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單身女還沒物件不知道這輩子還能嫁出去嗎

2021-06-15 19:50:16 字數 4518 閱讀 5715

1樓:親_彩虹在哪

肯定可以呀只要你真心找

2樓:黃益群金牛

我也是單身的,交個明友聊聊吧

3樓:身體健康1萬事如意

現在男女比例這麼失調,別擔心

不知道29歲的未婚女還能嫁出去嗎

4樓:

可以的 只要人品沒啥大的問題

5樓:

肯定可以,不用擔心,中國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女性本來就是稀缺品,不愁嫁不出去的!

6樓:夠辣你撩嘛

當然能咯,現在30多才結婚滴也大把大把

29歲的單身未婚女人還能嫁出去嗎

7樓:北方蒼狼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形象好,有氣質,有魅力,有事業心,何愁難嫁,追你和你結緣共度一生的好男兒就在眼前,自信一些,美好姻緣在等著你

8樓:滅灬緣

能,最好趕快嫁,否則你一上30歲,你是高齡產婦……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定能找到自己心怡的男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為什麼不行哦

11樓:詹沈鍾離喜兒

32歲大齡單身女生

屬相:狗

未來的日子裡!桃花盛開!

羊年就是你成婚的好日子!

希望你努力爭取早日成婚!

祝福你幸幸福福甜甜蜜蜜!

不知道29歲的單身女人還能嫁出去嗎?沒有孩子,但是和別人登記過,

12樓:_____如花美譽

能嫁出去啊,不大啊這有啥嫁不出去的,

13樓:a心如荒島

能呀,中國男性人數比女性多3366萬

29歲的未婚女單身女不知道還能嫁出去嗎?男方要求沒有過孩子的,上下可以差2 -3歲的,不知道還能不

14樓:123萌萌噠月月

我覺得人生就這一輩子,要嫁就嫁自己喜歡的,他也對你好的,什麼所謂的約束,義務,讓它們都滾吧!

我明天就29歲了,至今仍就乙個人,沒有男朋友,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喜歡的人把自己嫁出去

15樓:知道男

社會發展就是這樣。不要有傷心難過之意。做乙個開心的單身貴族。等待緣分的到來。

16樓:

肯定可以的,只是緣分還沒到啊~!

生日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樓主並不孤單,起碼有我做伴.

好運!!

18樓:

可以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留意身邊的人,不要只注意遠方的。或許幸福就在你邊上呢!!也說不定

祝姐姐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19樓:聖誕節我們相愛

那你覺得寂寞嗎?如果自己生活的很好,又何必走正常的婚姻只路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啊~~姐姐,別煩惱了!明天生日快樂!

20樓:邱耿旭

女孩子超過30就不太好嫁了!

不曉得是你不夠優秀還是你眼光太高!

原諒我說話比較直白!

無論是這兩種中的哪一種最好都降低些標準!

時間是女人的天敵,年齡一大,就算不跳樓大減價也得打點折扣了!!!

21樓:雨譽

暈`~~你急什麼 大姐姐`~~?我也沒女朋友啊`~也是乙個人`~

這種事要靠緣分的`~你不相信也沒辦法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而刻意的隨便找個人嫁了~~!!

22樓:

適當降低標準就能找到了。

23樓:

到你遇到心跳的人的時候你就知道嫁與不嫁都無所謂了!給別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愛過才知道!

24樓:

愛情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相信緣分吧,你會有乙個很好的歸宿,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年齡的問題而馬虎,這可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如果遇到了,問清楚自己是不是真心的,然後,好好對待自己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時間不要總和年齡掛鉤,不用太在意世俗的眼光,要相信,你的mr right 還在那個地方等著你,只是緣分沒有到而已,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隨便著個人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21 我喜歡比我大的

27樓:想與你一起走

隨緣呀,相信緣分吧......

28樓:豪爵鑽豹

恩,這種事情真的急不來的,我也25歲了,至今也沒有女朋友,曾經為了找女朋友將就自己,卻怎麼都感覺很不自在的,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相信緣分這回事的

29樓:桐木林

是不是先天的原因

先天的也不要緊啊

只要性格好

沒一點問題的

現在很多男的就不找漂亮的

找個脾氣好的性格不錯的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無所為,靠的是緣份,緣降到你身上,你跑都跑不掉^^^^^^呵呵呵,願你在不久會有乙個愛你和你也愛他的愛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相信自己!

