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寶物怎麼搭配白骨夫人

2021-05-08 21:58:38 字數 2590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用

2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技能釋放技巧 :

白骨夫人的優勢在於衝刺速度快、爆發力強,最後無敵400米衝刺讓驚天大逆轉變為現實,所以利用好技能成為重中之重。

眾所周知全程總共就3個技能,無論全道具還是無道具跑法,所以這裡就說說這3個技能放法。

1:第一個技能,開局點出完美出擊,不卡滑直接放技能,開局不卡滑的原因是浪費完美出擊時間,同等時間內所跑距離不如直接放,然後衝刺進入2--4秒左右點跳躍,增加衝刺速度。

那麼有人問了,是不是每一次按完技能都要等2-4秒再按跳比較好呢?其實這針對第一個技能,因為第一個技能,白骨夫人腳下的能量條為0,只有衝刺後才開始增長,有能量才可以按跳加速。

2:第二個技能,位置在1100--1300左右放技能(極少情況下1000米左右放),圖好減速效應放或鑽火圈踩冰放。

3:第三個技能,位置在2500+放,直接衝刺到終點,全程高速,方法參考第二個技能。

4:為什麼第二個技能不是在1400+位置放,因為這位置放會導致第三個技能出現在2600+的位置,這樣的話第三個技能衝刺距離大打折扣,效果不能最大化,影響結算成績。

水圖放技能位置看圖,如果非要4個的話,只能是無道具情況下,技能時間恢復就放,但更適合女神,夫人長處是最後400米逆轉,4個技能的話,夫人都在2800+位置了,一點節奏都沒,感覺不如3個。

酷跑白骨夫人多人搭配頂配寶物是什麼?

3樓:李達康好帥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白骨夫人多人對戰確實給力,搭配夜龍馬一般般呀,都是搭配照夜玉馬在跑的,寵物用溫蒂尼吧。

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寶物怎麼搭配只有夜龍馬

4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白骨夫人多人對戰確實給力,搭配夜龍馬一般般呀,都是搭配照夜玉馬在跑的,寵物用溫蒂尼吧。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最強搭配攻略 白骨夫人搭配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白骨夫人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

6樓:love水晶乳酪

白骨夫人多人對戰用寶物:邪靈爪、夢境輪滑、翱翔翠翼。

寶物配帶一定要升到滿級才能發揮效果,不然跟不帶差不多。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四款寶物怎麼選

7樓:year幸運寵兒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寶物哪個好

白骨夫人在主動結束衝刺之後會出現x個分數為y分的高分道具白骨夫人發動技能期間,x%概率將靈魂飛星變為y分的高分靈魂飛星白骨夫人發動技能期間的黑雲變為新的特效黑雲,表現分提高x%這就是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四款寶物了,你覺得白骨夫人寶物哪個好?對於提升得分能力方面,還未收集齊全,不好妄說哦!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玩 白骨夫人寶物分析

8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寶物

白骨夫人有兩個寶物,一個是百鬼顱,一個是千骨鰭,兩者主要是增加表現分和飛行得分,同時輔助白骨夫人的技能加強,是寶物的長處所在;

不過白骨夫人主要以衝刺得分為主,而兩者都沒有這方面的加成,算是個比較大的遺憾。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

9樓:愛就一個字

搭配一:聖麒麟+白骨夫人+綠巨熊+**之神寶物:天使波利+鑽石守護+赤焰風車。

搭配解析:這套組合也可以搭配飛星寶物以及暴風雪女和閃電熊,主要走衝刺得分路線,如果可以將衝刺後的高分飛星卡進超級獎勵中,更是得分**了。

搭配二: 白骨夫人+覺醒羊小妃妃+綱手戰熊+**之神寶物:白骨夫人s寶物+a級飛星加分寶物。

搭配解析:白骨夫人是衝刺型別的角色,而羊小妃妃的加成有飛星以及衝刺的加成,羊小妃妃裝備神獸之翼,在衝刺狀態下有得分150%的加成。將技能留在超級獎勵中釋放,配合高分四葉草,得分非常高。

搭配三:白骨夫人+懸浮戰車+綠巨熊+**之神寶物:2a級飛星加分寶物+白骨夫人寶物。

搭配解析:懸浮戰車、綠巨熊以及**之神都可以大幅度的提高白骨夫人的衝刺和飛星得分,實現短距離爆分和獎勵關外得分,整套組合操作也相對簡單,比較容易上手。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屬性很好,是 獎池最新的人物,建議搭配的坐騎是上一期的照夜玉馬,頂配了。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用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技能釋放技巧 白骨夫人的優勢在於衝刺速度快 爆發力強,最後無敵400公尺衝刺讓驚天大逆轉變為現實,所以利用好技能成為重中之重。眾所周知全程總共就3個...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到底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官方搭配 獎勵關內得分 特點 後期得分高 適合長跑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926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後期得分高 特點 操作有技巧 操作簡單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885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適合長跑 特點 後期得分高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861白骨夫人 ...

天天酷跑多人白骨夫人配什麼坐騎,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目前多人對戰中,比較強勢的坐騎有地心戰熊以及照夜玉馬。白骨夫人的技能在多人對戰中,還是比較不錯的,這款人物可以釋放三次技能,整體加速還行。跑多人對戰的話同樣是推薦2組坐騎搭配方案,乙個是地心戰熊,跑法簡單無腦,適合新人使用,另乙個是照夜玉馬,對操作的要求高一些。技術好的用照夜玉馬能跑出更好的成績,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