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官帽值多少錢,最貴文玩核桃官帽為什麼很貴

2021-04-28 01:13:50 字數 2392 閱讀 3929

1樓:友天下

根據品相不同,尺寸不同,皮質不同有不同的**,世面上的**也沒有統一之說,5元-10元的有,萬元以上的也有很多。

大家看我的一對文玩核桃是官帽還是雞心?能值多少錢。 10

2樓:延詠思

你這是麒麟紋官帽,尺寸四五左右的話這個配對二百不虧,大概**兩三百,雞心的紋路要略密一些的膽背紋,耳朵較這個窄一些,但是你這個核桃左邊乙隻有反油的色差,**就不會很高了

3樓:d惡魔

我看不清楚你這核桃平面圖,如果是官帽那很值錢,早超200了。如果雞心,那恭喜你了樓主50都難說。

最貴文玩核桃官帽為什麼很貴

4樓:常皖奕

不只是官帽貴應該說好核桃都很貴,從種植上說現在的核桃幾乎都是嫁接的老樹的早就沒了。不過也別說嫁接要不是現在嫁接的產量大光指著僅存的幾棵老樹一年也出不了幾個果。果子下樹核農賣給核商,核商再倒手一對核桃到我們手裡都不知道轉了幾回手了能不貴嗎。

再說以前除了老人幾乎沒人玩兒核桃,有錢的沒閒有閒的沒錢圈子小使得在過去核桃的**並不高。現在不一樣了,各行各業天南地北都有玩的便使得核桃的**水漲船高。現在好官帽多產在西北雖說品種不多但就因為種不多它才純,別說王勇原庄沒夾過的王勇沒法看難看的要命。

現在獅子頭的**都被捧上天了到淶水幾乎家家都種獅子頭。官帽公子帽每年的產量並不大,搭對、紋路、皮質、形制、大小都好的官帽市場上一年也碰不上幾對所以**一直低不下來。買核桃還是要看自己喜歡的,揉的是核桃不是品種不是樹。

文玩核桃官帽4,5大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官帽尺寸屬於偏大的,45的只能算一般尺寸,品相一般的小幾十,好的大幾十到幾百不等。

文玩核桃50mm官帽現在多少錢

6樓:部落格

目前來市場上長盤的官自帽核桃分為兩類,乙個是金剛紋官帽,乙個是王勇官帽,官帽也分產地,淶水的跟山西的,不同地域的也不一樣,另外你說的這個尺寸,沒有說對的配對情況,所以給不了你**,因為你問的太籠統了,3面對跟6面對錯不少

《部落格·老源核桃臻品》回答您的問題

文玩核桃官帽200元買的了嗎

7樓:廣林核桃

文玩核桃講究4個字 「質、形、色、個」 「質」 好的核桃質地細膩堅硬,碰撞起來新核桃聲音瓷實,手感沉。老核桃揉起來如羊脂玉一般細潤,碰撞如同金石。 「形」 指的是把玩核桃的紋路和配對,兩個核桃越接近越珍貴;紋路的疏密、分布,邊的寬度和厚度,是衡量把玩核桃的乙個重要因素。

「色」 是說不同時期的核桃呈現出來的不同顏色,年代久遠的核桃會呈現紅玉般透明的顏色。 要引起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有部分做了顏色的核桃,其實把玩的年份並不長,需要細心鑑別。乙個簡單的辦法是用手指在上面用力擦一下,年代久的核桃會出現亮點,而新核桃上色是沒有亮點的。

這就是藏家所說的核桃沾沒沾人氣。 「個」 是指核桃的個頭。一般來說,品相俱佳的核桃越大越值錢,但異形核桃最講究的是成雙。

天下沒有一樣的核桃,就像天下沒有一樣的雞蛋一樣,往往一火車的核桃也挑不出一副完全近似的核桃,配對是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機遇的,因此一副配對好的異形核桃往往價值不菲。1、看年頭,比如有上百年的,核桃已經發紅了,**在幾萬元。

2、看品種,現在是獅子頭最高,其次是官帽、虎頭、公子帽、雞心等。

3、看大小,比如同樣是獅子頭的品種,4釐公尺以下的1000元,4.2釐公尺的2000元,4.3釐公尺的3000元。4.5釐公尺以上的過萬元。

8樓:匿名使用者

200元也就是3.5左右的或是以下的。不能買到3.6以上的。

9樓:冰穹法蘭

看品相和大小了,小一點的36-38左右的200也能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是35mm的。

這麼一對王勇官帽核桃文玩大家看值多少錢?懂得來 50

11樓:來福文玩核桃

尺寸 不錯 但是 看 ** 這對文玩核桃 配對一般 ,大概在 .300左右吧 我朋友來福文玩核桃 每天會發一些 文玩核桃

單隻文玩核桃值多少錢?單隻的官帽核桃值多少錢?是一對文玩核桃價值的幾分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隻的話看尺寸吧 價值不好說 是一對的25-3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copy很差的品種和品相,基本是一對的二分之一。

正常的較好品種和品相,尺寸也過得去,就是十分之二左右。

如果尺寸超大,7.0以上,ok,它只能成為一對的百分之一了,因為超大超好的配對完畢,都是天價!

文玩核桃47的王勇官帽多少錢,文玩核桃49的王勇官帽什麼價格

47的王勇官帽,要是配對只要是不太差,沒有什麼毛病的話。價錢應該在4000元左右。要是配對好,型號的話,價錢在5000左右。文玩核桃49的王勇官帽什麼 看品相,一般的1000左右,極品的沒底 50的配對好的16年最多300元 500到1000,主要還是看品相的,800 12000吧 看品相我說的是一...

中國最貴的文玩核桃多少錢,文玩核桃前十名分別是?

我知道的最貴的99萬。個人覺得核桃被抬到這麼高的價,真是沒法評價了。文玩核桃本身就是個愛好,是個樂兒。花99萬買個核桃,只能說明買家有錢沒處花。文玩核桃最主要的是體會盤核桃過程中的樂趣。值多少錢並不是最重要的。出市面的最貴100餘萬。為清太監小德海玩物,後曾輾轉梅蘭芳手。前幾年拍賣會被拍走了。文玩核...

文玩核桃價格,一般文玩核桃多少錢

主要還是看品相,你這對白獅子大小不一啊,大約600 700左右吧,42的虎頭也不知道是高樁還是矮樁,矮樁的話貴點,品相好全品的話那就得1000多了,普通品相也就600 800.可以去文玩部落核桃交易區看看相同大小的都是賣多少錢。大小不一樣多照幾個角度就好了。一般文玩核桃多少錢 這個看品種,大小,配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