同時多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多參加大眾活動,只有多接處異性,才能創造更多的緣分!小心保護自己,只參加文明活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月底就28周歲了.也是乙個人.

33樓:豆豆

這種事情急不來,除非你肯將就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緣分未到嘛,順其自然吧,老天爺不會讓你乙個人的,只不過月下老人去打盹了~等他醒過來~相信愛你的人不久就會出現的~

29歲的女人,還沒嫁出去,是不是有毛病?

35樓:納遲

樓主:我們以事論事,這個年齡段

的女孩子沒有出嫁的:現在稱為剩(聖)女:有必內

勝(剩)容客、還有齊天大聖(剩)等等: 1 說明這個女人很優秀、擇偶的要求和條件都很高、目前還找不到有價值的男人; 2 或者說這個女人以事業為重、錯過了最佳擇偶的時機; 3 這個女人在擇偶方面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在選擇; 4 在某些方面、或者因為某種原因對男人產生了一些厭惡感、或者說是不信任、暫時不想出嫁; 5 有可能受到某種傷害、心中有陰影和創傷、想終生不嫁; 綜上所述,不是有毛病、而是自己的思想理念和價值取向不同而左右和駕馭了自己的人生,祝你好運!早日找到你的心儀之人!

女29歲單身,我會不會一輩子都遇不到那個真心愛我的,會不會一輩子都嫁不出去呢?

36樓:快樂醉孤單

嫁不出去就乙個人過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的時候真會讓你懷疑人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男人,你會考慮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就是這樣奇怪,有時候覺得乙個人挺好的,卻也羨慕別人出雙入對,明明一直認為能照顧好自己,還是希望有人能陪在身邊,心裡著急脫單卻也不願將就,每個人都一樣,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嫁人,隨時有男人願意跟你結婚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如此,不會像電視劇集那樣

42樓:今生成廢物

我31歲,年戀愛都沒談過,是不是注定打光棍了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會來的,祝你好運

44樓:你好

你有八字嗎,我給你看看

這樣的女孩29了還嫁的出去嗎?當然要符合我條件都,不然寧可單身

4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嫁不出去了,這個姑娘不為自己和愛人活著,窮酸虛榮,一輩子活在貪婪和難堪中 誰娶誰敗家

4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俗話說,有剩男、無剩女。29歲女孩不算大,你的條件不算高,這是基本的生活必須,你一定會成功選擇好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預祝你成功!

47樓:

可以嫁的出去的,只是你這些要求對於找到合適的男朋友機率很小。

48樓:鄢筱筣

如果不改改我真心覺得除非有人愛你愛到除你不可,否則還真有些懸

49樓:

這種女人適合在動物園

50樓:陳瀟平

世上有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是女,27歲,單身,不知道為什麼總是

沒用功過 刻苦過bai du 遇事總希望別人來替你zhi扛著 女生尤其最大的dao 不要著急,不要慌。反應遲鈍而已 習慣了 就好啦 腦袋笨反應遲鈍不用擔心,只要胸大,事業線傲人就所向睥睨日後不用怕,前途一片光明的啦!o 估計是腦細胞沒有開光,處於休眠狀態 自己改變一下自己,多與朋友同事互動。會改變性...

男朋友快過29歲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大家來幫我想想

錢包啊,皮帶啊,情侶手錶啊,情侶戒指啊都可以的。如果平時不怎麼做飯的話,也可以做一桌豐盛的晚餐。還有那種diy的小東西也可以的 只要用心 送乙份,個性禮品,它獨特的個性完全可能打動他的心,把你們的 印烙在變色杯上,水晶上,都可以,做成抱枕和情侶裝也不錯,你可以參考湖南懷化創意館的禮品,要什麼款式的就...

女,31歲了還沒物件怎麼辦,三十歲的女人還沒找物件怎麼辦?

你好哦,有沒有物件其實和年齡是沒有必然關係的,這一點你不需要那麼在意的哈,其實呢,物件就是找到一個合適的人談戀愛,只能說你還沒遇到你的白馬王子,沒有遇到你合適的哪個人,你一定要自己活得繽紛多彩,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你就也會遇到一個優秀的人的,希望採納喲 努力提升自己,擴大交際範圍,耐心等待,你的真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