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男生說你真他媽有意思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08:46:11 字數 6475 閱讀 6525

1樓:veatt戲子

那男生一定想***又說分手,***鬧哪樣,***是不是瘋了,而那女生一定會想他怎麼還不理我,他怎麼還不打**我——

2樓:葉若莉

你要小心點了,可能他會報復你

3樓:劉田禾

請問一下之前是誰先愛上誰?

男生對女生說我們分手吧,女生說好吧,那我們做朋友吧,什麼意思?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手後一樣可以做朋友

5樓:夢醒成空心已傷

她應該是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戀人

男生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說「我很想打你"是什麼意思啊?就是在說話的時候很氣了他一下。

6樓:太叔新煙念倩

是的因為男生喜歡看女生生氣

那也算是一種撒嬌吧

?但是女孩子為什麼不選擇主動出擊呢『

7樓:裴珞汐

你確定那個男生是很生氣的嗎?

也許是女生說了些什麼話讓男生很生氣吧?比如女生會說:我們分手吧或者是說一些別的男生多好的話讓男生生氣了。

我覺得女生也應該多察言觀色一點吧。應該體恤男生的心裡吶

8樓:紅格仔白兔子

可能是稍微的惹他生氣了,但是因為他更疼你,才說想打你,卻捨不得動手,呵呵

9樓:

打時親罵是愛,很想打你,肯定最後還是沒打,喜歡的表現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讓他很生氣 就是愛你的表現 忍住沒打你呀 如果沒有生氣就是不愛你吧 說不准阿 **教會不收門票 歡迎你來 向上帝祈求答案 上帝會安慰你 幫助你 祝福你 阿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幹嘛氣他呢~可能是想ml了

跟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沒回你。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想分 想和你一起永遠在一起吧 有可能念念不忘 所以沒辦法說可以之類的 所以你也要想清楚 實在沒有太嚴重的話 還是一起好一點

13樓:陽光的

他應該是預設了,考慮你的感受,所以他沒回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回你資訊說明他心裡有你愛你不想和你分手。你們之間的矛盾你一次次用分手來處理、威脅是他那棵受傷的心傷痕累累,久而久之使他失去對你的耐心,這樣下去最終你們倆會分手。如果你還愛他捨不得分手就主動示好,他會和你繼續走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考慮到底分不分手,也給你一些緩衝時間,畢竟感情不是兒戲,分手要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冷靜一下,不想分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不同意分手。

我跟我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這樣回答我,是什麼意思,談的好累我應不應該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意思說,愛你愛的很累,如果你想放手可以直接說

19樓:哈哈

他很愛你,不想你為難…還有就是有些你需要的,很現實的條件他滿足不了你!所以如果你這麼說了…他只好放手…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

20樓:ccvbnn時代

不對。關鍵不是那個男的怎樣想,而是你還愛不愛他,如果還愛他,就請珍惜他吧。如果真的不愛了,就放手祝福彼此吧。

21樓:優視美

他不想分,但尊重你的意思,累了就放手吧,歇一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個去,我幫你分析一下:

有兩種可能:

1,他這樣說,是他認為你不夠理解他,不夠愛他,他和你談戀愛感覺有點累了!

2,他這樣說,代表他早想和你分手了而已,還勉強掩飾一下!

你自己分析是那種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想分手,只是不想主動說出來而已。也就是不想把你們分手的原因歸結到他身上。

24樓:free平田

說明他還不想失去你,分不分看你自己,送你一句話「當兩個對的人在一起時,愛情就變得簡單了」他是那個對的人嗎?

25樓:教明學的***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不能因為累就分手 後面會後悔的 互相理解 會有好結果的 祝福你

26樓:骷髏騎士

為什麼動不動就分手呢,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你現在還在糾結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是挺留念的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有點不捨,但是你要是真的想離開他了,他也會接受的

28樓:鄧祥株

如果累了,就放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分手,但對你暗淡了,分手做朋友吧

30樓:人醜書它不讓讀

妹妹,他的意思是他不想放手,但是會尊重你的意思,我看這條簡訊男孩應該挺不錯的呀,你為什麼這麼做?

31樓:heart溫暖慕辰

我想說,感覺他像事先就想跟你分一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倆的愛情.他已不再自信,他也早已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只等你先開口?

