玩又可以有好吃的地方的。南昌很沒勁的,建議別來南昌旅遊

南昌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地方?

2樓:親愛的哥倫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

3樓:再也不作弊了

玩: 紅谷攤 秋水廣場 (亞洲最高**噴泉),當你置身其中,在西班牙鬥牛曲裡,看著噴柱冉冉公升起,心中那個澎湃。

厚田沙漠 人工沙漠 夏天去相當有感覺梅嶺 山水全在 回歸大自然

如果喜歡逛街,勝利路和中山路是必經之道,人山人海吃: 南昌人喜歡吃的小吃是 涼拌粉,和煨湯 **超便宜繩金塔小吃已成小吃一條街了

江西炒公尺粉也是最有名的,你在學校後就知道人氣有多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什麼 都沒說清楚怎麼推薦啊

風景 梅嶺 秋水廣場 摩天輪

逛街 勝利路 中山路

吃 絕味 煌上煌 黑鴉 特色的小店很多 一下也說不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沒有問題,就沒有問題。

南昌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6樓:靚丫頭

萬壽宮的小道小巷→涼拌藕

萬壽宮附近→糊羹

萬壽宮路口→烤麵筋

虹百貨後面小巷子→香辣螺螄

動壹或者棉花街路口→醬豬蹄

百盛附近→香煎鵪鶉蛋

【公園,遊樂,周邊景點】攻略

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裡面有遊樂場,很多專案,有時候你從裡面走過的時候老闆會降價招徠顧客,

還有遊船,有兩個鬼屋。

線路:從前湖坐225,到老福山坐220,到人民公園下,或者坐245到省人民醫院下轉旅遊一路。

2.八一公園

本來也有些遊樂設施的,後來搬到人民公園了,現在就是逛中山路逛累了去裡面歇歇,晚上很多跳廣場舞的,在中山路有兩個八一公園的門,此外還有乙個後門,在民德路上,從後門出去左轉十多公尺有乙個教堂,週末會有做禮拜和唱詩等活動,右轉十多公尺是佑民寺,門票兩三塊錢。

線路:在八一廣場那裡進中山路,走進去一段距離就是八一公園。

3.秋水廣場

秋水廣場大家一般都是晚上去看噴泉,確實很漂亮。

線路:前湖騎自行車去。

4.南昌之星摩天輪

摩天輪晚上坐比較有意思,可以看夜景,不過也不要太晚去,摩天輪那裡還有個小遊樂場,

之前是在一起的,現在單獨運營了。

線路:前湖的同志們,騎自行車去。

5.儺文化公園(面具公園)

這個公園隱藏的有點深,不是很大,但是挺有意思的,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它還沒有完全修好,裡面有乙個很大的鼎,有很多儺文化的雕塑,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線路:醫學院這邊騎自行車,從經管學院正門這邊繞過去,一直走出去就是了,但是這條路

算是小路,越往裡走越荒蕪,而且基本沒有車過,但是風景很好;或者大家騎車到經管學院這個路口不要轉,繼續走乙個路口,到立交橋再轉,那裡是幹道,直接走到生公尺大橋橋頭那裡,有路右轉,一直走就是儺文化公園了。

6.八大山人梅湖景區

八大山人是誰呢?對了,就是朱耷。梅湖景區在青雲譜,這裡很安靜,建築也挺漂亮。那時候那個湖水啊,碧綠碧綠的,湖邊長廊掛的燈籠上面都寫著一句名詩句。

線路:坐225到老福山,正好在下車的地方沿著井岡山大道往南走,不遠,到自來水公司那裡坐車,203路,到定山路口下車,或者到繩金塔,坐230路,也可以到定山路口,那裡有個牌坊,古香古色的街,要沿著街進去就到了。

7.天香園

天香園是看候鳥的地方,冬天候鳥很多,可能有幾十萬羽,平時也有很多,裡面還有鴕鳥,孔雀,鴿子,有很多漂亮的盆景,還有湖,有假山,有很多魚,其實是個不錯的休閒場所,30塊錢,而且很偏,門口有鸚鵡,會說話。

線路:前湖的同志們,坐245到兒童醫院做旅遊一路到終點站下就是天香園了。

7樓:親愛的哥倫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

8樓:粟君湯玄

其實我是知道幾家吃的地方蠻好吃的,就是吃多了膩了。在中山橋下來往孺子橋方向走點有家店的臭魚確殺!!!!還有就是在二七南路那邊有家2室一廳味道也很好。但是我都吃多了現在想換換口味

9樓:委以冬達採

好吃的:真的沒吃過,據說很多2室一廳的味道不錯好玩的:估計絕種,南昌沒玩過什麼好玩的地方呀

南昌都有哪些好玩又有特色的吃飯的地方,有位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姐水煮(一家位於和平大酒店和南昌有線中間的那條巷子裡、一家在海關橋過去原天豪

南昌市有什麼地方好玩? 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1樓:親愛的哥倫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

