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經濟能力有限值得去香港讀一年制授課型研究生嗎

2021-04-08 20:14:05 字數 1900 閱讀 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香港中文大學絕對絕對比北大牛,因為香港已經有了乙個香港大學,所以才添了中文兩個字,並不是說以中文為主,教學還是全英文式,但是話說回來,如果你能去那讀書的話工作沒問題,香港學生的就業要比美國好,就更別說中國大陸了,並且工資非常高,名校畢業以後的發展前途很大。不能處在大陸環境的思想上想問題,哥們兒,如果中介沒問題的話還等什麼呢,機會難得,高考招生香港的大學每年從大陸總共才招幾個人,都是各地狀元,狀元都乙個勁的跑過去說明了什麼?對吧!

你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別在乎這點錢,況且你去了後打工可以省點錢

2樓:王p恆

首先很敬佩你為自己謀劃未來的想法。

首先,在香港找工作需認真研究

香港的現行輸入勞工政策;

其次,香港的收入和消費是正向關係,沒有固定住所終歸是香港的過客,而固定住所在香港這個寸土寸金的都市對於乙個打工者簡直就是乙個遙遠的夢;

建議,只是建議,不去。

3樓:落小單_續

你的想法和處境和我一模一樣,你現在已經決定好了是否去麼?有機會可以交流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能學多少?你想在香港發展嗎?

關於香港讀研一年的狗血生活,有人要看麼

去香港讀授課型研究生可以打工嗎

5樓:扶桑樹

你好,你考到香港的研究生或者拿到香港的工作簽證就可以了。

去香港讀研,一年授課型,回來認可度怎麼樣和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也好,香港也好,一年制的授課型碩士在國內的認可度極低,好多單位明確不招收這種碩士。這種碩士在國外是沒有資格申請博士研究生的。

去香港轉專業讀一年制的授課型碩士,畢業後能進研究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香港讀的bai一年du

制碩士,如果想進zhi研究所,光讀taught programe是完全不夠的dao,你需要讀完再

內繼續進修的。要麼申容請mphil,要麼申請phd,很多人都是走先mphil再phd的道路。如果你要在香港的大學任教,最好要有國外的進修經歷,畢竟絕大多數老師都是國外大學的phd。

要在中小學則不必,我有同學就是讀完一年的碩士進了小學當教師的。

讀經管類的話,最好你要有這方面的實習經歷,轉專業ok,重要的是要讓學校看到你有經管相關的經歷,他們很看重這些。

希望幫到你~

8樓:charlotte璐

在香bai港讀的大學,對什麼是du研究所不大zhi了解(汗)……但是到香港讀dao一年授課型碩版士還是有一定了解的權。做決定時建議考慮以下幾點:

1.你將來準備留香港發展嗎?如果不準備,那麼你特意到香港讀書想得到什麼好處?

2.如果你看重香港的教學質量,那就得考慮,再好的教學質量你唯讀一年,能學到多少?

3.語言。粵語和英語關你能過嗎?生活中講粵語,學校講英語,如果適應不了那我想這一年中你能學到的東西很有限了。

4.前途。其實不要覺得有香港一年讀書經驗就會內地很吃香了。可能原來是的,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來香港讀書,優勢也消失了。

5.經管。就香港來說內地人僅在香港碩士畢業從事經管類工作絕對不容易。

國內在讀研究生,又去香港讀了一年的授課式研究生,做學歷認證

9樓:魔法球熊熊

沒有影響,全世界的研究生系統又沒有聯網的,這個對學歷認證沒有任何影響。只不過在你找工作時,你需要考慮一下人事部門會問你的。而在公職系統內,你這個屬於學歷造假(不是指你文憑造假,而是根據檔案定義某些在職人員就讀全日制文憑也算,你這個就算這種情況)。

當然你進其他企業應該不會這樣的

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會在乎女人的工作嗎

這個要看你朋友的想法,其實我覺得你應該還是找份工作好一些,至少,自己感覺充實一些,自己有自己的圈子,除非你自己不想工作,一味的只想在家呆著,那又是另一種生活的方式,我的觀點還是找份工作吧,雖然說不是看重錢,至少,自己也不會那麼悶的呆在家裡面.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就不會在乎,若你...

你覺得我帶孩子。幾年沒上班,沒有經濟能力,離婚了,養活不了自己,我就算餓死了。也不待在你身邊

第一,你應該先找份工作養活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慢慢來適應社會。第二,不要依靠男人,生活要自力,這樣活的才有勁。第三,剛離婚你會覺得難受,無助,你要堅強起來熬過去就好了,讓他後悔。你乙個人帶著孩子,沒有經濟 那肯定是不現實了。首先你要把孩子放在自己父母那兒,讓他們幫你照看,無後顧之憂了再去找工作,有了...

對老公感情不深,可是我沒有經濟能力與他離婚怎麼辦?

對老公的感情不深,那麼你為什麼要給他結婚呢?就因為他的經濟基礎嘛!我覺得當你已經不在愛你的老公的時候,那麼就選擇離婚吧!不要在耽擱彼此了。你沒有經濟能力,為什麼你會這樣想呢!那麼你在沒結婚以前就一直沒有過經濟基礎嗎?那麼那個時候的你在幹什麼呢!所以你不可能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只是要看你願不願意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