33樓:三哥

就是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唄。

34樓:劫持不懈

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請採納回答,我們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放開了你,我還有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也跟你有同樣的感覺累,在一起怎麼會感覺不出來?但他還想挽留一下,畢竟大家有感情,要不要分你自己決定,這不是別人能感受到的

女生對男生說你同意當我男朋友嗎,男生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說明他不喜歡你,可能還沒思想準備,戀愛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事情,雖然在戀愛中很多的問題不容易發現,但是還是能夠發現一些的,這就是為什麼戀愛一段時間,很多的戀人分道揚鑣了,既然你發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如果你想珍惜這段感情不如讓步,後面就是海闊天空。

38樓:花一花

首先女生與男生沒

有過於親密的交往,女生突然發問使得男生沒有來得急反應,隨口就說不知道,如果男女生之間有好感,又覺得彼此之間有一共同語言,興趣相同,那你們就要把握住機會,互相多勾通取得相互的信任,共同愛好,共同進步這才是美滿幸福,互相加油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你同意當我男朋友嗎,這個女生性格肯定是外向型的,她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就直接講出來了,但是男生沒有思想準備,給她這一說,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就說不知道了,感情是很複雜的,要通過一段時間接觸,如有緣的話,慢慢地會對她產生感情的,所以不可麼急,這有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才會培養出感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回答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可能也早就喜歡上你了,但是他想欲擒故縱,所以他對你說不知道,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但還沒上公升到喜歡你的的地步,還有待考察你,所以才這樣回答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還不確定要不要當你男朋友呢,說不想那是假的,如果說不想,不喜歡你肯定直接拒絕了,不會給你乙個緩和的機會!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是有點點的害羞,有點不好意思,或者說對你的問題有點不敢相信是真的,怕你玩笑而已,所以你只需要讓他知道你是認真的,是真的喜歡他,想做他女朋友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女生問的太突然,在女生問男生這個問題之前男生應該只是女生當做朋友,甚至更親近一點的關係,雖然對女生充滿好感,男生沒有往那方面或沒想到女生會提出讓男生當女生的男朋友,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做,女生最好給男生點時間,讓男生想清楚在回答女生,畢竟這也不是小事,2其一,就是字面意思,男生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說我不知道,因為在男生看來,他還沒有進入角色,心中還沒有做好做你男朋友的準備。也就是說你們之間還沒有達到做男女朋友的那一步。其二,男生說不知道那有可能是一句反話。

為什麼說是反話,假如說你們之間都發展到親密無間的程度,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玩耍,就差在一起睡覺了。這種程度還不算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話題,我個人也感到迷惑,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做我男朋友,你會同意嗎?當然也要看情況,如果是乙個很漂亮的女生對你說,你也許會馬上同意,如果是乙個長得也不漂亮的女生,也不是你想要的,更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也許你會憂鬱,對吧,凡事要看情況而定。

4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這句話!男生說不知道,可能有兩方面原因,一是事情發展的太突然,使自己不知所措,本能反應說不知道。二是因為是男生對這個女生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女生說出了又不好意思拒絕,不知道只是託詞。

同意這句話!男生說不知道,可能有兩方面原因,一是事情發展的太突然,使自己不知所措,本能反應說不知道。二是因為是男生對這個女生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女生說出了又不好意思拒絕,不知道只是託詞。

同意這句話!男生說不知道,可能有兩方面原因,一是事情發展的太突然,使自己不知所措,本能反應說不知道。二是因為是男生對這個女生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女生說出了又不好意思拒絕,不知道只是託詞。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他已經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還沒想好怎樣追你,怎樣來對待這份緣份。另外他雖然喜歡你,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沒想好怎樣來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心理很糾結,沒有作出最後的決定,所以他會這樣說不知道,你如果對他有愛意,先要了解清楚,然後再應該做啥,做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一般來說,女生主動表白男生,基本上100%成功,如果沒能成功,那就表明他不喜歡你,或者最多有點好感談不上喜歡,他已經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從來沒想過要追你,怎樣來對待這份緣份。另外也有可能他雖然喜歡你,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或者說有喜歡的人了,還沒想好怎樣來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心理很糾結,沒有作出最後的決定,所以他會這樣說不知道,感情是很明顯的東西,細心點都感覺得到的,因為你喜歡乙個人總會有意無意的對他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拿不定是否你女生真的是他要找的人,所以他說不知道。應該是他真實的意思表示。也許他可能怕傷害女生的自尊心沒敢直言拒絕。

