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容易不平衡怎麼辦,在工作中心理不平衡該怎麼辦?

2021-06-16 02:33:32 字數 2820 閱讀 4727

1樓:狐狸胡鬧

首先呢先恭喜你,你有一個不錯的野心。

人的性格是不同的,而從心理學來看成功人士總結出的最關鍵的幾個要素中有----性格--見地--資源--際遇(沒打錯字)

首先你有了“性格”但是“見地”是需要在閱歷中日常中去分析有沒有,其他的就是***了。

給你講個小勵志的故事吧,一個男孩從小就是生活在經濟條件很不好的家庭中,但是就因為一直想去除心中對這個社會的心理不平衡,以至後來在25歲的時候就擁有了3家公司2個店.......這個人是誰不告訴你了,但是我保證這個人是確實現實存在的。其實比他利害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我只是用這個舉個例子。

如果你不僅僅擁有這一個有野心的性格,而且還有其他的成功的要素的話,日後一定會達到你現在所不平衡的那個樣子,但是....達到後你註定還會不滿足,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因為你就是這樣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一個野心。

這個不是很容易平復成知足的心的,所以你就好好的收放這個野心讓它幫你成就一番事業吧。

ps:擁有這樣一顆心,太累,但是如果真的能平復的辦法代價太大,就是需要多次赤裸裸的失敗才能磨滅,一次兩次失敗都是磨滅不了的。希望你不用去磨滅它,而是去放大它,這樣有一天達到了一種高度的時候你自然就放的下這顆不安分的野心了。

2樓:不好瘦

我覺得吧,有野心對一個男人來說不是壞事,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為你所向往的東西付諸行動,讓這些東西真正成為你的才可以。如果你不去行動不去做,只是一味的幻想,我想這應該算是一種輕微的心理畸形吧....雖然話不太好聽,但卻是衷心勸誡。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你這樣的想法,我承認作為一個女生,有些時候我也會這樣的想法,但可能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吧。你也不要為這種事苦惱,當做一個正常的問題對待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啦。只不過要時刻記著,作為一個男人,光靠想是不行的,人這一生想得到的東西太多了,估計想到入了土都想不完,所以,fighing~~~~先找到一個較近的目標行動起來吧!

3樓:城彩溪

心理經常不平衡的人應當適當的調整感到不公平的閾值,並且接受不公平。說到底就是想不開,越想越不開,那麼不鑽牛角尖的唯一辦法就是從裡面跳出來,控制自己不要想這方面的問題就好了,不影響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野心的男人才能成大事

一個男人連野心都沒有 是很可悲的

但是隻有野心是不夠的

你想住1000萬的房子、開蘭博基尼、有權利那你就必須努力 人家加班到10點 也許你要加班到1點但你的付出和你的野心一樣大的時候

你的一切夢想都會實現

加油~ 也許你的微笑在不久的將來會印在rmb的正面~

5樓:阿唐

有野心是好的,不過重要的是你怎麼把自己的野心給藏起來,男人想取得成功,就要穩重。

心理容易不平衡怎麼辦

6樓:睦蕾鄭雁

你好,不平衡心理源於比較。比較方式的不當,比較“參照物”選擇的失誤,都會造成認知偏差,使人產生不平衡心理。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心理不平衡,對比產生不平衡心理,不平衡心理使得一部分人心理自始至終處於一種極度不安的焦躁,矛盾,憤怒中。

不平衡而過於固執就無法和人溝通,會使自己處於孤立無援,舉目無友的境地,最後導致懷疑自己的能力,動搖自己自信心。

那麼,如何才能從這種不平衡心理的誤區中突圍出來呢?

心理不平衡導致人生創傷,而心理無私則是**心理不平衡的良藥。理性的分析生活,人們就會發現,其實終其一生,生活對每一個都是公平的,公正的,沒有偏袒.人間沒有永遠的贏家,也沒有永遠的輸家,這猶如自然界中梅遜雪白,雪輸梅香,長青之樹無花,豔麗之花無果一樣.

一個心理健全的人,偶爾感到不愉快,不舒暢,對一些過去的事惋惜和悲傷,這些都正常的.但總的態度都應該是積極的,想得開,放得下,朝前看,從瑣事的糾纏中超脫出來.如果把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拿來和別人做個比較,即無必要,又會敗壞了生活的情趣.

在工作中心理不平衡該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一

定要調整好心態,心裡默唸,困難只是暫時的,麻專煩只是暫時的,煩惱只是屬暫時的。的確這是都是暫時的,只有調整好心態才會減緩壓力,壓力小了,工作情緒也就高了,心情好了伴隨自己的也會是更好好事。不然就會想到這裡不平衡那裡不公平,隨之而來的只有更糟糕了,其實也就是一念之間,想通了就對了。

8樓:戰魂

付出總是會有回報的,不必在意別人是怎麼做,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給你發工資的是老闆,不是那些新同事。更何況你是託關係進去的,不要讓你的朋友為難,有的時候吃虧也會變成好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明白自己的優劣勢,找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騖遠,多看一些職場方面的書籍或者心理學什麼的

10樓:小龍蝦

有很多事都是來需要過後很久才自能想明白

比如領導為什麼對我這麼嚴,比如同事為什麼比我運氣好,一路高升,比如自己為什麼那麼倒黴,同樣做事為啥總被抓

有果必有因,如果是一次兩次被訓,一次兩次上位失敗,還可以理解為偶然、意外,但是如果次次都是如此,那麼就得考慮是不是自己做的真的不盡人意了。

生活中、工作中的**畢竟還是少數,沒人會閒的沒事以懲罰你,捉弄你,調劑你為樂,也沒有永遠都幸運兒會一路步步高昇。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思考,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夠好,然後你就明白該怎麼做了

11樓:廉蕭督半香

甘想有乜唔正常?我覺得好正常呀!無論個人系點樣,有乜事第一個想起的還系自己的!

俾人陷害心情總會不好的!可以去報復巨呀,不過咪做得太過分就得啦~人敬你一尺,你敬人一丈!反之亦可以的~

12樓:齋

那是你什麼都沒有準備好老是受到心理的約束

為什麼心理容易不平衡呢?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心理不平衡怎麼辦?50 心裡不平衡,源於自己的不自信,或是感到自己的能力欠缺。當出現這樣的心理狀態時,多想想自己的不足,有什麼沒做到。不要把自己的錯誤和責任,強加於社會環境,或是推到別人身上。那是很自私的,也不利於自身的成長和發展,多出去散心,別一味的糾結某乙個問題。你好,在現今時代下,社會環境複雜...

心理不平衡怎麼辦,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心裡不平衡,源於自己的不自信,或是感到自己的能力欠缺。當出現這樣的心理狀態時,多想想自己的不足,有什麼沒做到。不要把自己的錯誤和責任,強加於社會環境,或是推到別人身上。那是很自私的,也不利於自身的成長和發展,多出去散心,別一味的糾結某乙個問題。你好,在現今時代下,社會環境複雜,多元,且人們主觀上會尋...

心理不平衡怎麼辦,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為什麼是心理不平衡呢?其實,這社會,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現象的確會讓人心裡很不舒服 或者不平衡的。但心裡再不平衡,這些人或者事情,是自己無法更無力改變的,唯一的就是改變自己,把心情更多放在自己的身上,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心理不平衡是一種病,但只是小病。世上沒有任何公平公正的事物,所以需要自身去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