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介紹自己畫的畫我畫的是一幅老師和同學在一起玩耍話要怎麼介紹

2021-06-16 06:58:53 字數 3592 閱讀 9625

1樓:心烏素圖

這個是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的,沒對錯之分,只要你把自己畫的內容好好組織語言,有需要的話,加以修飾補充就行了

怎麼用講故事的方式給別人介紹自己畫的畫,

2樓:卓行天下

講故事,一定有故事的起因、過程和結果,甚至還有評述。

你按這結構去組織故事的表達方式,讓故事內容和你的畫面去吸引人,就基本達到效果了。

3樓:不能成為鹹魚廢的廚師長不是一位好魔法使

組織好語言,腦洞大開就行

我的畫 要求是自己先畫一幅畫,然後把這幅畫介紹給父母,同學。說一說自己畫的是什麼

4樓:山東特技化妝師

別人的點評大膽的接受,才能不斷完善、改進不錯啊

在海報上怎樣介紹自己,老師讓我們做一張介紹自己的海報

5樓:匿名使用者

1-a4紙一張,對半折(留出中縫,寫點笑話等)。2-第一版,弄一張大頭帖粘到中間,如果你是位男生的話,最好用楷書寫上你的名字,年齡,愛好,等(可以出字迷)。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用可愛點的字型。

3-第二,三版就說下自己平時的事情,最好是體現自己性格的。4-第四版就可以畫個地圖到你家,以你學校為中心…(謎底揭示可以在中縫用小字倒這寫)~~~~樓主我這都給你這莫詳細的建議了,加分採納吧,以後有問提,也可以問我哦,我會主動聯絡你的____手機打字好辛苦

6樓:向愛

可以到攝影店去製造 不是很貴 效果很專業

7樓:拯救你的錢包

樓主可以弄一張生活照.然後介紹一下自己.從各方便,最好把你的理想和目標寫進去.

8樓:唯易唯易

題目要醒目,比如可以寫:我不是凡人。之類的。

緊接著後面寫:***,性別:男/女,出生年月,籍貫,(要非常嚴肅,這樣可以吸引注意)

再就是愛好咯,比如可以寫:我的愛好分為靜態和動態,靜態的是睡覺,動態的是吃飯。

最好寫一下自己的理想,要在最下面,用大字寫,比如:我的理想是我的所有願望都可以實現。

總之,一定要有創意,搞笑點的。否則,就會被別人的 淹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歲月不寒,i love 抽菸不掉灰

10樓:

個人相片,喜好,格言,簡要事蹟即可

讓一年級的小朋友發揮自己的想象畫一幅畫再介紹畫上的內容,一般要給他們什麼提供那些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花朵、小草、小橋、流水、太陽、藍天、白雲、小鳥、房屋、人物等。

老師拿來了徐悲鴻的一幅繪畫作品,要求同學們對作品內容作個簡要介紹。你會怎樣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三個部分,首先描述你看到的畫面,其次介紹風格和畫法,最後再把畫反應的內涵表述出來,我們能學習到什麼就可以了

小作文把你最喜歡的老師介紹給大家,再給他畫張畫像好嗎?怎麼寫?

1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爸爸是軍校的教官,是一名很優秀的軍人。爸爸常說自己在單位裡,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主管助理,所以如果領導有事情請假,他就必須代替領導,把軍校中大大小小的瑣碎事情處理好。其實他在家裡,也是這種地位,他只在媽媽的管轄之下,媽媽的話,他**敢不聽啊?

身為一個軍人,爸爸很注重自己的體能,因此他只要在軍校中,一定是每天早上四點起床,跑五圈操場,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一百下。就算休假回家時,總是會在成大校園中的操場跑十幾圈呢!不過老爸曾在跑步的時候受傷,也算是天兵了啦!

有時颱風來,他就會打**回家說:“因為颱風來襲,所以不能回家。”因為萬一災情很嚴重,他們是要隨時出動救災,這時我就會在家裡擔心著他的安危,我知道這是軍人的天職,這是爸爸的職責所在。

爸爸工作很認真,所以每次他一回家我一定會幫他按摩,他總會比著眼睛享受著。我喜歡當他的小幫手,如果他有事要我做我也會幫忙,我都會迫不及待的幫忙。

很多同學問我:“你爸會不會在家裡,把你當女兵來訓練啊?”我笑了,我家的這個教官爸爸只會管學生,對我和媽媽,他變成小兵了,歸我們發號施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描寫(包括外貌,語言,動作,心理,神態)300字左右

畫揚桃一課當同學們笑我時老師是怎樣對待這些同學的?

