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不懂得做女朋友80分,我的女友不懂得做乙個女朋友 80分

2021-06-12 05:42:26 字數 2963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lz是幸福的,說明你的女友還沒長大。

這個時候你要學會包容她,慢慢陪伴她長大。

很多男人都受不了這種女人會導致分手。覺得她不成熟。

如果你是個成熟的男人,那麼學著保護她吧,而不是改變她。

很多事情現在她不懂,不代表以後她不懂,如果以後她懂了這些事情。

回過頭來看到你為她所做的這些事情,她會很感動。

那個時候才是她轉變的時候。

很多人都經歷過早戀,也就是這種不成熟導致我們的初戀失敗。

幾年後我們回想,何嘗不想回到當初單純的時刻,但我們回不去了。

而那個單純的女生,成熟了,她也懂得了,她也會恨你。

在她人生關鍵成長時刻,你拋棄了她。

看了這些我想lz應該懂了吧,我是過來人,前段時間找到了我以前的那個女友。

她現在很成熟,我想跟我有關吧,但我說不出什麼。我只能以 對不起 來代表 我愛你三個字了。 希望lz不要和我經歷共同的遭遇。

祝你們幸福,最後乙個成熟的男人是會包容他身邊的女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我破你冷水,愛你卻不關心體貼你是什麼意思,這麼矛盾?關心你卻不愛你還說的過去!

你現在這麼確定她愛你?

談戀愛全無法溝通?

我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不知道你們戀愛多久了。

朋友,你大概是90後,或近90了吧?愛不是掛在嘴邊的,有時愛只是一杯水,一句問候,一次次的包容。

如果你還年輕,能包容她,就繼續戀愛,直到無法下去的那一天吧!

如果你是80後的,呵呵,趁早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乙個女朋友應該做的呢? 既然你說你可以理解她 為什麼又在乎這些東西 難道一定要她怎麼怎麼做 才是乙個女朋友應該有的標準?

記得我男朋友說過一句話 我不在乎你怎麼怎麼對我好 只要你是真心愛我的就行了~ 只要她愛你 不就行了麼

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東西都是要互相彌補 互相體諒的不要在乎這些東西了 愛有時候就是要多包容一點 你包容她的任性 包容她的虛榮 對她好 相信她心裡也明白吧~ 也許她是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好 究竟什麼才是對乙個人好呢 到現在我都還沒明白 我男朋友也經常說我對他不好~ 人還是要知足的 別擔心那麼多了~ 好好的在一起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都得改變一下對愛情的看法,愛情是彼此欣賞和包容,而不是總是覺得不滿意,要改變對方什麼。也不能一味地滿足對方的要求,依著對方,這即使是愛,也是失去自我的愛,時間久了,付出的人痛苦,接受的人總覺得不夠;愛情是雙方的,是需要不斷學習的,是需要溝通需要倆人一起努力的。

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要讓她感覺到嚴重性。如果她還不在意,你可以提出分開彼此冷靜一段, (這裡是策略,不是真的分開,主要是因為給她有機會徹底反省,也許很難讓她改變),然後不再理她 (1,2個月左右吧),如果她很在乎和你的感情,她會思考,會通過這次變得成熟,會更多地理解你的感受。

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和你說大道理了,你們真的還很年輕。 我6年前和我女朋友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這只能說明一點,你們還小嘛 這些真的不用著急的!只要有愛這些都是一些小問題!

雖然你現在會覺得很累很痛苦,沒有體貼沒有關懷沒有細心問候。但是最起碼我能保證的是一點,無論你現在受多大的挫折有多大的災難,他都不會扔下你自己走掉,哪怕迎面對你刺來一刀,她也能為你擋下這一刀。

其實朋友,把我現在的感覺說給你不知道能否對你有幫助。

我跟我女朋友走了6年,現在她已經變成當年我和你都希望的那個型別和感覺。

這也是每個男人都想要的,但是同時也丟了另一種感覺。那就是當年那份直著,什麼都不需要說,什麼都不去表示,真正需要她的時候她會用行動來表示一切,有得真的必有失! 真的。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

我奉勸你朋友,換一種角度去看今天的她。將來你再回首今天我想一定是非常美好的! 祝你幸福~~

6樓:

如果一再的縱容她,而她還是沒有任何的領悟的話,在能包容也會有一天累的.如果總是向左向右走,還是無法達成一致,那誰會喜歡這樣的感情呢?真正的愛不是不懂得關心他人的,尤其是自己愛的人.我想,這個女人應該學會長大,要會聽劉若英的(後來)

7樓:口袋秀

那是因為她不愛你,這個不用學,女孩遇到真心愛的男孩,就會自學成才了。

8樓:藍

或許,她也在認為,你不懂得怎麼去做乙個男朋友。呵

這是雙方的事啦

9樓:多成俊

是因為還小孩子氣吧,等大一點了成熟懂事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疏遠她,但不是拋棄她(原因自己理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一樣,可能是第一次談戀愛...什麼都不懂,呵呵

12樓:愛情裡的女人

我覺得你女朋友應該沒有死心塌地的去愛你,如果愛乙個人就會不自覺的去愛他,關心他,體貼她,這是出自認得本能,當然你也不能要求太多,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天生會體貼人有的則差點,也許既然她性子急你就當時別跟她急 ,等事後在慢慢跟她分析,說說你的意思,,客觀點說我覺得她也就 用六分去愛你 很同意這個樓上的話 愛她就包容她吧 總有天她會懂事 ,既然你愛她就好好的包容她,女人都是感性的總有一天他會感動,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以前也這樣呢…呵,慚愧~那只是時間的問題.總有一天她會懂。而且每個人愛乙個人的方式都不同,你也要學著諒解她,讀懂她,感情需要彼此共同維護。希望你們幸福~

14樓:羙呦

額 他還是不懂哦 讓他聽聽開始懂了 他還是 沒有被傷害過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很相似 愛她就包容她吧 總有天她會懂事

16樓:衷賢遲醜

是因為還小孩子氣吧,等大一點了成熟懂事了就好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錯了女朋友給了我好多機會我都不懂得珍惜!這次老婆要是

要追回你老婆還是要看你自己,不過失去老婆了才會知道珍惜吧,所以就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吧,心裡想什麼說什麼。她會原諒你的,當然前提是她還愛你,如果她不愛你了那你說的再多也沒用了 如果死纏爛打能把她追回來,你也可以試一試。或許你可以用一些最老土的方法,那些方法或許不會那麼新穎,但至少你老婆多少也會有些感動...

為什麼我女朋友說我不懂得愛她??她這樣一說我都傻了不知幹什麼好

男人和女人是兩種動物,思維也不一樣,別以為的按照他說的做,他會覺得無趣的,有什麼想法就去做,主動地想些活動你們一起玩,體貼一些。有時聽話又是調皮,別一直順著,又是女生也會說反話的,看你的理解能力了。嗯,有時候還是需要主動的做些浪漫點的事兒吧,大概 還要稍微的迎合對方的愛好啊之類的,自己的生活也要跟她...

我不懂得和女朋友說親熱的話跪求一些親熱的話

不一定要說很肉麻的話,在日常生活中多說寫關心她的話,就是吃飯穿衣之類的,她就會感覺到你對她的愛和關心,會感動。祝你們幸福哦 多增加點兒文學修養吧,看電影別光顧著好玩兒 搞笑 刺激 很多經典影片裡的對白就可以拿來用 比如 卡薩布蘭卡 老婆 好想你。老婆 我愛你 小寶寶 小心肝 親愛的 昨晚一整夜都在想...