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到大陳島船幾點上船,台州椒江去大陳島 詳細攻略

2021-06-14 05:07:02 字數 2228 閱讀 4723

1樓:

從椒江至大陳島有08:00和12:30兩個固定班次

主要有慶達號,慶達2號,慶達9號三艘客輪。具體開哪個船視情況安排,以當天視窗led顯示以及**資訊為準。

其中慶達輪為高速客船,載客量195人,航程 2小時 ,票價:100 元;慶達2號輪為高速客船,載客量99人,航程 一小時四十分,票價:100 元; 慶達9號輪為高速客船,載客量253人,一小時二十分 ,票價:

100 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椒江到大陳島上午7:30點和下午12:30點上船。

行船途經路線:椒江軍分割槽碼頭-江山島-上大陳-下大陳。

上午9:40和下午14:40點由下大陳原路返回椒江軍分割槽碼頭。

椒江至大陳島首班出發時間為7:30,到達一江山島、上大陳、下大陳的時間分別為8:45、9:

20、9:30;返航時間為9:40下大陳出發;第二個航班時間為中午12:

30椒江出發,下午2點40分下大陳返航。

椒江直達大陳島單程票價為100元,如果途徑一江山島,再到大陳島,根據不同船隻,單程票價為110元或140元不等。新增航班每個班次可容納100人。

3樓:

去椒江七号碼頭有船.

平常每天一班,早出晚歸.

週末上午和下午各一班船.

4樓:

乙個人船票70,來回140。島上本地戶口50,來回100就夠了,上了岸就不用買任何門票了。關於吃的用的,每個人消費質量不同啊,自己看著辦吧。

還有哦,每天上午去,下午回的。假期會加來回的。上午來回,下午也有來回的。

5樓:

椒江到大陳島船票去**買

台州椒江去大陳島 詳細攻略

6樓:檀敏博

現在下午又去大陳島的船嗎

台州椒江去大陳島詳細攻略?

椒江7號碼頭有去大陳島的船票多少價錢啊?多長時間一趟啊?

7樓:女神

船票分不同檔次的,普座70元、包廂座110元、還有貴賓臥鋪120元。用時大約120分鐘。

大陳島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的東部地區,是台州諸島中的主島,有上、下大陳之分。上大陳島與下大陳島的距離只有2.5公里,兩島總面積可達11.

89平方公里。這裡山巒起伏,風光秀美,夜晚更是有漁歌唱晚的美景,擁有寶貴的自然與人文景觀。你可以來此度假放鬆心情,也可以來這感受大自然的饋贈,當然也可以追尋歷史的足跡,例如碉堡、水牢、戰壕、坑道等,來豐富知識。

上大陳島上主要種植了甘薯、豆類等糧食,西南部有著名的避風港灣。下大陳島為丘陵地形,漁業發達,玩水垂釣受到熱烈歡迎。有一228.

6公尺高的峰鳳尾山坐落在島上,供人觀賞。大陳島自然條件優越,海景秀美,海產豐富,島上綠樹林立,四周棲息著眾多魚類,是國家一級漁港、省級森林公園和省海釣基地,絕對是你親近自然的最佳選擇。

8樓:禾凝慕子薇

從椒江有船直接到大陳島的,每天早上8點半開船,10點四十左右到達大陳島,包廂票價90元/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大船和小船,大船七十,小船一百。一般每天早上八點開船,但是票要早點買。旅遊旺季有時一天開五班船當天都已經買不到了。

具體可以打**詢問0576—88220606.順便說一句,不是七号碼頭,是七号碼頭東約二百公尺的大陳碼頭。

10樓:

請問椒江至大陳島一天有幾趟,謝謝。

椒江大陳島船票多少? 20

11樓:宸

船票分不同檔次的,普座七

十、包廂座一百

一、貴賓臥鋪一百二。

椒江到大陳島用時大約120分鐘。大陳島是台州諸島中的主島,有上、下大陳之分。上大陳島與下大陳島的距離只有2.5公里,兩島總面積可達11.89平方公里。

另外上大陳島上主要種植了甘薯、豆類等糧食,西南部有著名的避風港灣。下大陳島為丘陵地形,漁業發達,是國家一級漁港、省級森林公園和省海釣基地,在售票處有公示牌,上面有具體售價。

12樓:延初珍

普通票70/人,只有甲午巖要10元門票,但看風景繞島要包車,大概在120--150元之間。如住宿要最低**在100-200左右,島上物價很貴。船票要提前一天買。

濟州島大還是巴厘島大,崇明島大還是濟州島大

濟州島面bai積 1845.60平方公里。是du南韓最大的島嶼,是一座典型zhi的火山島dao,世界新七大自回 然奇觀之一。120萬年前答火山活動而形成,島 是通過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海拔1950公尺的南韓最高峰 漢拿山 mt.halla 海洋性氣候的濟州島素有 南韓的夏威夷 之稱。美麗的濟州島不僅具有...

台州學院椒江校區到浙江農林大學的距離

約300多公里。你可以到台州客運總站坐直達汽車到臨安汽車東站 暢途網或手機支付寶可以提前購票 轉k7路公交或打的到農大東湖校區或衣錦校區。也可以在黃岩台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杭州火車東站,轉車到臨安。台州客運總站到台州學院椒江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128路,全程約公里。1 從台州客運總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碧...

椒江到寧海縣長街鎮從224省道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1公里 起點 椒江區 1.椒江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青年路行駛550公尺,過鳳凰橋,左轉進入解放南路 2 沿解放南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雲西路 3 沿雲西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金茂中心,直行進入雲西路 4 沿雲西路行駛35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