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些外表美麗的女人心裡卻如此狠毒 虛偽 人能歹毒到

2021-06-16 04:41:36 字數 2679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越誇那些人美.她們就越得瑟.

就從骨子裡開始變傲.事事都得做到她們想要的那個樣子.想要最好的最優秀的,想要得到的無論是要付出多大代價她們也會想著歪法子給得到,就算得不到她們也會把那樣東西給毀掉,因為她們得不到也不會讓別人得到。

那樣的人。可恥.不配為人!

現實生活中只多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的了解乙個人人不要妄斷結論,只是給你乙個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柰不住寂寞,男人經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表美麗的女人 經歷的更多···並且受別人恭維久了之後··對自己要求更高··於是很容易做出一些嘿嘿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婦人心!女性的佔有慾一般都很強!

6樓:語過添請

不是所有外表美麗的女人心裡也是美的,人心不同,人心叵測,走的路多了,見的人多了,你會發現,有些女人,外表美麗,心眼卻很壞。

第一種,仗著好看混吃混喝的。

我之前在文章裡寫過一位女生,二十多歲,相貌沒的說,就是漂亮,但心術不正,專騙痴情的男人,不少人追求她,她也不拒絕但也不承認戀愛關係,然後那些男生就天天給她買吃買喝的買各種禮物,她全都收著。

收了禮物說聲謝謝,男生一走,她就說——大傻子乙個!但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的男人也是,女人人品在他們眼裡不重要,好看就行。結果就是誰也不會追求到她,最後都失落憤恨著離開了。

這樣的女生也是,就圖一點小便宜,很不自重。

第二種,假裝深情厚誼,實則現實冷酷的女人。

我見過這樣的女人,和她戀愛了一年多。她這個人會撒嬌,眼淚多,動不動就這事那事,動不動就生氣哭泣。說實話我已經煩了,但那會兒年輕不夠成熟,她長得很漂亮,我覺得我能感動她。

但一年後,啥事都沒有,莫名其妙,她就要跟我分手,哭著說:「我不能再愛你了!」我急忙坐車去一百多裡外她工作的地方找她,問她為啥啊,可她也不正面回答,就是一直哭。

我就想知道她要分手的原因,因此不停問不停問,她一直哭一直哭,只說自己無能為力了,雖然還愛我,很愛我,但是就是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我心想,怪累的,和這種女生來往,看不到希望的,不愛我就拉倒吧,我就笑著轉身走了,走了好久好久,也沒坐車,其實我都掉眼淚了,想不明白愛為何物……

幾年後我找到了答案,其實她就是瞧不上我了,她要去大城市發展了,就這麼點事兒。她也許是怕傷我心吧,但我這種性格喜歡直來直去,不愛就說話,好聚好散,誰也沒欠誰的。

第三種女人,長得雖然漂亮,但是我最討厭的最想遠離的女人。

這種女人,集合了上面兩種人格特徵,或者說都沒人格可談。愛慕虛榮、自私自利、嫉妒心強、現實冷漠,談談戀愛也就算了,與這樣的女人結婚,不會幸福的。

幸福,不是一張華麗的外表,當然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喜歡帥哥美女,輕視了乙個人的內心。只有經歷過情感的洗禮後,思想成熟後才會明白,外表在「愛」裡是其次的,我們有一天都會變老,不管長得好不好,如果你渴望天長地久,就需要有緣分遇到一位善良、對感情忠誠、不輕易放棄的女子,哪怕是一位灰姑娘,心裡美才是最美的,咱又不是白馬王子,娶乙個合適的,你愛我我愛你的人,才會幸福更長久。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後更好好珍惜,不做感情的叛徒。

在古代,為何女性如此注重貞潔,甚至到了**的地步?

7樓:有味清歡

因為中國的女人比較的傳統,貞潔成為了女人最重要的,對於乙個女人說,只會將自己給予她的丈夫,中國從古代就將就三從四德,並稱作為中華的傳統美德。

8樓:匿名使用者

貞潔最開始是因為男性要保證女性生的孩子是自己的,所以要求女方是**,結婚之後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專心做家務生孩子相夫教子,所以,貞潔在最開始是男人為了保證自己和家族的利益而出現的。

9樓:南坼

在古代,女子可以說是男子的臉面。而且在男權社會,女性本來就沒有地位,在那些男人眼裡,女子的貞潔甚至比她們的姓名還要重要。於是,女子的貞潔就被十分注重。

10樓:暮雨封城

事實上,在宋以前社會風氣是極為開放的,並沒有把貞潔看的很重要,改嫁者不甚列舉,自宋朝理學興起,才逐漸要求女子三從四德,到了清朝達到頂峰,甚至不能輕易露面。

11樓:夢靈浪里格朗

我覺得這是乙個良好的生活作風,並不是**,畢竟潔身自愛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做到的,不論男女。而且當時的儒家教育也是需要女子遵從三從四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古代對於女生貞潔的注重是真的非常的強,因為這是一種在古代的傳統吧,其實在現代也有很多注重傳統貞潔的女生呀。

13樓:秣駒影評

這個魯迅先生作為一篇文章專門說這個貞潔的問題。當時也是極盡諷刺啦。因為古代的女的。為啥叫紅顏禍水呢?就是說女人她對男人這個影響特別大。

14樓:神經病

在古代,都很注重貞潔的,有的看的比生命還要重要,一旦受辱貞潔不保,那結果都是自我了斷。我覺得貞潔固然重要,但沒必要搞得那麼**。

15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應該bai是受到儒家的傳統「三從四德

du」的影響吧

zhi,但是在當時dao的自由開放的社會版風氣之下,也並沒有達到權後面那種從一而終的地步了,元明清時代,「貞節」這個觀念開始強化,並逐步上公升到了統治階級非常重視的程度上來。再婚被視為無法忍受的恥辱。

為什麼有些女人心裡並不愛自己的男人,而是深愛著另男人,卻還要嫁給自己的男人。這樣不是對自己的男

不光女人這樣,男人也會這樣啊。可能覺得婚姻和愛情並不是一件事。結婚還是結合適與門當戶對。也不一定就是不公平。只要婚後好好過日子就好了。也許是她愛的人不愛她,或者是她對自己的男人有愧疚感又或者在她愛的人和愛她的人中他選擇了後者,原因有很多很多,在感情方面,違心的做錯了的事,能繼續錯下去就錯下去,這是多...

為什麼女人心裡還沒放下人,卻又接受了另外人的愛

是一種逃避,總是試圖在用一段新的感情覆蓋舊的感情,並且你會發現,這個新男人身上的某些點會和上一任非常接近。通常這種女人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理想主義者一般居多。為了找個 創可貼 療傷,雖然不明智,但是很多人都是這樣 因為生活要繼續,得到才是王道!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

為什麼總是猜不透女人的心,為什麼女人心總是猜不透?

為什麼猜不透女人的心?100 男人猜不透女人的心思 因為你的心思不夠細膩,也沒有換位思考。女人的心你是猜不透的,只有對她的性格有所了解後,可定為知數,不用去猜,只要她對你好,就已經說明她的心有你了 因為女人的心不是用來猜的,是用來暖的。所以,你永遠也猜不透女人心,但當你把她的心溫暖起來之後,她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