15樓:縹緲錄

同學們笑你的時候 我覺得老師應該是指責那些嘲笑你的同學的

畢竟是老師 為人師表 那麼哪些事情是對的 哪些事情是錯的 他都應該指出來的

所以當老師看到別人笑的時候 肯定心裡是不好受的 因為嘲笑別人本身就是不好的行為 那他肯定會批評那些同學的

16樓:思念如瑤池之水

畫楊桃的中心就是站在多個角度看問題,一定要實事求是,當老師看到同學們笑我畫的楊桃的形狀。首先是坐在我的座位上看楊桃,然後讓這些同學一一坐在我的座位上看楊桃的形狀。

17樓:

其實 楊桃從各個角度看它的形狀也不同 這屬於正常現象 就像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這是有道理的,不同的角度呈現的景色也是不同的

18樓:

老師是讓幾個笑話我的同學,坐在我的位置上看黑板上的楊桃,讓他們知道看的角度不一樣,看到的圖形也不一樣。所以當別人畫的東西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樣時,大家不要急著去笑話別人,要想一下人家是從什麼角度出發的。

麻煩各位幫我下、我們老師叫我和我的一個同學畫一張畫。但是該畫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畫一幅 荷花塘圖(蓮花池)表示清廉。青蓮與“清廉”諧音,人們便以蓮花比喻為官清正,一塵不染。如畫青蓮和一隻白鷺組成的圖畫,名為“一路清廉”。

20樓:—嘴笑心卻冷

漫畫唄 好畫 還有深度...

21樓:劍指天涯

你就畫個包青天好了,一個人頭,上邊一個月牙。反腐敗,支援廉潔哦。

22樓:寶貝

風景畫吧 男生畫應該比較好 比如說大草原什麼的 畫比較廣闊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片娥眉月。下面正大光明ok

24樓:心之靈蝶

畫一杯水,不華卻最解渴

25樓:劉劉忻

政治書上肯定有的,找個臨描下,稍微改下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照著關二爺畫嘛,廉潔誠信。反腐倡廉

27樓:暗暗幽夜

就只有你們兩個嗎?畫你畫的最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畫國畫啊 或者 潑墨 報紙剪下

29樓:手那爽歪歪

畫一顆心就ok了 什麼都嫩個代表

30樓:匿名使用者

ggfdgdfgdfd

一幅畫是什麼成語,一幅畫是龍還有一幅畫是狗是什麼成語

成語 江山如畫 拼音 ji ng sh n r hu 解釋 山川 河流美如畫卷。形容自然風光美麗如圖畫。出處 宋 蘇軾 念如嬌,赤壁懷古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示例 蒼天無語,一片殘陽西掛。梁啟超 劫灰夢傳奇 獨嘯 近義詞 反義詞 語法 作謂語 形容山河美如圖畫 對景掛畫 拼音 du j ng g...

一幅畫的名字,求一幅畫的名字

薩爾瓦多 達利的名作 記憶的永恆 見此處 簡單賞析 作於1931年的油畫 記憶的永恆 典型地體現了達利早期的超現實主義畫風。達利承認自己在 記憶的永恆 這幅畫中表現了一種 由弗洛伊德所揭示的個人夢境與幻覺 是自己不加選擇,並且盡可能精密地記下自己的下意識,自己的夢的每乙個意念的結果。而為了尋找這種超...

怎樣美的一幅畫呢是這樣美的一幅畫

1 怎樣美的一幅畫呢?美得讓人如痴如醉,是這樣的一幅畫。2 怎樣美的一幅畫呢?山水花鳥躍然紙上,正合適,沒辦法再多容下一點,就是這樣一幅畫。3 怎樣美的一幅畫呢?那環繞著青山的河流,那青翠欲滴的樹木,那籠罩著山脈的茫茫白霧.如人間仙境,是這樣一幅畫!怎樣美的一幅畫呢?山水秀麗,鳥語花香,好像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