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幼師的4年制11年開始讀15年6月畢業現在3月

2021-06-16 14:35:16 字數 3837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去讀的職高,屬於中專學歷,不是全日制普通高校,那是大專學歷,都經過高考的。以前的幼師,中專有,大專有,本科也有。關鍵是學校性質,職高的學校是中專性質,高職的學校是大專性質。

倒閉的師範,一般是中專的師範,和職高的性質是一樣的。沒有倒閉的師範升格為城市職業學院,是大專學歷。因此,你的4年經歷,到底屬於中專還是大專,要看現在學校的性質。

而根據你說的是職高學校,那麼,職高學校只能是中專學歷。

幼長小錄取結果一定要在6月才知道 嗎

2樓:yuanyu純淨

2023年應屆畢業生需要提供《報名表》(需經畢分辦簽章),涉及:姓名、身份證號等個人資訊、畢業院校(系)、所學專業及學位、在校曾任何種職務、況獎懲情等以及主要課程學習成績(須蓋教務處章)。該表可在“考錄專題網”上自行。

2023年度國考招錄公告、報考指南將於10月中旬公佈。

專科畢業去德國留學是否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德國留學的三個必要條件:

1、在國內取得正規的大學(也就是通過高考考上的、但不包括**及自學考試,除非有學士學位)畢業,這包括本科和大專。不過要是有國內211重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也算的。

2、要有一筆經濟擔保,也就像我們通常所說的押金。在你在德國的學習期間存入德國的銀行,大約要摺合人民幣10萬左右。

3、要通過一定的德語語言考試。目前有兩種:

(1)dsh,這種考試需要你個人首先向德國的某所大學提出申請,就像我們填志願一樣。在各方面同意後你就去德國,無論你德語水平如何,你要先在德國呆一年,進入他們所指定的語言學校學習。這一年裡的日子將非常艱苦。

一年後,再考dsh,如果通過那就可以上你想上的專業。不通過,那得回國辦手續,就像被驅逐一樣。

(2)德福考試,這種考試在國內進行,每年在許多大城市都有,考出來的話就算通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選了不同的人生之路而已,沒有什麼對錯。既然選了,請全力以赴把它走完。

你看到大專的同學找到了好工作,那麼你小學畢業就去打工的同學,已經比你多掙了十幾年的錢,多了十幾年的工作經驗,而你,讓父母多養了十幾年,這一進一出,幾十萬的差價總有了吧,就算你現在工作,什麼時候能賺回來?仔細考慮下,你為什麼不羨慕他們呢?

德國留學所能帶給你的,不一定是金錢上的益處,但是你的人生經歷必定會因此更加豐富,你的個人能力會得到鍛鍊,眼界也會更加開闊,這些是在國內你無法得到的。

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提早準備預科學習的內容,有的放矢買點這方面的教材,畢竟用中文學總是方便些,來德國以後需要你操心的事情很多,學業上要是能省點心,你起步的負擔也會小一些。

5樓:昔鑲潔

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參加過高考並被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錄取的中國申請人有如下進入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德國大學相關專業直接入學資格

①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一個學期

②中國教育部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三個學期。

通過預科的“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取得德國大學入學資格

①教育部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修滿一個或兩個學期。讀一年預科是參加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的前提條件。

②三年制高等專科學校(即“大專”)畢業後。讀一年預科是參加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的前提條件。

③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一年,參加過高考並被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錄取的中國申請人有如下進入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不受專業限制的直接入學資格

①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②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但未獲得學士學位證書,申請專業無限制,但最終錄取專業由德國高校決定。

③中**事院校畢業(少數軍校除外),並且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以下申請人目前不具備申請德國留學資格:

①中國高校兩年制大專在讀生和畢業生

②中國高校三年制大專在讀生

③高等職業教育在讀生和畢業生

④廣播大學,電視大學,或其他**高等教育機構。這些課程通常情況下是沒有德國大學入學資格的。但是對於通過**教育獲得學士學位的申請者,稽核部可以進行個別稽核。

為此申請人只需提交學士學位證書的影印件,交由稽核部稽核該申請人是否具有德國高校入學資格。對此類證書的稽核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果有德國高校入學資格,該申請人可以參加稽核部的正常稽核程式。

讀書,從小學讀書6歲進學校,讀到大專畢業,要多少年時間,畢業多少歲了?