這就要看這個男生平時對這個女生態度怎麼樣了?|是萬事都很上心呢,還是有些冷淡。要是沒有表示對這個女生有意思的話,男就會打應的。

男生感到意外驚喜呢?天上掉下個林妺妹。

48樓:炎炎

那這個男生對你沒有多少感覺,至少到目前沒有太想當你男朋友的意思,所有不能著急,感情的事是沒法強迫的。

最好還是當做朋友繼續處下去,等以後再找機會了。

49樓:哦哦才幾點

不知道應該是說明了他心裡的不確定,一是他對是否喜歡你還是猶豫的,無法確定的,這也說明他對感情還是負責任的,並不是玩玩而已,二是他可能比較愛玩,一旦答應你成為你的男朋友,他的自由就會受到限制,他又不願意這樣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喜歡就說同意唄,不喜歡就不要騙女孩子,又不想說得太直白,還算有點良心。沒關係的啦,咱再找乙個就是的了,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乙個合適的。沒找到也沒關係。

咱們女生乙個人不也過的好好的,一定要個男的幹嘛,她都這樣問你了,她應該是更喜歡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你同意當我的男朋友嗎,男生說不知道,他的這種回答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對你沒感覺也沒想法,直接說出來怕你難堪,又怕傷你的自尊,所以含糊的回答你不知道,二是他還沒想好,到底你適不適合做他的女朋友還有待考慮所以就沒有直接回答你,給雙方都留一條後路,或許想留你做備胎,僅供參考,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問男生是否能做她的男朋友,男生說不知道。可能有三種可能。第一是男生施展欲擒故縱術,其實只是口是心非,內心暗自高興;第二男生對你還不夠了解,暫時還沒有感覺,還要相處一段時間,因而說不知道;第三他其實真的不喜歡,只婉轉拒絕。

這位女生也不要心急,慢慢觀察,如果男生如同以往一樣,主動獻殷勤,討好女生,那是第一種情況無疑。

5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都那麼明顯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了,他這樣的回答明顯是不拒絕不主動啊!說出來自己沒有遺憾了,他的回答只能證明他不喜歡女生,就算喜歡也不夠深,沒有必要繼續了,自己努力過就好。不知道,乙個女生都那麼明顯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了,他這樣的回答明顯是不拒絕不主動啊!

說出來自己沒有遺憾了,他的回答只能證明他不喜歡女生,就算喜歡也不夠深,沒有必要繼續了,自己努力過就好。不知道,乙個女生都那麼明顯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了,他這樣的回答明顯是不拒絕不主動啊!說出來自己沒有遺憾了。

當男朋友說睡吧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 睡吧 是什麼意思?

可能他想打遊戲了,讓你早睡別那個 喜歡並寵你呢,嚶嚶嚶。你該回答,我想多聊會 嚶嚶嚶 男生對女生說 睡吧 是什麼意思?這個詞現在沒什麼意思,算是一句禮貌用語吧。他真的喜歡你,你會感覺到的 男生對女生說睡吧,晚安,是讓你早睡早起,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天天熬夜,對身體不好 這說明這個男人很有責任感,會...

男生回答下,男生對女生說我們處朋友吧什麼意思啊

喜歡女生,這是追求女生,希望談戀愛的意思,我們這邊談戀愛,也說處朋友。望採納。他喜歡那個女生,想和人家談戀愛。太直白了 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就是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女生的想法可能是 一 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真的很優秀,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可以替他物色別的人...

男生對女生說分手情話,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甩了她吧 你要相信,其實你自己也不錯。幹嘛給她玩。汗。我覺的你應該放棄,因為她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對於這種女人早點結束比較好 有時候距離只會讓手拉的更緊 分手就分手,還有必要說什麼情話嗎?既然對方是在玩你 呃 這時你是捨不得還是寒心 捨不得就別分,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如果是傷心,就什麼都別說了,默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