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沒有以前有工作的激情了 是怎麼回事,大家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2021-06-15 09:56:39 字數 1958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從事的是什麼型別的工作?

呵呵如果是重複性較多的工作,可能時間一長,人人都會有倦怠。如果是長知識和技術的工作,一旦你把技能學到手,可能就少了當初初學時的勤奮和熱情。如果是工作太忙太累,人也會對本初的工作失去激情。

人人都會出現你說的那種狀態,要及時的分析原因和調整心態!!!祝你工作順利!!!

2樓:輕寒逐浪

有一下幾個原因:1,工資不到位,2,你不喜歡這份工作.3 ,公司擠兌太多使你厭煩。

4,自己努力工作,比絕大多數人能力強,老闆明明知道,確充耳不聞。4,上級老給你找茬,5,在公司受委屈了,無人聲張正義。如果不幸被我言中其中兩條請給好評,謝謝,祝心情好好。

工作中能體現我們激情的,能展示我們加速的,能讓大家看到你很幸福的對聯?

3樓:林樹治

上聯:《與民造福,可上九天攬月》

下聯:《為國爭光,敢下四海擒龍》

橫批《一往無前》

白羊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 5

4樓:弭翠花麴鶯

白羊座的女性

這是個激情盪漾的女性。你的信念聖泰雷絲阿維拉;你的思想象福羅拉特里斯唐;你對生活的熱情象伊莎貝拉鄧肯。

白羊座的女性酷愛自由,爭辯精神很強。你喜歡針鋒相對和竭力為維護自己的看法而辯解,是一個富有戰鬥精神的解放了的女性,直言不諱,敢於進擊,不怕挫折。但性格中缺少了溫柔的成分。

你還是一個個性很強的女性,當激情滿懷時便無法自控,甚至會毫不猶豫地去追求自己所鍾情的男性。一般地說,你不喜歡處於被男性追求的地位。

白羊座的女性不願充當家庭主婦的角色,即便是,也要聽你發號施令。你希望生活的脈搏能按照你的節奏跳動。你總是想做一些令人置信的事情。

如果不讓你到實踐中去"折騰",你的情緒和身體就會受到影響。

如果你的丈夫在事業上與你攜手共進,那你將會表現出非凡的才能。但是,要立足在平等的基礎上。

天秤座,尤其是生辰星位在此座的男性,會贏得白羊座女性的好感。你能使他服從自己的意願;反之,他也常能使你變得溫情脈脈。

和射手座的男性相逢,你們會情意纏綿。這個寬巨集大量的同舟之友會與你那緊迫的生活節奏同步。

和獅子座的男性結為伴侶,有助於實現你事業上和生活上的美好願望。

5樓:帶刀流浪詩人

no.1 獅子座

他是燃燒你熱情的火苗,你們很合適呢!!!

no.2 射手座

他和你約會時會特別的快樂哦~~~~

no.3 天蠍座

雖然討厭他的地方很多,但彼此卻深深吸引^oo^〉〉〉配合度〉〉〉

與獅子座(99%)

最佳拍檔,可享受一段浪漫的戀情。

與射手座(90%)

一拍即合,像兩團熱情的火焰。

與天枰座(83%)

彼此可以互相學習,適合談戀愛。

與白羊座(74%)

個性相契,但彼此不要太好勝。

與雙子座(66%)

關係和諧但你的熱情有時會是他的負擔。

與水瓶座(61%)

若你想成為他的情人,你得多溫柔些。

與金牛座(52%)

若他耐心夠的話,或許你能開啟他的心。

與**座(47%)

理想派的他,做不能滿足你的戀情。

與摩蟹座(47%)

好強的你和保守的他總是爭執不斷。

與雙魚座(47%)

反而你要保護他,最後你會受不了。

與天蠍座(40%)

當你點燃他的熱情時,他的心早已冷卻。

與巨蟹座(24%)

你們的興趣和想法截然不同,若交往你會很痛苦。

6樓:你不在的房間

和白羊男和獅子男比較配 雙子不行

7樓:壞孩子吶

獅子座的 不過要看緣分 希望你能好到很好的男人!!

加油!!

我工作八年了,感覺沒有了以前的那股衝勁,我怎樣才能調整這種狀態呢

這是衰老的表現 心理衰老的18種表現 心理衰老的表現千變萬化,一些研究人員歸納幾種較為明顯的變化特徵,其主要表現有 記憶力障礙,特別是近期記憶障礙最為突出。如剛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一轉身就忘了,常常記不起隨手放的東西。想象力衰退。理想逐漸喪失,幻想越來越少 做夢日益減少,且平淡 缺乏好奇心。思維活動...

女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老黏著她,沒有以前有上進心了。分手後還是不斷去找她挽回,她對我態度越來越不

我想 她的意思已經很明瞭了,她並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百分之一的意思 因為我也是女生,如果是我,我也會對你這樣說,原因大概是 既然和你曾經相愛過,那麼也就有一定的感情,她並不忍心說出我們不可能了這種話,這樣看來,她也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孩。奉勸一句,你對你女朋友的絕對掌控說明了你對自己沒有太大的自信,在這段...

以前有個香港的電視劇集很久以前了我記得我小時候看的說的是一

家有仙妻嗎?太早了這電視不過那裡面是手鐲來著 而且是台灣的 很久以前的乙個電視劇集 好像是香港的 有點恐怖 我記得有乙個場面是乙個人跑啊跑 然後被鋼絲勒掉 香港的沒印象,倒是美國的the cube的情節蠻像的。不過我好久沒看港產片了,不太確定 找一部香港破案電視劇集,我忘了名字,很久以前看的,劇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