6樓:優栽優栽

從六歲開始讀小學,

小學要讀六年書,

初中加高中又是六年,

大學需要四年,

讀到大學畢業需要十六年,

大學畢業時已經22歲了!

7樓:越夜越無奈

小學6年

初中bai學3年

高中3年,du就算中專也是讀兩

zhi年實習一年

大專還dao要看你讀的是什麼專專業屬

是本科還是專科,專科一般來說讀2年半,實習半年-1年後返校在讀半年本科一般來說讀3年半,實習半年-1年後返校在讀半年6歲開始讀,6年小學+3年中學+3年高中+3年半-4年的大專=19年或者是20年,就是24-25歲,本科就是20年或者21年,就是25歲-26歲

如果是5年制,那就是6歲讀,6年小學+3年初中+5年(一般是讀4年半,實習半年,或者是讀4年半實習半年後回來讀半年)=14年-15年,就是20-21歲

8樓:回家吃飯好開心

父母有義務送孩子去讀書,孩子有權利要求去學校。國家法定。

到6月21日就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那我去上什麼學呢?(老師說去職教可以嗎),來個有經歷(經驗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電腦學校有初中起點的專業,可以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很有前途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北方汽修

可以選擇技術類學校,學門技術就很好

12樓:缺失

學校除非是專業學校!!不然是假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bai來越普及,電腦相du關的行業人才也zhi越來dao越稀缺,就業崗位專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屬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為什麼要做幼兒教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的工作是那樣充滿歡樂和神奇

我想讓每一個孩子想起童年的時候

都要有一片撒滿陽光金燦燦的記憶

也許犧牲這個詞有點太大太大

但我們的老師在保護孩子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會想到自己

卻用滿腔的摯愛溫暖著幼小的心靈

我想是因為我喜歡孩子

喜歡孩子星星一樣晶亮的眼睛

喜歡孩子花朵一樣可愛的笑臉

喜歡孩子金子一樣純淨的心靈

我喜歡和孩子們在一起

喜歡那個比童話還要斑斕的五彩天地

一切為了孩子

為了孩子的一切

為了一切的孩子

作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幼兒教師

我們願意為了所有的孩子

做一隻紅紅的蠟燭

照亮水晶班純潔而美好的心靈

我願意為了所有的孩子

做一個勤勞的園丁

我今年18歲,初中沒畢業再沒讀。想去讀五年制大專,正在糾結要不要去

五年制大專是初中畢業生讀的,18歲中專或高中畢業了,應該通過對口公升學或高考讀三年制大專。可以去讀!不讀,就跟不上 時代 步伐!現在,白領,藍領,黑領,沒有 文憑 這頂帽子,一切,都不太好用!你好,初中沒畢業,你這種情況想繼續回去上高中也比較困難,倒不如現在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

誰是初中讀5年制大專日語專業的嗎?急急急

進學校的話需要5年,即使你畢業也就是25歲,人生燦爛期還未到呢。你可以選擇乙個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度過你有意義的在校5年。推薦一下理科。你可以在校的時候利用課餘時間去培訓日語,英語或者德語什麼的。5年畢業了你不僅有了語言功底,而且還有了學歷這個企業敲門磚。不大建議你進語言專修學校,日本經濟這兩年不大景...

讀五年制的藥學應該看什麼書,藥學專業的可以看什麼書?

乾貨!醫藥人必讀書之 藥物發現 從病床到華爾街 中文版 pdf版書籍獲取方式見文末!藥物發現 從病床到華爾街 中文版 意在向眾人開啟製藥行業的門窗,運用藥物研發過程中真實的例項來解說這一過程。網頁鏈結 藥學基礎化學課程 有機化學 藥學專業的可以看什麼書?其實也不用急著現在看書,大學裡只要你把時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