12樓:上海舒爾地暖

1、滕王閣 秋水共長天一色

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因初唐詩人王渤的《滕王閣序》而聲名遠播,歷經29次興廢之後,她依然保留著古樸的風格,瀰漫著一股人文之氣。素有「西江第一樓」之譽的滕王閣,滕王閣因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元嬰始建而得名,因初唐詩人王勃詩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而流芳後世。

滕王閣座落於贛江與撫河故道的匯合處,占地4.3公頃,滕王閣在歷史上的興廢更迭達29次之多,現在的滕王閣主閣落成於2023年10月8日,共九層,淨高57.5公尺,南北配有迴廊連線的兩個輔亭,建築面積13000多平方公尺。

瀕鄰南浦,面對西山,視野開闊,距唐代閣址僅百餘公尺,主體建築為宋式仿木結構,突出背城臨江,瑰瑋奇特的氣勢,滕王閣主體建築9層,明三層暗七層,加上兩層底座,淨高57.5公尺,主閣南北兩側配以「壓江」「挹翠」二亭,與主閣相接,主體建築丹柱碧瓦,畫棟飛簷,斗拱層疊,門窗剔透,其立面似乙個倚天聳立的「山」字,而平面則如乙隻展翅俗飛的大鯤鵬。

2、梅嶺 梅嶺上的景點可多了

梅嶺風景名勝區位於南昌市西郊15公里處,在江南最大的「飛來峰」上,原名飛鴻山,因西漢梅福於此修道而得名。又因位於城區之西,故又名西山。梅嶺西臨鄱陽湖,北與廬山對峙,方圓150平方公里,是著名的避暑勝地,也是中國古典音律和道教淨明宗的發源地。

梅嶺山勢嗟峨,層巒疊翠,四時秀色,氣候宜人。它以峰巒之旖旎,溪漳之蜿蜒,谷壑之幽深,岩石之突兀,雲霧之纏繞,風光之掩映,組成了梅嶺「翠、幽、俊、奇」的特色,素有「小廬山」之稱。

3、南昌起義紀念館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位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西端洗馬池「八一」南昌起義總指揮部舊址內。舊址原是江西大旅行社,建成2023年,是一座灰色五層大樓,共96個房間。

現在,舊址門首懸掛著**手書的「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鎏金橫匾,大樓的

二、三層,已闢為4個陳列室和乙個題詞紀念室,以大量的歷史文獻資料、圖表、**、文物以及參加南昌起義的老同志題詞,生動地再現了南昌起義的光輝歷史篇章。還按原貌恢復曾經舉行過領導會議的喜慶禮堂,***工作過的25號房間,林伯渠的辦公室兼臥室的20號房間,軍事參謀團的辦公地點9號房間,部分起義領導人住過的10號房間,以及在一樓天井兩側的警衛連和衛生處的部分住房。此外,三樓的展廳還陳列了一組***生平的**。

4、八大山人故居

八大山人紀念館位於南昌南郊十五華里處的梅湖定山橋畔青雲譜。青雲譜是一座極具江南特色的園林。園內,數百年的古樟樹、苦楮樹、羅漢松青葉蒼幹,繁蔭廣被,覆護著青磚灰瓦白牆紅柱的殿宇,顯得格外靜謐。

密葉篩過的天光灑在小徑上,明暗閃爍,野趣橫生。一彎荷池清澈明淨,倒映著籠籠修竹,魚兒嬉戲,花影搖曳。園外清溪蜿蜒,溪畔農田阡陌縱橫,農舍炊煙裊裊,恰似人間仙境。

5、青山湖

位於市區東北面,水域面積316公頃,是南昌最大的內湖。青山湖歷史上原為贛江的乙個河汊,後建成為獨立的內湖。風景區內共分六大景區和九個遊覽單元,分為遊樂區、候鳥保護區、丹霞區、名人區、競舟區、青山區、觀音閣、雁島、天鵝島、鵪島、漁躍荷池、團魚島、丹霞島、鯰魚灣、燕島、龍泉島、名人島、體育島等。

景區內現已開發和興建了青山湖遊樂園、煙波園(釣魚俱樂部)、江西兒童少年活動中心以及江西(國際)野生生物宣傳中心等。另外還興建了豪門山莊、南昌五湖大酒店、南昌中成廣場等旅遊服務設施。

6、瑤湖

瑤湖是南昌地區最大的內陸天然湖泊,現有水面二萬二千餘畝,坐落於南昌市東郊,與南昌市已開發的青山湖,艾溪湖連成一線,昌萬公路貫穿湖心而過,距市中心南昌廣場僅九公里。瑤湖湖面呈長方形,自南向北分為上瑤湖、中瑤湖、下瑤湖。湖盆平坦,湖面開闊,碧水盈盈,春夏之際,荷花吐豔,經菱飄香游魚嬉戲婀娜秀美;秋色之時,數以萬計的珍奇候鳥遨遊湖面,一片鶯歌燕舞景象,美不勝收。

加之瑤湖沿湖八景:即明代建築蜚美塔、劉城廟、大慶古寺、長江古渡、龍橋活水、二聖明燈、後甫魚歌、八人抱樟以及西皮山、呂蒙崗新石器時代至商周時期的古文化遺址,更形成獨特的瑤湖景觀。

