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孩子,他也說喜歡我,可是我看到他就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他說我無趣,到底誰的問題啊

2021-03-24 15:35:48 字數 493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問題出在沒有戀愛經歷。而男孩子的問題出在沒有誠意和耐心。

男孩子的問題就很明顯了。

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他不是乙個值得付出的好男孩。乙個有智慧型有風度的成熟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是懂得用耐心和誠意來表達。因此我建議你,今後找男朋友找比自己大5-8歲的男人,他們成熟穩重而且又能力給予女人所需要的現實因素。

好好斟酌吧,如果你能理解我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她。人有自己的特點才美麗

3樓:z死

以前我也這樣,臉還紅呢。多傻,喜歡了四年,竟然能夠每次他出現我都手足無措。

他說我們到能好好說話再說吧。

所以你要是想跟他再一起,就一定要克服緊張的這個問題,慢慢來,他要是連這個都等不了,就算了,別髒了你對他的感情。

4樓:小魚吻冰

這種男人以後不會對你好的,我發誓!

我喜歡男孩子,他似乎也喜歡我,可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怎麼辦

我覺得不用說,雙方有好感可以感覺得到,你要做的是給他快樂,讓他離不開你?覺得可以就採納吧 其實,很多時候愛情都是在你不好意思張口的情況下錯過的。姑娘,勇敢一點。愛就大聲說出來。萬一你沒說出來,別人說出來了。那你可就錯過了 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錯過了,也許留下的就只有後悔,一般都是男的表白啦,你自己表...

我喜歡男孩子,他也說過喜歡我,但還有她和他

怎麼關係這麼複雜呀,喜歡就喜歡唄,還是應當以學業為重吧 什麼哦 一切主動權在你塞 看你喜歡誰了塞 喜歡就去爭取 ok 既然是這麼複雜的關係,那倒不如把自己從複雜中退出來呢?好好商量,平均合理的分配,都別強制自己的感情!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很多次,她都說沒有讓她心動的男孩,但她說我和乙個也喜歡他的人都...

我喜歡上男孩子,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愛乙個人是痛苦的,如果你和乙個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是對雙方都不好的,還不如和他一直做朋友好。不過愛是無私自私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你就去告訴他你的感受,要不你會後悔的。喜歡乙個人就是為了給他幸福,既然他和別人是幸福的,自己就不要再打擾他了。他幸福了,那自己也會感到幸福。為了他,放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