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你說你吃糖了什麼意思,如果女生對你說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03 23:09:36 字數 2798 閱讀 6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你嘴巴甜(預設同意了)

二、婉轉的拒絕(可能生氣了)

三、和俗話「喝醬油耍酒風」乙個意識,說你「鹹(閒)的」

2樓:

這個不會猜!要看她當時是什麼反應了!我到現在,她都不讓我進她房間!!!!!!!!!!!!!!!!命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可能是個大大的陰謀 為了安全 建議拿幾個***

如果女生對你說:「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吃糖就是吃糖

還能有什麼意思

這輩子給我糖吃的人多的是了

難不成他們都暗戀我??

別發神經了你

還有上面的

我看你們是幾輩子沒人追吧?

得了妄想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 應該是暗戀你 可是不敢說

6樓:天道聖人玄清

克總請你吃糖(•ิ_•ิ)?

聊天時女孩問我你吃糖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是誰誰誰,我想問問你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嘴巴為什麼那麼甜"之類的意思吧

9樓:滅日明槍暗箭

嘴甜,她喜歡你說的,甜言蜜語。

女生說我要吃糖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要吃糖,說明他需要甜蜜的愛情,需要你對她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他要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11樓:山人老施

說明女生在跟你開玩笑,吃糖,一般是吃喜糖,估計是你和那位女生戀愛己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旁邊小姑娘都討喜糠吃了。

12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他要吃糖的意思

可能是一她單純地想吃糖

二是她想聽你說甜言蜜語

13樓:橋南雨巷

賣給她吃啊,能有啥意思,買個棒棒糖能吃一小時

14樓:yokocandy雙子

就是要你給她買好吃的

15樓:心雨

暗示你買糖給她吃咯,應該說直接了。

16樓:異想天開

你買糖給她吃就可以了,然後看她高不高興,高興說明買糖買對了,不高興只有另外想轍了。

17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大概是跟你開玩笑的吧,也有可能是想要糖吃。

18樓:大嫘嫘

他這個意思就像吃男生的那個糖那個棒棒糖你一定要給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女生都回答的正確,就是要你買給她吃。可惜大豬蹄子都要亂猜,就是不思考。

20樓:涼茶

她想吃糖,讓你買,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讓你去給她買,

22樓:相愛

女生說我要吃糖就是要吃糖 太難過了可能是女生說要吃糖,可能是撒嬌的行為。大部分有可能是因為太難過了,或者是對方讓他生氣了,想轉移乙個話題,換成乙個比較熟的朋友的話,如果說要吃糖,可能是真的想單純的吃糖。一般來說的話,可能是生活的苦太多了,所以想吃點甜的,想排除一下煩惱。

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感性的事物,他們不會說很刻意的去要求或者男方去幹什麼。

妹子說請我吃糖啥意思?

23樓:傘陌塵

只是一種感謝的方式而已,或許對你有著些許好感,但確實只是一種感謝的方式而已,想把自己所認為好的給你

24樓:小火柴被賣

第一種:單純表示感謝

第二種:對你有好感寵你

根據你們平時的關係判斷是哪一種,你沒說清楚也只能回答到這裡了

女孩給我說「我要吃糖」是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就是我要吃糖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跟你更熟,問你糖1是找話題跟你說話,2問你要東西吃,下次她給你,你來我往的不就和你熟了嗎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對乙個男的說我要吃糖,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新生的嬰兒的奶粉,我認為最好是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好吸收的奶粉,比如荷蘭乳牛嬰幼兒奶粉,營養豐富,而且還有益智力發育。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什麼意思,不過多少說明那女的對他們有好感

陌陌裡女孩子說請她吃糖是什麼意思 5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句玩笑,不要多想,否則為何一些人不想與陌生說話呢,總是多想,

男孩給女孩要糖,說我要吃糖代表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你了,好或者是真的想要吃糖

31樓:善良的哈先生

多大孩子?女孩兒有沒有糖呢?如果是有糖,孩子年齡小應該是真的在要糖吃了。

32樓:靜戴華服

沒什麼含義吧,可能你想多了。

女孩對你說想吃糖醋排骨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對你這麼說,大部分就是她吃醋了的意思 也有可能只是想吃了 如果乙個女孩復子對你說想吃制糖醋排骨的話,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他最好的朋友甚至是男朋友了。他在你的面前已經沒有顧忌,也沒有分彼此了,他才會這樣說。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很愛他,如果真的很愛他的話,那麼可以親手給他做一盤糖醋排骨或者帶他去飯館吃...

如果女孩子老是對你說你猜?是什麼意思

也許她喜歡逗你也許她喜歡別人猜種她。她希望別人更懂她。她需要更多的關心,你懂得 讓你有主見,還有是對你有感覺啦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我說 我需要你 是什麼意思?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這句話從字面上來說,意思是 如果你幫助了別人,從不期望回報,也不會後悔那麼去做。如果她是對你這麼說的,...

如果男的對你說你不純潔了什麼意思

那還能有什麼意思,是說你不單純了,心理已被汙染,或者是說你已經不是女孩了。乙個男人跟你說你很純潔的什麼意思 這話聽著很受用,但沒有作用,有的人用來接近你,有的人用來玩感情,一切看他行動還有你自己的心。一種可能就是單純的誇你有氣質,也就是讓人看著舒服。一種可能是被你的魅力深深的吸引,暗示對你的喜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