7、安義古城

安義古村群位於江西省會南昌市郊安義縣石鼻鎮境內,東鄰灣裡區,南接高安市,西南與奉新縣相連,西北與靖安縣接壤,東北與永修縣毗鄰。是由羅田、水南、京台三個自然村聚集形成的古村落群,為一處儲存完好的民族文化遺產。其古民居建築規模巨集大,文化內涵豐富,儲存完好的古建築融風水星相、建築藝術於一體,集古代商貿、教育、文化於一處,是贛文化與贛商文化完美結合的典範,是不可多得的研究中國古代傳統里甲體系、集鎮變遷和建築文化藝術的瑰寶和活化石。

另外還有新四軍舊址、東湖的百花洲、繩金塔、佑民寺、西山萬壽宮等等。

13樓:顧春牛錦

婺源·鄱陽湖

·廬山景區

·江西陶瓷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滕王閣

·廬山東林大峽谷(剪刀峽)

·白鹿洞書院

·厚田沙漠

·梅嶺風景名勝區

·九江學院

·溫湯鎮

·石門澗

·三清山

·宜春學院

·通天巖

·三疊泉

·南昌青山湖

·象山森林公園

·摩天輪

·樂平古戲台

·廬山瀑布群

·客家文化城

·瑤裡古村

·繩金塔

·南昌大學

·柘林湖

·明月山國家森林公園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

·東林寺

·黃岩國家森林公園

·上饒集中營

·茨坪·井岡山領袖峰景區

·龍宮洞

·弋陽龜峰景區

·陡水湖風景區

·婺源·仙女湖

·宜春臺

·理坑·龍潭瀑布群

·袁山·楊灣風景區

·文公山

·五指峰

·虎灘漂流

·婺源博物館

·靈岩洞

·景德鎮陶瓷學院

·官山自然保護區

·佑民寺

·釣源古村

·梅關古驛道

·吳城遺址

·酌江溶洞

·桃花源景區

·浮梁古城景區

·仙女配不得

·黃泥頭古瓷窯遺址

·古浮橋

·義龍洞

·景德鎮陶瓷館

·明月湖

·月亮湖

·廬山天合谷

·瑞金革命遺址

·江西渝州科技學院

·丫山森林公園

·樟樹築衛城遺址

·夢娘娘廟

·龍虎山

·武功山風景名勝區

·古代瓷器街

·江西筆架山

·井岡山碑林

·楊岐山

·吳有訓紀念館

·石鐘山

·孽龍洞

·鬱孤台

·挹翠湖公園

·萬年神農源景區

·無蚊村

·歐陽修紀念館

·陶瓷歷史博覽區

·五老峰

·麻姑山

·獅子洞

·上湯溫泉

·雲居山風景區

·能仁寺

·撫州天主教堂

·高嶺山

·含鄱口

·司春女神

·烏龍潭

·陸九淵之墓

·白馬寺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

·關西新圍

·葛仙山

·高嶺山

·竹山洞

·抱石公園

·桐木嶺

·九江大孤山

·江西青山風景區

·雲居山真如禪寺

·天花宮

·珠泉·洪陽洞

·三清宮

·李坑·石鞏寺

·黃龍潭

·新八一大橋

·思溪.延村風景區

·姑塘·植物園

·翠巖禪寺

·官山自然保護區

·新八一大橋

·蘆林湖

·上下曉起

·汪口古村落

·翠雲山

·寶方寺

·鴛鴦湖

·錦繡谷

·仰山書院

·翠雲山

·望湖亭

·青山旅遊度假區

·廬山海會寺

·雙龍客棧

·落星墩

·愛蓮池

·龍珠閣

·歸宗景區

·龍珠閣

·花徑公園

·仙人洞

·大鄣山

·領袖峰景區

·水晶宮

·化成巖

·九江長江大橋

·彩虹橋

·美廬別墅

·鐵船峰

·點將台

·五老峰

·江灣·三清宮

·從姑山

·撫州天主教堂

·琵琶亭

·龍鳳巖

·黃泥頭古瓷窯遺址

·陸九淵之墓

·寶方寺

·高坊水庫

·文公山

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1重慶十佳美景 排名不分先後 南川金佛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縉雲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含縉雲山 釣魚城 江津四面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 重慶天然溫泉 含統景泉世界 北溫泉 重慶南濱路 重慶朝天門廣場 重慶人民廣場 含中國三峽博物館 人民大禮堂 奉節天坑地縫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廣州哪些地方好玩,廣州有哪些地方比較好玩的?

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濕地公園等。廣州有哪些地方比較好玩的?1 大夫山 到市橋後坐16號或9號車到,入場免費,環境好 沒介紹錯的 2 番禺廣場 要晚上才開...

廊坊哪些地方好玩,廊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回答廊坊香河天下第一城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廊坊香河天下第一城簡介 香河縣位於有京津走廊之稱的廊坊市的北部,西與北京接壤,南部 東部與天津毗連。昔日,縣名 香河 因遍種蓮荷,香氣馥郁而得名,燕王朱棣即後來的明成祖,曾有意在此建都為帝 如今,香河縣在明成祖意欲建都的地方,修建了 天下第一城 從而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